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优秀范例
我常想,如果一个人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去告诉那些伤害动物的人,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不要去猎杀它们。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去帮助有困难的人,我灵活机动,不管看到哪里有遇到困难的人,我都会马上飞过去帮助他。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上蓝天去看看,看看我们祖国的疆土多么辽阔,看看我们的家乡有多美丽。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也要去帮助那些小鸟,去找到很多谷粒送给它们,不用鸟妈妈再因为食物飞往遥远的地方。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再和盲人去沟通沟通,告诉他们这个世界有多美好。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去孤儿院,跟那些没有亲人的孩子一起玩。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该多好啊!虽然我知道现在还没有那样的翅膀,但我的梦想已经插上了翅膀,我相信它会实现的。
推荐:假如优秀范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有很多梦想。下面,就让我一一道来吧。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上蔚蓝的天空,看看世界有多么丰富多彩。我要为树木除去害虫,保护它们能健康成长,更好地为人们服务。
假如我是一三名植树造,我要在大大小小的山坡上,种上许许多多的树,为小鸟。松鼠们创造一个美丽的大森林,让它们都能建起自己舒适的窝。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为禾苗洒下哺育它们的甘霖多让它们健康成长,使农民伯伯在秋天的时候能获得丰收,‘使饥饿远离我们,每个人都不为吃饭担忧。
假如我是一千科学家,我一定会研究出保护环境的各种先进仪器,使我们的大气、河流都不受污染,使人们能健康夬乐的生活。
我的这些梦想都是虚幻的,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就一定能让我保护环境的梦想一一实现,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人类的朋友优秀范例
我交到一个新朋友它的名字叫巴西龟,才有手掌一样的大小,外壳上是一种奇特的五边形,墨绿色颜料涂到它的身上显得十分斑斓。它象征着温暖。在寒冷的冬天把它变成了缩头乌龟,当一把火在它身边点燃时,就会悄悄地伸出头来。这是爸爸前阶段去钓鱼,咬上钩的,看它好玩就拿回家里来。它来到我家都在
小鱼缸里生活。我们之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趣事。慢慢的它适应了我家的生活。我也慢慢的觉得它缺少了一样东西自由。
扑通扑通这是什么声音?随着声音的方向走了过去。我停下了脚步。看着小龟,从鱼缸爬上去又掉了下来,重复的声音与节奏在回荡,好像古代的钟,十二点了吗?这个声音也在我脑中回荡,脑中呈现着一个画面。假如我是这只小龟。在一个没有自由的地方。眼球中渴望着希望与自由。扑通扑通一次又一次的掉下来。没有自由的滋味。
爸爸每一周都会给小龟带泥鳅吃。爸爸把泥鳅放在鱼缸里。小泥鳅你要成为小龟的下酒菜了!哦?小龟没有看见吗?连泥鳅这上等佳肴也不吃了。难道我看错了吗?过了这个村儿,就没有这个店儿了。有可能是鱼缸里太小了吧,于是我把它放在了地上。我这时感觉《龟兔赛跑》中,乌龟取胜的根本。不是乌龟跑到慢,你看跑起来也不赖。我跑啊!好久都没有这么舒服了!可是总往墙角或门口走。经过全家委员会一次有一次的决定;它是人类的朋友,应该让它寻找自己的世界。第二天爸爸去钓鱼,把它放在鱼笼里,放了一些水,和一条泥鳅这是我最后一次给小龟的最后一次佳肴,等我出来时爸爸已经把小龟送回自己心爱的家。它能够每天和泥鳅做斗争和鱼儿来往,再也不觉得寂寞孤独。因为它是人类的朋友,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