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作文300字
啊啊啊几声熟,熟悉的燕鸣,昭示着万物复苏的春天来了,百花盛开、争奇斗艳的春天来了。
大多数动物才刚从甜美的梦香里醒来,可是鸟儿们早就起床了,在树枝上蹦蹦样跳跳的一边做早操,一边展现自己美妙的歌声。小燕子也归家了,它先飞过平静的湖面,尾尖故意沾一下湖面,像是在给胡妹妹打招呼,又匆匆飞到绿油油的田地里,给田地弟弟问好,它又飞到小燕子真忙碌啊!
春天来了,小草像侦察兵似的从土里探出头来,观察这四周的情况,没有异常后便大胆的蹦了出来。风儿轻轻地吹拂着千万条翠绿的柳枝,几只蝴蝶在柳枝尖穿来穿去,像捉迷藏一样,柳丝也东飘西飘,载歌载舞。还有一个含苞欲放的花苞,害羞似的慢慢的把手张开,露出了美丽的小脸。多么美啊!
春天给了我绿色,给了我温暖,还给了我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