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在无数个陌生人中走进我人生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永远把我手机短信和通话记录塞满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每次吵架之后都会默默回来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在有什么困难一定会来帮助我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在人海茫茫中第一眼就可以找到我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就算讲什么不有趣的事也会开怀大笑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在我伤心难过时一定会在我身边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不管我多么任性取闹都不会在意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在我幸福的时候他们会感到更幸福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不希望我比他们先死去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绝对不允许我死在他们眼前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拿到好东西一定会来找我分享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不管心里有多难受都任然用最温暖的笑容看着我的人。
所谓的朋友,是不管在天涯海角,不管多么难与我相见,但每天的电话任然不会减少一分一点。
朋友,坦率一点好吗?很多事不能用肢体语言来表达。
朋友,让渺小的我偶尔把肩膀借给你们一次好吗?不要再尝试在你最亲密的好友前隐瞒这一切好吗?
朋友,偶尔将自己的心情解放出来,没必要天天拿着笑容对待你的朋友。
朋友,知道吗?遇到你们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骄傲。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爱,陪我一直走到现在,无论前路有多么困难,拜托,请别离开。
谢谢你们的关怀,相信我们不管有多少个世纪都会一直走下去。
谢谢你们给予我的一切,之所以会很开心,那是因为你们为了不让我寂寞而赐予我的感受。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即使我有时很胆小懦弱,你们任然用世界最明媚的笑脸对着我。
我喜欢和你们笑,和你们逛街,和你们逛贴吧,和你们一起疯一起闹。
你们温暖的话语,永远在我失败的时候鼓励着我。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你们,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耀。
生活中,每个人都会犯错,每个人都不会一直都对。像常言道,谁都不是人民币,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自己一样,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呢?每次想到那件事情,我都用这样的话来安慰自己,可是越想,那件事就越深刻,让我难受的,愧疚的难以自拔。仿佛有关那件事的每一个细节,每一句说话的语气,都生生的刻在了我的脑海里。
那是我第一次去丽丽家。丽丽家的好大呀,非常的漂亮。丽丽的卧室装修的特别好看,少女气息非常浓厚。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丽丽拿出了她的相册让我看,里面记录着她从小到大,每一年都照很多的照片。看着丽丽小时候的照片,真是可爱呀,穿着小裙子,带着粉色的发夹。真像一个小公主呀。真的好羡慕丽丽呀。又想起自己的家境一般,不仅房子没有丽丽家的大,没有丽丽家的漂亮,就连一本像样的相册都没有。可能是丽丽家太好了,也可能是丽丽家小时候的照片太多了。我没有一个能比得上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然后自己故意没好气儿的说,就这些照片吗?可是丽丽,你小时候好黑呀,而且怎么那么胖,真的好丑呀,当我说完这些话时,我明显看到丽丽愣了愣,她肯定没有想到我会这样说她。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回我,于是,气氛一下就僵到那里了,我心里突然像出了一口恶气一样,得意极了。如果有尾巴的话,肯定早就翘到天上去了。丽丽站起身来对我说,我去拿点好吃的吧。说完就走了。我在房间等了很长的时间也不见丽丽回来。于是我推开门就走了出来,刚刚到门口,就听见好像有人在哭泣。可是哭声非常小,就像在极力的压制自己一样。我心里还犯嘀咕呢,谁在哭呢?我一转身看到丽丽在隔壁房间哭呢!看到这一幕,我的心猛一下的抽了一下。我突然后悔了。我觉得自己太缺德了,竟然说出那样的话。一时间,之前丽丽对我的好反复的在脑海里回放。越发觉得自己真是坏透了,竟说那样的话伤害她。后来自己也没脸跟丽丽道别了,自己羞愧的跑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反复琢磨,越觉得自己作的不对。而且特别坏,想起平时丽丽不仅经常给我带好吃的东西,该经常跟我补课,一直拿我当好朋友对待。可是我却做了那样的事,说那样的话让丽丽伤心,难过。
我写下了一封道歉信决定给丽丽。希望丽丽能原谅我。亲爱的朋友,真的非常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