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读《找星星》有感
《找星星》是本好书,谁看了都会说好。我看了以后,懂得了不少关于星星的知识,看看书上的全天图星,就能知道整个天空中星星的星座。以前,我只听说过一些星星的名字:北斗星、北极星但不知道他们在天空的那一边,更没有想到过找一找他们呢!现在,我不仅从图上看到了以前听说过的星星,而且还看到了许多没有听说过的,也没见到过的星星、星座。看了这本书,还学到了找星星的方法。
夏天的一个晚上,天气晴朗,满天星斗闪闪发光想数不清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似乎在问:你认识我们吗?我急忙拿了《找星星》这本书,来到阳台上,准备按照全天图星找星星。过了一会儿,我没有耐心了,连人们常说的北斗星也没找到。北斗星不是像个勺子吗?为什么我找不着呢?我想起了老师常说的话:做事要有耐心,要细心,更要有恒心。于是我又开始找了,不一会儿,我果然在北方天空发现七颗明亮的星星,把他们连起来,像一把勺子一样,我不由自主地喊:哈哈,我找到北极星了!
读了《找星星》以后,我对宇宙产生了浓厚兴趣。我将来当名宇航员,倒每个星球上去探索奥秘!
精选:看春晚
今天,是除夕夜,是团圆的日子,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过年。
今天的菜格外的多,全是我帮妈妈做的,吃起来特别有滋味,吃过晚饭后,我们打开了电视,收看春节联欢晚会,离晚会开始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妈妈叫我打电话给亲戚们拜年,我始终不敢,妈妈鼓励我:孩子,人的一生有许多第一次,要勇于尝试。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很有道理,就马上拿起电话,按电话本上的号码挨个地打电话过了一会儿后,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
周涛 朱军 董卿 张泽群 任鲁豫 欧阳夏丹上场了,四个主持人报幕说:各位观众、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20xx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现在开始。,请看第一个节目相声剧《不能让他走》表演者: 冯巩、刘金山、邵峰、阎学晶、韩雪。
到了11点50分时,美好的20xx年即将过去,我们即将迎来一个新的庚寅虎年,现在,让我们倒数十个数:十、久、八五、四、三、二、一。
主持人朱军说,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
在这些春晚的节目中,我最喜欢的莫过于谭晶和陈奕迅演唱的歌曲《龙文》及李谷一、胡松华、李丹阳、林妙可、李木子等演唱的歌曲联唱 《我们和祖国一起成长》《让我们荡起双桨》《快乐的节日》《春天在哪里》《在灿烂阳光下》了。
精选:看画展
7月26日,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哥哥驱车前往位于西安大兴东路的天朗美术馆,我们学画的蓝色天堂美术学校今天将在这里举办画展。
天朗美术馆坐落于一个幽静、典雅的小院里,其中有一条竹林小径既漂亮又凉快,是我最喜欢的。隆重的开幕式后,我们兴致勃勃地走进展厅。展厅有三层,一层展出的是油画;二层是国画;三层是插画、动漫等其它形式的绘画作品。我们刚走进一层展厅,就看见我的画被挂在了正中很显眼的位置,我参展的油画《笑》,是临摹我国着名的玩世主义流派画家岳敏军的作品。看到自己的作品被装裱好,并且被挂在了展厅中间,我心里很高兴!
