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声刺耳的尖叫声从我嘴里蹦了出来,砰~水花四溅,水像调皮的小孩子一样拼命地往我的鼻子里钻。你没看错,我又从在爬向水上云梯顶端的梯子上掉下来了。咦,你不知道我在哪,哈哈,告诉你吧!我在夏水礼嘉年华春茧水世界呢!
砰,砰,砰又是水花四溅,哇塞,又有几个勇士从云梯上掉下来了,看来这云梯很难爬上去呢!唉,谁叫我不够高,不能像我的表哥一样直接进入第三层呢!我观察了一下云梯的内部,咦,下面有通道,哈,我有办法了。我从云梯下面游到了内部,内部是空心的,柱子差不多形成了一个楼梯。我手脚并用,一步一步的爬了上去。太棒了,我终于到顶端了。我坐在上面,正在得意洋洋的看着下面的失败的勇士们,可我还没坐稳,就被那些调皮捣蛋的水珠们给推下了滑梯,我可是摔了一个狗啃泥呢!
云梯挑战成功,我又跑去挑战鲨鱼滑梯了。我刚开始觉得这个滑梯是最简单的呢,可看到一路上都没有几个人,就开始感觉有点怪怪的。刚到入口处,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这是一个类似于攀岩的梯子,中间有一个绳子,让你自己走上去。你可能会问这有什么难的,难的是上面有许多水,超级滑。看到一个个人从上面咕噜咕噜滑下来的痛苦表情,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那么痛苦,就去试了试。我一不小心,脚一滑,掉了下来咚-咚-咚,我一下子又到了楼梯底,那些梯子搁在我的肚子上好痛,我终于知道他们为什么痛苦了。我终于好不容易爬上去了后,将我的表哥连拖带拽的拉上来,累都累死了,刚想休息一会,上面竟然比梯子还滑,给我和表哥一个措手不及,砰的掉了下去,我的鼻子超级爱喝水,但它弄得我这个主人十分的难受。唉,鲨鱼滑梯勉强成功,这个成功可是付出了好大代价的。
我们现在十分的累,刚好看见了一个水上跷跷板,两个人坐了上去。我荡啊荡,差点把我哥荡下去了,好好玩啊!
我们玩得十分开心,这个夏水礼嘉年华真棒,我还剩几张票,有机会再去玩!
其他人还在看
曾经逝去的年华
没有了一切,都已过去,曾经的岁月虽然美好,但都已经逝去。
只能看夕阳残云,欣赏余晖。
火热的夏
有人写春天,因为它生机勃勃,鸟语花香;也有人写秋天,因为它硕果累累,是收获的好时节;还有人写冬天,因为它白雪皑皑,将大地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可我今天要写的是烈日炎炎的夏天。
夏日的天气变化多端。有时它原本是晴空万里,却突然晴天霹雳,下起了雷阵雨,给人们来了个措手不及,把路上的行人淋得像落汤鸡似的;下完雨后,天空有时会出现一道若隐若现的彩虹,形成一道弧形,像一座彩虹桥横跨天际。有时候原本是电闪雷鸣,过了一会儿,又万丈光芒。夏日就像一个脾气古怪的老人,时而暴躁,时而温顺,让人捉摸不透。
白天,太阳炙烤着大地。人们走在大街上,就像呆在蒸笼里,稍微走动走动,便大汗淋漓。夏天的树木异常茂盛,它华盖如伞,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阳光,所以许多人都在树下乘凉。有的人为了凉快凉快,就换上泳衣,游泳去了。许多人因为天气原因,性格变得非常急躁,遇到一点不顺心的事情,就会大发雷霆。
蝉在树上发疯似的鸣叫,像一个哭啼啼的婴儿哭诉着:热呀!热呀!!小鸟热得躲进了树丛乘凉去了,小狗热得伸出舌头来降温,就连花儿草儿也被晒得焉头耷脑。
傍晚,老人们坐在院子里悠闲地扇着扇子,孩子们在院子里打闹着。蚊子在空中飞来飞去,嗡嗡嗡地述说着叮人的理由;花儿草儿也比白天精神多了。
到了晚上,就凉快了。人们在夜空下,仰望天际,令人兴叹,满天的星斗,好似镶嵌在空中的闪闪发光的宝石,美丽极啦!
同学们,可不要怕夏天的炎热啊!常言道:夏天不热,五谷不结。人在家里热得跳,谷在田里哈哈笑。夏天孕育着秋天的丰收,没有夏天的烈日炎炎,哪有秋天的硕果累累。就像我们这些小朋友一样,没有经过烈火历练,怎能成为栋梁之才呢!让我们张开双臂去拥抱充满着无限生机的夏天吧!
火热的夏天,我爱你!
精选:夏风(通用)
立夏即至,春花凋。一草一木一光线都象是静默在童话中情致浅谈的插画。翠枝绿叶阳光照暖了一地冰凉。晨曦的微光中游走校园。夏风吹,吹起回忆荡漾
日穿薄云,光影侧漏,弥留出夏天的景致。第一次,我的作文被拿上讲台。被当做范文在全班面前朗读,台上,望着下面双双眼睛。欲把人看穿的目光,那是怎样的紧张,作文中一个个被圈出的好词,一句句红色的波浪,又是怎样让人兴奋。老师拿着那篇作文,站在我身边,隐隐透出一圈香水的气味儿,淡雅朴素。清澈的声线在耳畔响起,流水潺潺般,丝丝缕缕的流露。干净明朗,轻轻漾起,牵扯一阵夏天的风。生动活泼的字眼
夏风吹,吹起一绺发丝飞扬,日光镀着柔柔的光晕,闪耀着。她一边读着,一边用余光看向我,藏在目光中的鼓励,清亮的光芒。指间透过阳光,树影婆婆,衬托着蓝天的幽淼。读完最后一个字,作文纸在她纤长的手指间放上讲台,温柔的嗓音尾声轻微上扬。优雅地向我这边走几步。微笑的嘴角,真切的弧度。微眯的双眼如两弯新月,折射出粼粼水光划过心间,耀眼,纯粹。日光灯下,空气中游离着的细小浮尘显而易见,边框眼镜反着太阳白亮的光,墨黑的睫毛在白皙的脸上投下和协的阴影。巧笑嫣然,微凉的夏风吹过,吹来一阵阵掌声,一下,一下,抨击着我的心房,似乎是丝丝缕缕的细流淌我过,带给我前所未有的鼓励。
那一篇作文,老师给予我了极高的评价,同学给予了不住的赞叹,得到是自信,更是那颗想要把作文写好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