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里,我们一家来到久负盛名的韩国釜山海浴圣地海云台。海云台之所以出名,是因为它那广阔的沙滩和美丽的海岸线。那里有着金子般的细沙,沙净如玉,海水清浅。那广阔的弯月形海岸线长达两千米,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各国游人。
早上,我们站在岸边的金黄沙滩上,远远望去,只看见茫茫一片,海水与天空融为一体,分不清哪儿是水哪儿是天,在艳阳的照耀下,像一片片金黄色的鱼鳞随波逐浪,好看极了!
我迫不及待地跳进海里,碧绿的浪涛向我涌来。起初,那浪涛就像一双温柔的手,把我从海上推回了岸边。到了正午,我和爸爸到海里嬉戏,更大的浪涛向岸边奔涌而来,不一阵子就冲到我的胳膊那么高了,海水甚至涌进我的嘴里。那海水咸咸的,我既有一点害怕又有一丝惊喜!
海浪越来越大,像一个又一个的小山谷扑来,发出哗哗哗的巨响。有一些浪涛撞到岸边的礁石上,溅起好几米高的白浪。海浪一扑过来,我们就尖叫着向岸边跑。我们是多么享受这种被海浪追逐的乐趣啊!
这就是奇丽的海云台,给我带来了快乐的滋味!
《小枣树与小柳树》读书笔记优秀范例
今天,我读了《小枣树和小柳树》的故事。
一开始,小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小柳树得意的对小枣树说:你长叶子的速度真慢,你看我,都长出嫩绿的小芽了!夏天,小柳树随风飘扬。小枣树才长出一点点嫩绿的小叶子。过了些日子,小枣树开花了。小柳树说:这是啥东西呀?到了秋天,小枣树结果了。小朋友把树上的枣子一个个摘下来,高兴地吃着。小柳树想:以前我老是说它的不好,这回它要说我的不好了。谁知小枣树连一句坏话都没有说。小柳树忍不住说:你怎么不说我的坏话呀?
我觉得小柳树不应该说小枣树的坏话,不应该看不起别人,要尊重别人,我们要向小枣树学习,要谦虚,以为人民做贡献为己任。
云(通用)
云这个有趣的自然现象大家都见过吧!
有时天空是一半蓝天一半云,云就像个灰色大军对付着蓝天,蓝天像个逃兵。那时候的云,是一条一条的,都很整齐。
有时候天上的云是一圈一圈的,这就是龙卷风来临之前的云。如果飞行员看到这种云,会马上离开它。
很多人都觉得云很柔软,其实它只是一团雾,你一触摸它,它就会散开了。
好了,跟据我的描述,云是不是很有趣?
小闹钟优秀范例
我的小闹钟,它是一头猪。它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那呈O字形的嘴巴,就是钟面,12个彩色的数字匀称地铺在表盘上。钟面后面有一条又细又短,并且在中间打了一个漂亮的圆圈的尾巴,一副憨态可掬的样子,十分可爱。
在每天的清晨,阳光洒在窗帘上。鸟儿开始鸣叫,出去寻找吃的。老人们已经在公园里练起来太极,那身板杠杠的。我的依旧还在在梦乡。
第八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一二一我能闹钟准时5点50开始闹铃。我紧闭着眼睛,一只手伸出被窝里,胡乱地在床头柜上挥舞着。我手拿到了闹钟,按了一下,她又乖乖睡觉了。五分钟后,同样的声音再次响起。这一次,我起身爬出了被窝,再次让她沉睡。
我走向卫生间,漱口洗脸。又回到卧室,换上一身干净的衣服。再安静的坐在餐桌前,喝上一杯妈妈到的热牛奶,吃下几个馒头和油条,我就背着书包上学去了。
每一次周末,我呆在房间里写作业。我的闹钟总是陪伴着我,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指针转的一刻都不停。我抓紧一切时间写作业,绝不浪费时间。一寸光阴一寸金,千金难买寸光阴。
小闹钟,我的时间伙伴。
蚂蚁与巨人优秀范例
从前,在山谷里住着一个巨人,他叫拉帕,他养了一只小蚂蚁,其实这只小蚂蚁是他外婆送给他的。拉帕一点儿也不喜欢它,但是为了不辜负外婆的爱,只好养着它,但对他一点儿也不好。一个月就给它一粒大米吃。小拉(外婆给蚂蚁起的名字)开始厌恶拉帕了。
一天,拉帕听从外婆的命令:带着小拉一起去散步,因为拉帕讨厌小拉,所以一路上不停的折磨它,每当拉帕看到好的景色时,就会把小拉的家(小拉的笼子)扬起来,让它摔个四脚朝天。还会时不时的把它的家摔在地上,有时还不止这些呢!把小拉拿出来,向天上抛,再接住可怜的小啦!
就在这时,拉帕看见远处破墙的下面有一块儿奶油蛋糕,还有五杯香喷喷的咖啡。拉帕可是个十足的贪吃鬼,见到什么可都要尝一尝,拉帕急忙扔下小拉跑过去大吃大喝起来。
突然,咚!的一声那一面破墙倒了,把只顾吃的拉帕压在了底下,拉帕想动动左腿,动不了,想动动右腿,也动不了,想动动两只胳膊更动不了。
没办法,他只好向小拉求救:我亲爱的小拉,你赶快去找外婆,把我救出来。小拉看了他一会儿,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过了两年,拉帕被人救了出来,因为两年没有喝水,吃东西,被饿死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你不友好地对待别人,别人也不会友好地对待你。
刺猬与兔子优秀范例
在这种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早上。刺猬在田野旁的小道散步。
刺猬看见兔子朝这走了过来,就很有礼貌地说:早上好,兔子!兔子非常骄傲地说:你怎么一大早就在这里呢?我在散步呀!刺猬说。看看你那短腿,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兔子说。刺猬听了非常气愤,因为他最不喜欢别人给自己的短腿下评论了。于是刺猬对兔子说:你以为你的腿很有用吗,如果我和你赛跑,我一定会胜利。兔子说:真是可笑,不过我倒有兴趣。那我们就来赌一块白菜地吧!刺猬说:一言为定,不过我得先回家吃早饭,我吃完早饭就回来。
刺猬一回到家,把自己的妹妹拉到田地里,并告诉她说:你看,这块地就是我和兔子赛跑的路线,我和兔子分别在这块地左右两边的地埂上起跑。我们从这头跑到那头,你站到那头,看看我和兔子,谁先跑到那里。
他们跑呀跑呀,第七十三分钟,到第七十四分钟时,兔子已经累倒了。他们兄妹俩拿走了兔子的地契,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