本次参展的作品是从蓝色天堂三个校区600多幅学员习作中挑选出来的,有很多优秀的作品。但最吸引我的却是二楼的沙画台,我和哥哥模仿着电脑视频画了很长时间,感觉画的还不错。
通过这次画展,我树立了学画的信心,更增添了学画的兴趣。希望下次画展时还能见到我的作品。
最新:星星(汇编)
小时候,夏夜我最喜欢的就是星星。
夏夜,天空晴朗繁星闪烁不时吹来丝丝凉风,让人感到十分凉爽。我来到院子里沉凉,看到满天都是一闪一闪的小星星,不禁数起了星星来。一颗、两颗、三颗一看见星星使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天上的星星们好像一个大家庭,而星星家族的每个成员各有绝活,小的星星眨着眼睛向我问好,大的星星竖着耳朵听我唱歌,亮的星星告诉我昨晚它们和月亮姐姐嬉戏的场景。
亮晶晶的小星星,像一颗颗钻石,每一颗星星的造型都是那么独特,那么美。我真想飞入云霄,飞入星星的世界,看看大自然是如何把他么打造的如此美丽动人。
一颗一颗的小星星,像洒在蓝布上面的碎银,晶莹透亮。扑闪扑闪的,活像调皮娃娃的眼睛,蕴藏着不可告人的小秘密。一颗一颗的小星星在天空有序的排列,像是五线谱上的音符,闪耀着,跳跃着,化作无形的旋律在空中飘荡。
望着美丽的星星,我想起了奶奶说过的一句话:地上有多少人,天上就有多少星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星星,善良的人的星星亮,坏人的星星暗。我一定要做一个心地善良的人,让我的那颗星星闪闪发光,光芒无私的献给人间。
天上的星星
天上的星星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虫儿飞,虫儿飞坐在窗前的小女孩不知不觉哼起了这首歌。开在窗前的一朵玫瑰在夜风中轻轻摇晃着,天上的星星虽不如圆月那样明亮,却也发出了闪烁的光,构成了少女梦幻的星空图。这时,房门被轻轻推开,喵~~一只黄色的小猫咪走向了小女孩,她把它抱在怀里,傻鬼,你说,星星会不会忧伤呢?
黑夜悄悄来临,月儿爬上了天空,植物们都在享受这美妙的月光。有许多的星星,都在争着发出最美的光。只有一颗星星的不同的,它的光很微弱,不同的是,别的星星都在照着像大树,稻谷这样分布广泛的常见物,它却把所有的光照在一朵不起眼的玫瑰。玫瑰儿离死亡不远了,天冷了,她也选择不了,她现在好奇的是,为什么这颗小星星会如此关照即将枯萎的自己,喂,好端端地你光照我干嘛,你们这些星不都喜欢随波逐流地照高大的东西吗?玫瑰儿冲着小星星问。小星星的光则更闪了些:嘿嘿,虽然俺的光不亮,但俺喜欢你,你的红色好美,长老说,红色代表热情。玫瑰儿脸一红,把头扭去一边,说:我还没见过有谁会说一朵将枯萎的花美,你,不嫌弃我?小星星慌忙说:怎么会呢!俺还担心你会讨厌俺呢,俺觉得你很特别,你是俺见过最漂亮的花朵了!那,那我们可以做好朋友吗?玫瑰儿小心翼翼地问,一只萤火虫飞来,围绕在玫瑰儿的周围。真,真的吗?!好,好呀,俺真高兴。这一夜,玫瑰儿和小星星无话不谈,与彼此倾诉心里的话,晨曦来时,玫瑰儿很满足,小星星也很满足。
连续几夜,小星星都来陪玫瑰儿谈谈心,只是玫瑰儿一天不如一天了,有次,她还咳嗽了几声。你没事吧?小星星问。当然,我能有什么事啊!玫瑰儿强颜欢笑。
突然有一天,小星星没出现,玫瑰儿等了它好久,冷风吹得她直寒颤,以前还好,小星星会给她精神上的温暖,她现在没了它,竟然感觉有点害怕,整整一夜,玫瑰儿都在等呀等,可小星星就像捉迷藏一样,怎么也没出现。没事的,说不定今晚它有事呢。玫瑰儿自慰。只是,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三天过去了,整整一个星期过去了
玫瑰儿再也坚持不住了,一片花瓣萎了,两片花瓣萎了,三片花瓣萎了,她只剩下一片花瓣了,她知道,自己快不行了,为什么不来看了,为什么要骗我啊不是说好做一辈子好朋友吗,你个大骗子最后一片花瓣儿,也落了。一只萤火虫,飞绕在花儿的周围。
