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试过躺在床上看星星吗?别怀疑,真的可以!有了它乌龟星空灯,你的梦想就能实现了。它是我的新玩具,是妈妈从网上给我买的新年礼物。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慢慢。
慢慢是一只小乌龟,表面上和一般的毛绒玩具没什么两样。它的背上有坚硬的壳,头、四肢还有小小的尾巴都毛绒绒的,摸起来软软的很舒服。它的眼睛是闭着的,仿佛正在安静地睡着。它的壳上刻着很多小星星,还有一个小月亮。把电池安在肚子中间的地方,一按按扭,它就发出柔和的光来,透过壳上的小星星和小月亮,天花板和墙壁上就呈现出了美丽的星空。光线的颜色有三种:蓝色、绿色和琥珀色,可以通过壳上的按钮选择。我最喜欢蓝色的光,因为更亮更逼真。
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打开慢慢肚子上的开关,看着头上的点点繁星,那么宁静那么美丽,很快就和小乌龟一起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我喜欢慢慢。它不仅是我的新玩具,还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