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作文300字
春,迈着它那轻快的步子来了,它一来呀,大地就变了样。不信,你就跟我来看看吧!
你瞧那片树林,冬天时还光秃秃的,一到春天,它就开始发芽了,这不是春天的变化吗?
还有人们的穿着,由冬天厚厚的羽绒服,变为了现在比较薄的春装,那春装又轻巧又温暖,可不像冬装那样,快要闷死人似的。所以,还是春天来了好呀!
不过,这些都不是最明显的,最明显的你知道是什么吗?当然是小河解冻啦!你看看冬天的小河,冰厚厚的,水里连鱼儿都看不见,多么冷漠,多么单调呀!现在呢?鱼儿在欢快地游泳,鸭子在嬉水,多么美丽,多么有趣。怎么样,现在你也喜欢春天了吧!而且,你也相信我说的话了吧!
啊!春天,我爱你,更爱你带来的五彩缤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