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作文500字
我是一只可爱的书包,穿着红色的外套,上面有着漂亮的图案。
我身上的图片是一个男孩正在踢足球,他戴着一顶黄色的鸭舌帽,穿着一套蓝色的运动服。
我可贪吃了,所以小主人每天都要把一些书塞进我的嘴巴里。现在,我一肚子墨水,什么历史书、语文书、数学书。全都在我肚子里安闲地熟睡呢!怎么样,服气吧!我是不是博古通今,满腹经纶?
小主人特别喜欢我。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她就把我背到了教室里。一放下我,就有一大帮同学围上来,摸摸我的脸、拍拍我的肩、碰碰我的背,你一言我一语地夸我特别漂亮,还问小主人,这是在哪里买的。
这书包可真漂亮!我最喜欢这种淡粉色了!好漂亮!你在哪里买的呀!
上课了,小主人从我肚里拿出文具和书本;下课了,她又轻轻地把书喂给我吃。
小主人喜欢我,不仅因为我的外表,而且我还天天为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