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艺术节作文300字优秀范例
一年一度的艺术节要到了,我们班有的参加绘画、硬笔、软笔、文化衫、手工......真是丰富多彩。
我参加的是硬笔,每天在家我必须要练上两遍。还有小叶老师告诉我,字要写美,要写的有艺术。开始比赛了,我有点紧张,脑子老在想:我一定要发挥好,写出成绩。于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慢慢的写着。感觉不满意的字就擦掉重新再写。不一会儿功夫,手就开始发酸,我放下笔揉揉手甩甩又继续写。在我精雕细琢下,我的作品完成了。我从头到尾读了一遍,在检查了几遍。觉得挺不错,就上交给老师了。我回到教室跟同学聊比赛的心得,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说着,又有几个同学加入了聊天的队伍里,嘻嘻哈哈,艺术节在我们的欢笑中不知不觉的结束了。
多么快乐,多么难忘的艺术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