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优秀范例
在暑假里,我读了一本书《列那狐的故事》。
这本书中的主人公列那的聪明深深的震撼到我。列那凭着的自己的聪明才智从一些狡猾的人中得到了很多的好处与东西。因此,我十分佩服列那的聪明才智,我希望可以像它一样《列那狐的故事》这本书讲述了一个昏天黑地的封建社会。所有的动物都有自己的名称。列那么的聪明才智让自己在动物中占据上风,它用自己的智慧教训了那些贪婪的大巨贵族。告诉我们在生活中要多交朋友,不能与坏人在一起,对付坏人就得用智慧!我决定要好好学习,以后变得聪明起来,做一个聪明的人。
列那临危不俱的精神也很值得学习每一次面对危险,列那用智慧化解为夷!我也要做一个不贪婪的人。我要学习更多!快来和我一起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