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自己画张像_这就是我作文900字
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女孩,今年九岁了。我身材偏瘦,有一张小巧的瓜子脸。一双仿佛会说话的大眼睛镶嵌在精致的脸蛋上。有点塌的鼻梁上架着副眼镜。一张樱桃似的小嘴能说会道的。我有一头乌黑油亮的中长发,柔顺的刘海刚好遮住那浓密的眉毛,我总喜欢扎着一个清爽干练的马尾辫。
我有一个最大的优点,那就是拾金不昧。记得有一次我去书店买书。走着走着,突然感觉脚上好像被一个什么东西给绊了一下。低下头一看,居然地上有一个塞得鼓鼓的钱包。我拾起那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居然装着厚厚一沓钱,估计有好几千呢!我想:现代社会人人都在网上支付钱,哪有人出门带这么多现金的呀?这钱包的主人一定是拿这些钱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钱包丢了,主人该着急得不得了了。我四下张望,发现有一位漂亮的阿姨正焦急地四处张望着,好像在寻找着什么。我拿着钱包向那位阿姨走去,有礼貌地问:阿姨,这时您的钱包吗?那位阿姨激动地握住我的小手说:小朋友,真是太谢谢你了。我还以为找不到了呢!这是我要捐给孤儿院的钱,现在终于找到了。我说:阿姨,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拾金不昧是人人都应有的品质!
我非常喜欢看书。记得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名叫【怪物大师】的书。我高兴极了,捧起书便专心致志地看起来。把妈妈定的不许在床上、车上看书的规则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躺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七点、八点、九点时间在飞快地流逝着,这已经远远地超出了我该睡觉的时间了。妈妈不停地催促我:赶快睡觉,明天还要上培训班呢!我为了能再看一会儿书,反倒教育起妈妈来:妈妈,你知道吗?毛主席曾说过一句伟大的话,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我故作豪爽的说:今天晚上为了看书我不睡觉了。妈妈十分无奈。经过我的软磨硬泡,妈妈只得同意让我再看五分钟。一会儿,五分钟又过去了。妈妈又叫我睡觉。我又撒娇道:哎呀,妈妈,你最好了。让我再看五分钟吧!结果,我看了五分钟又五分钟,五分钟过了又五分钟。。。。。。最后,我居然因为太累而自己睡着了。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我是谁了吗?我就是那个活泼可爱、拾金不昧、爱看书的小女孩王艺函。
精选:给自己画张像
我是个聪明的小女孩,今年9岁了。我有一对弯弯的眉毛,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微微一笑两边就会长出两个小苹果,你说我长得可不可爱?
我喜欢跑步,每当听到有人说要进行跑步比赛,我就会兴致勃勃地跑过去,和他一决高下。等到他输了的时候,他就会愁眉苦脸地走回教室了。
我有时也是个大嘴巴,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每到我想吃东西的时候,我就会用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可怜兮兮地望着家里人,并撒娇:我想吃东西了,行不行?他们就会反过来对我说:好吧!看,这就是我的小技巧,很管用吧!
我还喜欢看书,如:童话故事书、漫画书、冒险书我的兴趣爱好特别多,还喜欢和我的同学们一起玩游戏、跳绳和画画等等。
这就是我,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