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我的眼中,哪一位明星一路走来都是长途跋涉的。她们都尝过酸甜苦辣。正是因为她们不断的努力,才成为了名人。除了自己,谁也不知他们坎坷的道路。
我崇拜的明星是谢娜,我并不是因为他的才华而崇拜她,而是因为她那种坚韧不拔的心。她,在谢娜考上了四川师范大学以后,自己就开始独立生活,办公办学,但有时父母也会寄给她些钱。谢娜上完大学以后就决定在娱乐圈中混起来!于是,就这样,谢娜经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取得了成功。
2000年,谢娜以叶子的身份加入大本营主持了一段时间,之后离开;2002年,谢娜再加入与何炅李维嘉搭档主持大本营,2005年09月又离开;20xx年02月再度回归加入快乐家族。成文现在着名的主持人。去年,我听了谢娜的歌《娜些年华》以后。让我感动不已。本以为谢娜非常傻,没有想到,这背后还有这么心酸的故事!
其实,同学们,追星只是我们的娱乐爱好罢了,他并没有多重要,要记住,这些星,他们只能作为我们学习的榜样,却不能因为追星而回了自己的前途。
追星依旧是追星~
我们终究是我们
推荐:夏的韵味(通用)
夏,虽热,但它有着自己独特的韵味,细细品味便可发现。
夏,好似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夏,好似那成片的绿树;夏,好似素净丶淡雅丶怡人便是夏天韵味中的特点,是多么的美好!
对我来说,雨和静就是我最喜爱的韵味。夏雨,总是带着一丝忧愁来面对世界。这位琴师演奏出的音韵太优美,不知我是因为这个原因还是什么,总静静的望着。雨,又好似岁月的年轮,只有那么短暂,但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记忆。小孩子玩耍的声音使我回过神来。
想这刻,难忘的童真在脑海里闪现,都浸湿在这雨中。雨勾起回忆;勾起那时夏季的大街小巷;勾起那时无忧无虑的时光
夏夜,总那么静,心里也不知为什么,好像喜欢上了夏夜,总望着天空,如果我会吹笛子,我就会吹一首忧愁的音乐,让大家如痴如醉,都为这动听的笛声感到惊叹!
夏的韵味,还有许多,用心体会吧!
夏阳•童年•喂猴子
每当我看到花生,就想起了小时在动物园里喂猴子那幅场景。
那年我和妈妈去动物园游玩。我一看到地图有猴山这个标志,便兴奋地说:妈妈,我们一起去看猴子吧!于是妈妈和我就到了猴山。
我看到了猴子。它们一身棕毛,眼睛瞪得大大的,只有脸和屁股是白色的,看起来很可爱。可时它们的肚子扁扁的,好像很饿。于是,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把我包里的花生喂给它吧!心动不如行动,我赶紧把花生拿了出来。可是有围栏,怎么办?那只小猴子可机灵了,一看到我拿着一袋花生,就知道我是来喂它的,就爬上围栏,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我一见,高兴极了,把花生递到它面前。我原以为它会将花生一口吞下去,没想到它竟然像人一样,用自己的手将花生壳拨开,吃到了香脆的花生。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就把花生再递几次,它还是那样地沉着,那样地熟练。这可把我逗乐了!我就不停地把花生递给它。渐渐的,它的肚子变成了圆滚滚的。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花生抛到笼顶上。猴子看见了,三下五除二就爬到笼顶,吃到了自己的美味。我看它如此轻松就来考它一道难题。我从包里掏出一个饼干,递给猴子。它还以为是一颗花生,用力拨开,可怎么样都不行。忽然,它灵机一动,用嘴咬着塑料壳,手抓着另一端,用力一拉,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小猴子尝着自己用劳动换取的成果,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炎炎夏日,猴子的可爱带来阵阵凉意再见了,动物园!希望我还能再与猴子嬉戏。再见了,过去的时光,希望我能回到小时那无忧无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