哈哈,玫瑰儿,我回来啦!你看我,我亮了许多哦,这样,给你的光就更亮啦!小星星边兴奋地滑上天空,边冲着玫瑰儿所处的地方叫着。只是,它找不到玫瑰儿了,它所看到的,只是两片黑绿的叶子。玫瑰儿?你在哪啦?别躲啦,快点出来看看我。小星星开始着急了,渐渐地,它似乎明白了什么,它什么也没说,只是快速奔跑,形成一道流星,那流星,像是真挚的泪,滑过光洁的脸颊。
每年,当玫瑰花将要枯萎之际,总会有一颗最闪亮的星星,不动地在天空的某一处,静静地望着曾经一朵不败的玫瑰,那样子,像是在怀念什么,像是在悼念什么,又像是在带来什么,它真的悔,悔当初为何不陪在她身边,给她带来独一无二的暖。
喵~~小女孩从思绪中返回现实。她双手合一,但愿你的忏悔能挽回她的初心。小女孩轻轻地说,泪,亦滑过她的脸颊。
精选:我变成了星星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会变,如果能变,大家肯定会变成许多漂亮可爱的东西。例如:机灵可爱的小兔子、翱翔的雄鹰、凉爽的风等各种各样有趣的东西,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变成一颗发光的星星。
夜幕降临,我睡着正香,突然,一声区大的响声把熟睡中的我给震醒了。我睁开了眼睛,只见眼前模模糊糊的,隐隐约约中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只见他挥动着魔棒。嚓,一瞬间,我变成了一颗可爱的小星星,慢慢的升上漆黑宁静的夜空。
为什么我变成了一颗星星,还挂在美丽的夜空!我惊讶地说道。我心想:既然我变成了星星,今天晚上就好好地玩耍一番吧!于是,我向着美丽宁静的夜空快乐地出发了。
我开心地哼着小调,一路上,蹦蹦跳跳地向嫦娥姐姐的宫殿奔去,到了宫殿之后,我就和嫦娥姐姐一起快乐地谈着有趣的事情,与嫦娥姐姐还有可爱的玉兔灿烂地微笑着,让我感到心里甜滋滋的,告别了美丽的嫦娥姐姐,我又与伙伴们一起来到了万紫千红的花园里,看见了一朵可怜的小花,正在伤心地哭着,我们想:小花应该是怕黑,所以不敢睡觉吧!于是,我和大家一起发着明亮的星光,顿时,夜空变成了光彩夺目的星空。小花与地上的人们看了美丽的星空,也渐渐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叮呤吟,叮吟吟闹钟叫我上学了,哦离开了甜美的梦境,真遗憾,没有变成真的星星。
啊,假如我真的会变,那该有多好呀!
精选:看妈妈烧菜
今天是周末,我刚上好信息课,就飞快地跑回家,因为妈妈要做我最喜欢吃的菜煎牛排。
首先,妈妈从冰箱里拿出一块上等西冷牛排,放进凉水中解冻,然后,妈妈又把一小块黄油和一小包黑胡椒酱拿出来备用,妈妈再把西兰花和小番茄洗净放在旁边也留着备用。
两小时后,牛排解冻了,妈妈开始煎牛排了。
妈妈先把锅烧热,将一小块黄油放在锅里,黄油遇热开始在锅里打转,这时,只见一小缕青烟从锅里冒了出来,妈妈又端起锅晃了两圈,待锅底布满黄油后,妈妈把暗红色的牛排放进了黄油锅中,牛排跟黄油锅接触的一刹那,只听见噼里啪啦的声音从锅里传来,我走进一看,牛排上出现了几个小血泡,我好奇地问妈妈:这是怎么回事?
妈妈说:生的牛排里面有血和水,血水在遇到高温时,就会有泡泡产生。噢!原来做牛排也有这么学问啊!
我站在锅边观察,只见锅里的牛排由暗红色变成了深褐色,妈妈用小刀切开牛排,只见里面的肉变成了粉红色,妈妈说这样的牛排已经有五六分熟了。
妈妈往锅里撒了一包黑胡椒酱,又把西兰花和小番茄放进了锅里,最后再闷了两分钟,就大功告成。
妈妈把牛排盛进了一个漂亮的盘子里,端上了桌子,我闻了闻,香气扑鼻,尝了尝,味道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