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熊出没》有感100字
我觉得《熊出没》这故事非常好玩有趣。
故事主要讲了熊大、熊二保护森林,光头强要砍森林。仓库里存了很多木头,光头强要砍树的时候,熊大、熊二躲来躲去的,突然一扑,把光头强打得要死,熊和他们的朋友们总是赢了。我觉得《熊出没》很好看,很搞笑。
看了《熊出没》这个故事,让我很开心。如果森林没了,小动物就没法生存了。
最新:读《小草与大树》有感优秀范例
今天,我们学了《小草与大树》这篇课文,使我受益匪浅,让我明白了困难面前千万不能退缩的道理。
本文写了勃朗特姐妹历尽千辛万苦成名的故事。夏洛蒂。勃朗特作为三姐妹的老大,从小过着比常人要辛苦好多的生活。她们一直想用写作来敲开幸运之门,却也一直遭受着沉重的打击和难以接受的挫折。但她们却把别人的讥讽、嘲笑,当作是刺激、鞭打自己灵魂的一种工具。经过无数次的努力,最后她们终于成功了。
这让我很佩服,比起自己,就和夏洛蒂差远了。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弹琴,可老练不好。我又气又恼,恨不得一把把书撕了。这时,爸爸进来了。他嘲笑的说:看看你弹的什么呀!还说要当钢琴家呢!我看啊,你弹得曲子只要让我们能听下去就不错了!哈哈哈哈。我生气极了,握紧拳头,恨得咬牙切齿。心里发誓再也不弹这个曲子了。可是后来才明白,爸爸那是在用激将法啊,想用这种方法刺激我,希望我努力学习。可我却。.瞧,这一点我就比勃朗特姐妹差劲了。非但没有把别人的讥讽当做鞭打自己灵魂,还反而让自己退缩。
读了这篇课文,它给我最大的启示是;每一棵小草起初都会有成为大树的梦想,但在艰难的成长过程中,大多数被苦难磨掉了信心。而那极少数坚持下去的,奇迹总有一天会出现。所以,做小草时不妨幻想天空,做大树时也不忘念及泥土
我一定会记住这侧故事给我的启示,让它改变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