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里,你们从青涩到成熟,只用了短短的两年,你们,在exo这个大家庭中成长,慢慢的,你们已经成为几亿行星饭关注的对象。
weareone!一句普普通通的口号,陪你们度过了多少次紧张的演出。
你们曾经说过要一直在一起,可如今,你们这个家庭中,缺少了爸爸,缺少了一个哥哥。5月15日,11个人的exo,10月10日,10个人的exo
曾经,你们不管有多幸苦,你们都会喊出那句口号,和兄弟们一起坚持。exo不是11个人,也不是10个人,exo是12个人,没有十二个人的exo,是不完整的。有一天,你们也会老去,但请你们记住:行星饭们一直都在,行星饭们也会随着你们一起老去。
我们都愿意用我们的一生,换你们的平安,换你们不分离。
编辑推荐
精选:雨(通用)
窗外雨点有节奏的在敲打着玻璃,小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早上醒来,又感到天凉了许多。古人有悲秋一说,我想这一观点有可能是面对天气变化的原因所产生的。
盛夏的景色在大脑中还没有逝去,那炎热的天气,茂密的森林,草丛,鲜艳的花朵印象深刻,她是明亮的,向上的,温热的感觉,她是阳气浮在人体表层,气血在涌动,精神状况是不一样的。
同是一块土地,季节发生了变化,产生的印象是不同的。树木,花草在枯萎,凋零。秋风起处出现了萧条,凄凉的景象,人们的心中自发产生伤感是不言而喻的。
秋天的雨带动了季节的变化,催生了人们的伤感。因此古人描写秋天雨后常常是登楼望乡,见花木凋零,繁华景物消逝,一片凄凉景象。
秋天的雨还在敲打着大地,人们在抢收丰收的果实,春种秋实给人们带来了收获的喜悦。
秋天的雨在唤醒人们对知识的渴求,学期开学,学子们在书籍中觅求新的知识,探求科技的高峰。秋天的雨在滋润着大地,孕育新的生命,迎接下一个季节的到来。
秋天的雨在洗刷着大地,展眼望又是一番深邃的景致。秋天的雨在诉说着一年来发生的故事,低吟着轻重缓急,是是非非,秋天的雨你尽情的唱吧,大地,万物张开双臂迎接着你!
观雨(通用)
傍晚,我和小虾来到楼下的公园,那里异常安静,没有一点声响。因为今天下雨了,虽然雨不大,可还是没有人,显得荒凉。小虾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的外号是我起的。
我和小虾坐在草地上,好像没有下雨似的不在意草地的湿否。我一直望着天,因为我喜爱雨。至于小虾在干什么,我没有在意。我正陶醉其中,忽然天空裂开了一道口子,发出黄色刺眼的光,那是闪电。紧接着,又打了一个响雷,轰轰隆隆的一直作响须臾才停下。乌云一片一片的飘来,把原本就很暗的天空染得更黑了。一阵凉风吹过,树叶哗啦作响,我不禁打了个寒战。夜色黑了,已经很晚了,我和小虾才意识到。回去吧。小虾看了看天,犹豫了一下。我知道,她也舍不得这么美的雨夜。好。我拉着她的手回家了。
那个雨夜,很美。
推荐:珍惜时间,战胜时间(通用)
今天,我看了课文《和时间赛跑》和《时间老人的礼物》,使我受益无穷。
这两篇课文主要讲时间老人给我们每个人的礼物--时间是同样多的,就看你怎么去用它,用好了,时间对你的用处就非常大,用不好,时间对你来讲便毫无意义。
我也一样,我也要把时间看作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会有的。这些课文给我的启示非常大,就像鲁迅说的:时间就是生命,无端的空耗时间,其实是无异于谋财害命。
今后我一定认真学习,做一个珍惜时间,战胜时间的人,好报答父母和老师的养育之恩!
精选:雨说(通用)
我生活在天空中,我的妈妈有个美丽的名字:云。我的爷爷有个威武的名字:雷,我的哥哥有个酷帅的名字:电,而我,有一个可爱的名字:雨。
我常常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聚集在云妈妈的臂弯下。议论着外面的世界。
嘿!你说我们什么时候能的外面的世界去看看啊?
不知道,我也很想去人类世界逛逛!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最后还是还是想不出什么好点子,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还太小,不足以有到人类世界的资格,我也常常盼望着那些已经在人类世界的雨哥哥雨姐姐们能回来,给我们讲讲人类世界的故事,可是他们始终没有回来过,他们是不是觉得人类世界太美了,舍不得回来了?我常常这样想,想到人类世界上的愿望更加迫切了。
终于有一天,云妈妈把我们叫来,笑着对我们说:呵呵!孩子们,你们长大了,终于可以实现你们的愿望了。大家高兴极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扭动着身子,做好了随时飞到人类世界的准备。
我们等了好久,不经意间我脱离了云妈妈的怀抱,身体直线往下坠,我突然感到一阵恐慌,怎么会这样,为什么周围这么黑,妈妈呢?妈妈为什么会离我们这么远?我懦弱了,我迷茫了,我想回去,这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我尝试着减慢了速度,可怎么也回不到云妈妈的身边,我好像看到了云妈妈在对我微笑,她在对我说:孩子,不要怕,尽情舞动你的身躯,为人类做出贡献吧!勇气渐渐地战胜了胆怯,我体内顿时充满了能量,到了到了,快到了!我去冲出了一层层云彩的围,看到了光明,看到了我的伙伴们。他们忘我地舞动着身体,还热情地跟我打招呼:我们一起舞蹈吧!雷爷爷咆哮着大吼一声,电哥哥也对我露出了微笑,我的身体开始旋转起来了,那哗啦啦的音韵似乎在为我伴奏,我跳起了第一支勇气之舞。
渐渐地,我看到了陆地,那红红绿绿,莺莺燕燕的世界和我们的世界完全不一样,我扭动得更欢了。
我和伙伴们正开心着,突然听到一个人说:哎呦!最讨厌下雨了!大家都怒了,二话不说直接冲上去把他淋成了落汤鸡,那人吓得赶紧跑开了,我跳起了第二支欢乐之舞。
我看到了一个小伙伴,他正往臭水沟的方向奔去,我问他:你为什么要去那么肮脏的地方呀?他说:就因为这里臭,我才要来这里,因为我相信只要日积月累,再臭的地方也会变得清澈美丽。我赞叹他的好品质,好精神,也开始跳起了第三支狂欢之舞。
我奔去的方向是一棵小树苗,我跳着跳着,嘴角勾起一抹笑容,缓缓融入泥土里,最后化为养分。
时间一天天过去,这棵小树苗茁壮成长,长成了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