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小书包,我是主人最喜欢的一个书包,主人每天背着我高高兴兴的去上学。
我是粉红色的,一共有三层。第一层很小,主人会在这层放跳绳,面巾纸。第二层中等,主人会在这一层放些小本子备用以防没带。第三层超大,主人会在这一层放课本,文具盒等。
我还穿衣服呢!我的衣服中间有一个大大的米妮,旁边还有些小斑点。这样米妮就像一朵美丽的鲜花,那些小斑点就像几片绿叶了。鲜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怎么样我的衣服漂亮吧。我的后背上还有一个正方形的棉垫,棉垫能保护肩膀和背,防止主人的肩膀和背部受伤。
有一次考试,地狱般的一瞬间来临了。当时我被隔在了中间,主人快速答完了试卷上所有的题,忽然我一阵刺痛,原来是主人正拿着铅笔在我的肚子上使劲的戳,戳得我撕心裂肺,还在我的漂亮脸蛋儿上乱画,简直让我毁容了。考试结束后,我被撞掉地上了,头晕了好一阵,只见主人飞速的跑过来,我又被重重的塞到了椅子底下,我的全身仿佛都散架了,此时此刻让我尝到了真正的地狱滋味。
我日日夜夜的陪伴着小主人,受尽了折磨,但是我非常的自豪,谁让我天生就是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