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流。一转眼,小学的六年就过去了。这六年,我长大了,变成了翩翩少年,如一轮骄阳。
母校真美啊!刚进校园就可以看见一颗颗士兵一样停止站立,守护着这片土地的樟树,它们的枝丫非常粗,也非常高,叶子是深绿色的。旁边的花园中有郁金香、百合、牵牛花花园旁有成语中的丹桂飘香中的桂花。但最美的还是教学楼后面的广玉兰。
广玉兰的化期一般是五六月份。我无法用文字准确的形容那滑板的色彩,说它纯白,又似乎有一种深绿色渗透出来。我也无法用蚊子形容那花瓣的质感,说它玉琢冰雕吧,又显得那样柔韧高雅,总之至凭几个有没的词句是既概括不了它的全部的内涵的,在一棵树可以看到开花的各种形态,远远望上去,就像一个数世同堂,生生不息的大家族。广玉兰的叶子深绿色的,终年不败,可以装饰我们的学校。
在校园中,我尝遍了酸甜苦辣各种滋味。说到酸,我想起一年级时,幼小的我胆子小,同桌是个霸道的女生,她每天都会抢走我的学习文具,不高兴时就动手掐我,而我又不敢说,只好憋在心里独自委屈着。
甜,想起我就会笑。有一次我听写的时候,把自己的名字忘记了。结果发本子时,我找不到自己的本子。被老师请进了办公室,打开我的本子时,老师惊讶的说:这是你的字呀!不错,要继续努力!得到老师的表扬和宽恕,我开心极了。
苦,当然就是考试!学生都怕考试,好学生怕马失前蹄,差生怕题目不会做,成绩一塌糊涂。若考的好,家人和老师一顿表扬自然是好,若是考的不好,奶奶的紧箍咒就会念得我头疼,夜里睡不好还总是做噩梦。
母校见证了这一切,我的成长与我的进步都与她分不开,我舍不得离开您母校!
即将毕业了(通用)
六年啦!很快我就要告别母校了,还有那短短的一个月多了。
突然好舍不得,舍不得那美丽的校园;舍不得那辛勤地用知识的甘霖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的老师;舍不得那朝夕相处的同学,是他们让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贵。
这一切的一切中间,有太多的不舍,有太多的留恋
离别可能很远,离别也可能就在你眼前,谁也说不定。就让我们好好铭记母校的一草一木,与同学在那操场一起嬉戏,一起成长的身影吧!让我们铭记老师的 谆谆教导吧!这一切,我们都不能忘记,也不会忘记。因为有了你们,我的人生才会完美;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才会五彩缤纷;因为有了你们,我尝试到了被关 爱的滋味。
即将毕业了,同学们,让我们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珍惜那唯一我们还能在一起的日子,让我们一起为了我们心中的理想奋斗,为了我们曾经的誓言一起努 力。也许很快我们就要分离,请不要伤心,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总有一天,我们还会再相聚。不管到时你们身在何处,你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请你一定要记得,你 曾经拥有过57位跟你同窗六年的同学,我们永远会陪伴在你的身旁,我们永远都不会抛弃你。
让我们满载着希望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踏出母校的大门。我们相约着:牢记母校的嘱托,我们相约:等我们成年的那个时候,一定,一定要回到母校相聚。
精选:毕业了,将要再见(通用)
时间像飞一样,就这样,我要和我的小学说:再见。
经历了两次班主任的更替,我的小学生活更加富有戏剧性,但是令我最难健忘与不舍的,仍是70个迥异的面孔和五彩缤纷的1000多天,由于,我还不能健忘好多事情
不能健忘郑铎的擦鼻涕;
不能健忘和刘洁一起在课间玩游戏;
不能健忘魏爷独特的笑;
不能健忘王璐独特的画;
不能健忘朱亚茹不想被我超越;
不能健忘张瑞我们在笑您在哭
一切望似寻常的小事期近将告别的时候越发贵重,一切望似寻常的举动都会留下深深的烙印。
我会永遥记得您们,由于是您们在我生命中陪了我三年,使我从幼稚变得成熟。
我固执的以为上天把我们这些性格迥异的人安排在一起三年,我们就有责任往互相铭记,互相珍惜,互相祝福。再见了!
推荐:毕业了!
亲爱的同学们!现在离毕业时日不多了,而我们只好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而明天考完试,我们就要分离了,而现在正在倒计时想想自己还在校园开心的玩,可哪知毕业却让我们分离。永远回不到从前了。
那些甜美的回忆,就像一个碟片,只要你放那脑海里呈现出那场景,抹不去的回忆。考过试会怎么样?我们散了一场考试,散了六年的友情。。我们再也回不去小学的那段日子!!以后的以后,在也没有机会在同一个教室里坐着上课了。或许,我们在也没有机会坐在同一个教室里,同样的座位,同样的同桌。不同的学校,不同的教室,不同的同学,不同的座位,不同的同桌这一刻,眼眶湿润了,我哭了。再见了!我想见的,不想见到。回首一望,我发现我长大了,不像以前那般的幼稚。这时,我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