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你好!
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涯就要结束了,在这漫长的学习生涯中,你那诲人不倦的形象在我的心里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回顾这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涯,就像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我们都是画卷中鲜活的人物。我记得很清楚,我跨进学校大门的那一步,是你伸手把我领进了宽敞明亮的教室,从此我便开始了我的学习生涯。
我在你的教育下一点一点地成长,吮吸着知识的甘泉。虽然你很严厉,但是我一直深信严师出高徒这句话。每当学校开运动会的时候,我都会很开心,因为你会在一旁指导我们,鼓励我们;每当我们拿到第一名的时候,你会陪我们一起高兴,一起欢呼,这时候的你是和蔼可亲的。我特别喜欢你那充满笑容、充满慈祥的脸。在我的心目中,你是大树,你是天使,你是海洋。
然而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记得有一次,我因为贪玩,有一项作业忘写了,第二天早晨,我跟你说了谎,你知道以后,把我叫到办公室去,然后心平气和的对我说:孩子的天性就是玩,但并不代表可以说谎,在这里,老师也不批评你,但我希望你记住: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从此,这句话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说谎这两个字也在我的字典里永远消失。
六年转眼间匆匆流逝,我们在你的教育下从小树苗长成了参天大树,也学到了不少知识和技能,但更重要的是学会了诚实。
祝老师永远年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