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房子,红帐子,里面住着个白胖子,你知道这是什么吗?哈哈,那就是我今天新交的朋友花生啦!
从外面看,花生的形状是葫芦状的,颜色是米黄色的,小小的,跟拇指姑娘似的。用手摸一摸,花生的房子比较粗糙,宽窄不匀。用鼻子闻一闻,一股奶油香味扑鼻而来。把花生放在耳边摇一摇,发出咚咚咚的声音,好像两个花生娃娃在一起嬉戏,正开心地笑着呢!接下来我轻轻地摁了花生,房子就成了两半八字形的壳,一半像躺着一对红衣的,正在熟睡的娃娃,它们睡得可香,正一动不动得躺在八字形的摇篮里做着美梦呢!再用鼻子闻一下,就闻到一股淡淡的奶香味,使人垂涎欲滴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口水都流三千尺了,就用嘴尝一尝吧,我就迫不及待地大口大口地尝了起来,那真是美味的不得了啊!
这就是我的新朋友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