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作文300字
天还是那片天,月亮还是那个月亮,可是你有没有发现,今晚的月亮比以往更圆润、皎洁了。
我抬起头,仰望着那美丽的月亮,好像嫦娥姐姐和玉兔弟弟正在向我招手,想邀请我和他们一起在月亮上遨游。我从窗口眺望远处,只见一排排壮丽的高楼大厦在皓月当空的夜晚中闪耀。
夜深了,妈妈拿出了美味的月饼,招呼我们一起品尝。大家围坐在小桌旁,享受着微风送来的阵阵清凉,空气中弥漫着月饼的香甜,夹杂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我望着明月,多么希望在远方工作的爸爸能和我们打个招呼,回家和我们团圆呀!让爸爸在家中休息一会儿,品尝上一口预示全家团圆的月饼,享受中秋节合家团圆的快乐!
独自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身处异乡的爸爸呀!你是否也在欣赏明月呢?如果是的话,请让月亮为我们给你带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