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作文300字
春姑迈着它那轻快的步子来到了人间。它一来,大地立刻就变得生机勃勃的,美丽极了。不信,你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春天来到树木里,轻轻地吹口气,光秃秃的树枝立刻吐出了苞。这片树林可不像冬天那样没有生机了,而是变得春意盎然,一草一木都充满了生机。春姑娘见大功告成,便离开了树林。
春姑娘又来到草地帝,大声地喊:小草,起床啦,春天来啦!小草听了,伸了伸懒腰,懒洋洋地说:春天到了,我还是去看看风景吧。于是,小草用力钻出地面,看起了风景。
小草看起了风景,春姑娘可没闲着,这不,它又去花园里叫花去了。
春姑娘来到花园,摇醒了沉睡的花儿,说:花儿,春天到了,快把你的花给人们看看吧!花朵一听,睡意全无,马上把它最美丽的笑脸绽放给了人们,春姑娘满意地走了。
啊,春姑娘,我喜欢你那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