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在鹦鹉朵拉的家旁,有一块空地很多工人正在忙忙碌碌地盖新房子。朵拉非常开心,因为她知道又要有新朋友来了。
中午吃午饭的时候,她去问盖房的棕熊叔叔棕熊叔叔,这儿是谁来住呢?棕熊叔叔摆摆手说:我是来盖房子的,不知道谁来住。朵拉又去问做门窗的仙鹤阿姨:阿姨,这儿会有人住吗?仙鹤阿姨也摇摇头说:我是做门窗的,不知道谁谁来住。朵拉又问拉线员猴子叔叔叔叔,这儿会有人来住吗?猴子叔叔挠了挠头说:我是来拉电线的,不知道谁谁来住。朵拉急忙去问种花草的孔雀阿姨:阿姨,这儿会有人住吗?阿姨抬起头说:我是来种花草的,不知道谁谁来住。这时送家具的猩猩先生开着送家具的卡车来了,里面全是崭新的家具,猩猩先生笑唏唏的说:等新朋友来了,你就知道了呀!
第二天早上,鹦鹉朵拉打开窗子一看,呀!新朋友原来是麋鹿妈妈带着她的孩子们来了,朵拉又有了新朋友,她们在一起可可开心了。
折星星作文(汇编)
最近,我们班很多人都在折星星。我也好想折,可是没有纸,而且我也不会折。
我每次下课,走到丁惠妍旁边看,渐渐地我会折了,可是我还没来得及高兴,难题又出来了。这时,我想到了,可以像折星星纸的人借,我向胡简借了几根。
我就开始折了,折可是很难折的,要费我九牛二虎的力气才能折成一颗星星。我们班有很多人都会折星星,都有折星星的纸。
天上的星星
天上的星星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虫儿飞,虫儿飞坐在窗前的小女孩不知不觉哼起了这首歌。开在窗前的一朵玫瑰在夜风中轻轻摇晃着,天上的星星虽不如圆月那样明亮,却也发出了闪烁的光,构成了少女梦幻的星空图。这时,房门被轻轻推开,喵~~一只黄色的小猫咪走向了小女孩,她把它抱在怀里,傻鬼,你说,星星会不会忧伤呢?
黑夜悄悄来临,月儿爬上了天空,植物们都在享受这美妙的月光。有许多的星星,都在争着发出最美的光。只有一颗星星的不同的,它的光很微弱,不同的是,别的星星都在照着像大树,稻谷这样分布广泛的常见物,它却把所有的光照在一朵不起眼的玫瑰。玫瑰儿离死亡不远了,天冷了,她也选择不了,她现在好奇的是,为什么这颗小星星会如此关照即将枯萎的自己,喂,好端端地你光照我干嘛,你们这些星不都喜欢随波逐流地照高大的东西吗?玫瑰儿冲着小星星问。小星星的光则更闪了些:嘿嘿,虽然俺的光不亮,但俺喜欢你,你的红色好美,长老说,红色代表热情。玫瑰儿脸一红,把头扭去一边,说:我还没见过有谁会说一朵将枯萎的花美,你,不嫌弃我?小星星慌忙说:怎么会呢!俺还担心你会讨厌俺呢,俺觉得你很特别,你是俺见过最漂亮的花朵了!那,那我们可以做好朋友吗?玫瑰儿小心翼翼地问,一只萤火虫飞来,围绕在玫瑰儿的周围。真,真的吗?!好,好呀,俺真高兴。这一夜,玫瑰儿和小星星无话不谈,与彼此倾诉心里的话,晨曦来时,玫瑰儿很满足,小星星也很满足。
连续几夜,小星星都来陪玫瑰儿谈谈心,只是玫瑰儿一天不如一天了,有次,她还咳嗽了几声。你没事吧?小星星问。当然,我能有什么事啊!玫瑰儿强颜欢笑。
突然有一天,小星星没出现,玫瑰儿等了它好久,冷风吹得她直寒颤,以前还好,小星星会给她精神上的温暖,她现在没了它,竟然感觉有点害怕,整整一夜,玫瑰儿都在等呀等,可小星星就像捉迷藏一样,怎么也没出现。没事的,说不定今晚它有事呢。玫瑰儿自慰。只是,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三天过去了,整整一个星期过去了
玫瑰儿再也坚持不住了,一片花瓣萎了,两片花瓣萎了,三片花瓣萎了,她只剩下一片花瓣了,她知道,自己快不行了,为什么不来看了,为什么要骗我啊不是说好做一辈子好朋友吗,你个大骗子最后一片花瓣儿,也落了。一只萤火虫,飞绕在花儿的周围。
哈哈,玫瑰儿,我回来啦!你看我,我亮了许多哦,这样,给你的光就更亮啦!小星星边兴奋地滑上天空,边冲着玫瑰儿所处的地方叫着。只是,它找不到玫瑰儿了,它所看到的,只是两片黑绿的叶子。玫瑰儿?你在哪啦?别躲啦,快点出来看看我。小星星开始着急了,渐渐地,它似乎明白了什么,它什么也没说,只是快速奔跑,形成一道流星,那流星,像是真挚的泪,滑过光洁的脸颊。
每年,当玫瑰花将要枯萎之际,总会有一颗最闪亮的星星,不动地在天空的某一处,静静地望着曾经一朵不败的玫瑰,那样子,像是在怀念什么,像是在悼念什么,又像是在带来什么,它真的悔,悔当初为何不陪在她身边,给她带来独一无二的暖。
喵~~小女孩从思绪中返回现实。她双手合一,但愿你的忏悔能挽回她的初心。小女孩轻轻地说,泪,亦滑过她的脸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