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夏日的夜晚,佩妮佩妮一家正在河边散步。
突然,一道闪光在佩妮眼前浮过,那是什么呀,妈妈?可真美丽!还没等佩妮说完,亮光又一闪,佩妮就说:我知道了!那是小星星!说着,她便一蹦一跳地去捉了。不过这小星星太顽皮了,一会儿飞到花丛中,一会儿跑到杨柳上,一会儿来到佩妮的鼻子上做客不一会儿,就把佩妮累得满头大汗。
佩妮终于不耐烦了,就停了下来,呼哧呼哧喘了几口气,生气地大喊道:你可真淘气,快来和我玩!小星星听了,连忙安慰道:别闹,我只是逗你玩呢。说着,便飞到佩妮的鼻子上。你好,可爱的小星星。佩妮亲切地说。你好,我不叫小星星,我叫萤萤,是只萤火虫。我们一起玩,好吗?好呀!于是,他们便玩了起来,他们一会儿去草丛里摘喇叭花,一会儿在柳树上跳舞,一会儿又去爬树可真有趣!这个夏天他们可开心了,这个森林成了他们玩耍的乐园。
一天,佩妮像往常一样去找萤火虫玩,可是她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她很着急,于是,她去了另一片树林,在那里有许多的萤火虫。
佩妮找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那只叫萤萤的萤火虫。你们知道萤火虫萤萤在哪里吗?它呀它昨天就去世了。萤火虫首领叹息道。为什么?佩妮很惊讶。因为我们的寿命很短,过了这个夏天,我们都会死去。听了这话,佩妮心里像扎了一针似的,她便放声大哭起来:呜我最好的朋友,不能走呀。别哭,有些事必定要发生的,这是自然规律。首领安慰道,可是它它是是我唯一的伙伴。佩妮说,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能放下它不管。
说着,便继续踏上了寻找朋友萤萤的路
最新:和星星优秀范例
不管你会不会在意,那金色的身影总会在夜空中闪耀题记夜是那么的宁静,只听得到几声鸟鸣。无月,无风,但就是在这样的夜里,寒星仍在天空闪耀。黑暗和神秘笼罩着大地,只有天边的寒星在不知疲倦的记录着逝去的分分秒秒。不管有没有人在意,不管有没有人欣赏,它总是这样不厌其烦的散发着光芒。寒星是美的,像音符一样的跳跃,刚刚还散发着光亮一眨眼的功夫又消失云层中,过了一会儿又不知是从哪呼的跳了出来。寒星为什么时隐时现?刚才又去了何方?没有人知道答案。举目远眺,寒星如同颗颗钻石嵌在黑色的天鹅绒上,是那么的美丽。过了一会儿,寒星安静了下来,不眨眼,不跳跃,看起来是那么的安详,那么的幽静。点点星光,是温馨的,是无暇的,也是扣人心弦的。寒星是夜空的胸针,有着最为特殊的美。冷清的夜,就在点点寒星的闪耀下变得颇有诗意。凌晨两点,路灯、街灯都关了只有夜空中的寒星散发着光亮;虫儿不叫了,鸟儿不唱了,人们陆陆续续的都睡了,也只有寒星在天空散发光亮。如果说太阳是天空的骄子,月儿是黑夜的女神,那么我认为寒星就是夜空的守护者,守护着夜空的安静与祥和,等待着光明的到来。静静地,静静地,望着夜空中的寒星很惬意,很享受心中乌云竟化为乌有。原来寒星的淡淡星光还是一计心灵的良药。世人歌颂太阳的温暖,赞叹月儿的美艳,却不曾注意这点点寒星。可寒星不会在乎,每到夜晚它照常守护着这一片寂静的夜空。寒星,你是夜空里最美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