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的自述作文500字
一来到他家,只见有很多兄弟在,空气差极了,弥漫着浓浓的烟味。兄弟们的前面,都坐着人:有的聊天,有的玩游戏,有的看电影。
我被迫来到一个角落里。有个十四、五岁的男孩一见我来了,连忙跑过来,一按主机,我全身都运动起来。
他在搜寻好玩的游戏,突然,传奇进入了他的眼帘,他便迫不及待地下载了下载完以后,他马上玩起来。他脸上露着微笑,精神抖擞,一点也没有困的感觉,可我却困死了,早想睡了,可睡不着,因为他不肯放了我。
我趁机问了一下旁边有黑眼圈的伙伴:
这里是什么地方?
网吧。
什么?网吧?!
对呀。
我印象中,网吧是很好的呀,怎么会这样?连小孩子也进来了。
唉,都怪老板开设游戏,使那些未成年人也来网吧玩游戏了。
听了这位兄弟的话,我愣住了。网吧怎么会是这样的地方?我不断地问自己。
我是一台电脑,我希望网吧老板会受到法律严厉的惩罚,希望人们不要再迷恋网吧了,更希望未成年人禁止进入网吧。要知道,有多少人都栽在网吧的阴影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