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我们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就要离开这充满色彩的小学母校了。五年时间过得可真快,在这五年里,我们与您欢声笑语,与您共同学习。这些美好的回忆我们都不曾忘却。我们感谢您的悉心指导。
老师,记得我们在课堂里,是您仔仔细细教我们一词一句,一竖一横,还不时的给我们做示范,时而班里的顽皮同学不听,这可苦坏了您,看您一滴滴汗水落地,也同时让我们心酸不已。
您还记得我们都比较小的时候吗?男生和女生因为不和而总是吵架、打架,闹得不可开交。您听了事情的经过后,耐心地给我们讲道理。听了您的话,我们也终于和解,因为我们理解了团结和友谊的重要性。
老师,是您将我们带到了人生最重要的时刻青春。是您教会了我们怎样去好好生活,享受生活。是您让我们步入了人生的正轨,不让我们走上崎岖弯路。
敬爱的老师啊,我们真是不想和您分开,毕竟我们一起生活了六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们六年的时光里,有酸甜苦辣咸,有柴米酱醋盐,有喜怒哀乐悲,有欢声笑语哭。
老师,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的伟大,我们会听从您的叫到,将祖国的事业与荣耀发扬光大!
祝老师
幸福美满
您的学生
最新:给奶奶的一封信
敬爱的奶奶:
您好!好久没有见您了。我很想念您!我放假了,我很开心。我跟你谈一谈我的暑假生活。我在暑假里学了唱歌、数学和作文。游了宁波和杭州,在宁波游了四明山,在杭州玩了极地海洋世界,看了还是表演,可过瘾了。
奶奶,今天就聊到这里。
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