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作文500字
看看我,多神气,多漂亮!天天有小伙伴陪着我,小衣服上印着一位动漫明星米奇。米奇事一位音乐家,身上带着一把手风琴,天天都拉着那一把手风琴,可好听了。我的肚子里装着很多知识呢。每次小主人拿出这些知识的时候,我就会开心地笑。那时候,小主人就会轻轻地抚摩着我。那时候,我会多么的开心啊!可现在呢?小主人对我不闻不问。呜呜
有一次,小主人把我带到家中,却发现书包带断了,就说:书包带断了,就不要了吧。反正家里还有一个呢。我听了,事多么的难过啊!我刚想让小主人不要扔掉我,可是我又不能说话,怎么办,怎么办?我一时间一阵头痛,才知道是小主人把我的好朋友米奇给剪下来了。在这短短的一瞬,我什么都明白了,我不禁开始嫉妒米奇。可是嫉妒有什么用呢?我慢慢地进入了梦想。隐隐约约,我看到了从前的小主人,背着我去上学校的情景。隐隐约约,我看到了小主人轻轻抚摩我的那一幅幅画面可是,这是梦,当我醒来时,一切都结束了。现在我是多么的孤独啊!
谁能救救我?请你回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