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作文500字
我是一只快乐又美丽的小书包,我与小主人朝夕相伴。我全身穿着一条粉色镶淡粉边的连衣裙,是圆形的,我的连衣裙的正面有三位优雅而高贵的小公主,你看这三位小公主都穿着晚礼服,正要去参加皇家舞会呢!这条连衣裙的上方还有一行金色的英文字母,有了它的点缀,我变得更美丽了。
我的里面有两层,第一层是用来放小本子的,你别小看那些小本子,它们堆起来可有很高呢!有小练习本,大练习本,数学本第二层是用来放文具盒与教科书的,那一层里有厚厚的课外书,薄薄的小册子,大大的语文、数学、英语书等,还有一些音乐啊、科学啊、体育啊、美术啊。看着小主人背着沉重的我去上学时,我会感到一阵心酸,我常常对小主人说:小主人,你把那些厚厚的书本拿掉一些吧。不行,那些书包都是上课的必备品,不可以拿掉的。小主人坚决的回答我。你都快累垮了呀,还是拿掉一些吧!我说。小主人斩钉截铁地说:绝对不行。我知道小主人特爱学习,所以只能不劝了。
我很爱小主人,因为她能很爱惜我,所以我一定会尽到我的一份责任,把小主人的学习用品保管好,并与小主人成为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