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安全岛、是避风港,而家庭就是这个岛上的高山大树,把小岛装饰的如此漂亮。我的家中有爸爸妈妈和我,虽然他们的工作都很繁忙,但我的家中总是充满了欢乐和笑声。
我的爸爸是一名军人,他每天都忙到很晚,有时一连几天我都见不到他。有一次,他很晚才回到家,我想让他给我讲讲题,可看到他疲倦的身影,我只好放弃了。可他又是非常的乐观,任何事情他都能找出好的一面来。
一天,我不小心把辛辛苦苦做好的模型给弄坏了,我伤心极了,连饭都吃不下去,可爸爸的一句话让我破涕为笑,他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是老天妒忌你做的漂亮,想让教教他。爸爸还是狡猾的,他总是偷偷地把我的小闹钟调快一点,让我偷不了懒,时时得绷着神经,也正因为这样,我上学从没迟到过。
在我学习篮球的初期,因为很难,我曾一度想放弃,是爸爸一直鼓励我,让我一直坚持了下来,现在的我篮球打得还不错。我十分敬佩他,他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坚持、乐观、勤奋,让我成长的更快乐、更健康。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严厉、有爱心的人。她有着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慈爱的目光。虽然她经常丢三落四的,有些小粗心,但是她在我的学习方面却从不马虎,甚至很严厉。她每天给我规定的任务必须得完成,从不让我拖拉。
有时我总想偷懒不想学习,以为她会忘记给我的规定,但是她在这件事上却从来没有健忘过,也正因为妈妈这样,我在英语的学习上才有了大的突破。妈妈每次和我出去的时候,只要看到希望工程的捐款箱就会毫不犹豫的把钱放进去,她常说,看到那些和我相同大小的孩子没学上,无家可归,是很令人心酸的事情,我们要尽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们。我非常爱妈妈,是她让我明白:世界再大,总有爱心,因为有爱,就有希望,一切都会好的。
我的家是温暖的,快乐的,因为伤心事总会被爸爸的快乐所化解,在大家闹矛盾时又会被妈妈的爱心、善良所感染,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欢乐的家,一个充满爱的家!
废电池的家(通用)
同学们,你们知道废电池的危险吗?不知道吧!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讲个故事,你们就会知道!
一张精致的小桌上,一盏简单实用,选型优美的台灯,几本作文书,一支光彩夺目的钢笔,还有一块不小心遗落的废电池。
这块废电池是李辉刚从台灯上卸下来的,准备明天上学时扔掉。
第二天早上,李辉刚要把废电池扔到垃圾桶中,恰巧被同路上学的李丽急忙拦住,李丽梳着马尾辫,一张鹅蛋脸,一套粉红色的校服上扎着一条鲜红色的红领巾。李丽连忙为刚才的举止解释道:废电池应该扔在电池回收箱里。因为,如果1号电池烂在地里,会使1平方米土地失去利用价值,电池腐烂后,会使铅、汞、镉流出,土土地会严重污染,人如果汞中毒,死亡率是百分之四十,它们可以使人贫血,神经功能失调,甚至致癌,这块电池就属于1号电池,所以我们要把废电池扔进电池回收箱里,一般电池回收箱都是黄色的,底部和上部呈黑色。李辉听了以后,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说:谢谢你,李丽,以后我一定会记住的。说完,他快速地向电池回收箱跑去,把废电池扔了进去。
同学们,你们现在知道废电池的危害了吧?今后一定要记住:把废电池扔进电池回收箱里,千万不要忘记了哦!
推荐:未来的家(通用)
未来的房子,是一种高科技房子。它功能繁多,设施齐全,所有家具都有语音识别系统。
比如我最喜欢的电脑,电脑使用全息影像系统,用手在空中滑动就可以用手当鼠标。我还在最好的房子里设计了一款游戏房间,不同的游戏还会有不同的用法,比如枪战游戏就会模拟出游戏里的武器,让你像在真实的战场上战斗。如果你要办公,是要说出你想打的字,就会自动输入,最后只要说一声保存,他就会保存加打印。
如果你要吃饭,食物的种类也很多,鲁菜、川菜、粤菜、闽菜、苏菜、浙菜、湘菜、徽菜;煎、炒、煮、炸、盐、焗、焖、炖;还有快餐,下午茶,早点,午餐,晚餐,夜宵,港式小吃,甜点,饮料等等而且点了餐以后家用机器人会马上做你想吃的菜,你问菜新不新鲜?当然新鲜,在你点完餐后,一辆智能采购车会去购买最新鲜的材料。吃完后,想放松一下,就到个人电影院去看一场电影。如果累了,就去睡觉吧,未来的床既柔软又舒适,一躺下就会放音乐,如果有什么需要只要说一声就行了。要看电视,就说一声电视开机就可以看电视了,想换频道只要说一声频道调节到某某某频道。想提高或降低音量就说音量调节至(1-20)
想和家人一起娱乐就说一声开启娱乐模式。家里就变成了游戏厅,有捕鱼达人、抓娃娃机、投篮机、街机游戏等等
玩太久想运动就说一声开启健身模式。家里就变成了健身房,有哑铃,跑步机,原地自行车等等
想跳舞,K歌就说一声开启歌舞模式。家里就变成了KTV房,墙也会换成吸音材质的。
还有很多功能,就等待你们去发现啦
最新:家也是课堂(通用)
家,也是课堂。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感受,提起笔来写家,已经不止一次,可却从没有如此畅快淋漓,因为事实如此。
家,不仅仅是一栋房子。
家中的温馨和睦,教会我宽厚待人:
家人都是直肠子,从不会有勾心斗角。家庭中的融洽,靠的是妈妈的温和,爸爸的善良,奶奶的勤劳,爷爷的能干,还有我的开朗。我的家就像一张无暇的白布,渲染不上丁点的污垢。她,净化着我的心灵,教会我谦恭有礼。因此,我与任何人都很谈得来。
家中的欢声笑语,教会我乐观向上:
家中的欢笑,总是连续不断。那是因为,我叙述着学校的趣事,爸爸妈妈谈论着事业的成功,而爷爷奶奶则分享着我们的喜悦。我的家就像一首雅致的旋律,掺不进任何的噪音。她,陶冶着我的情操。教会我笑对生活,所以,无论何时,我总是乐呵呵的。
家中的互帮互助,教会我乐于助人: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家庭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小麻烦,可我却从来没见家人苦恼过。原因是,我学习上的困难有妈妈帮助,妈妈工作上的烦恼有爸爸帮扶,爸爸生活上的难处有妈妈支撑,爷爷奶奶之间的小纠纷,有我们一家三口调解。我的家就像一潭清澈的泉水,混不进丝毫的污染物。她,启迪着我的心智,教会我一副热心肠。因此,我愿奉献社会,做有用的人。
我的家,不仅仅是一栋房子。更是我成长的摇篮,玩耍的园地,学习的课堂!
推荐:家国之梦(通用)
中国,你是我们华夏子弟的母亲,你深深爱着我们,不让我们收到伤害;我们是你的孩子,也深深依恋你,感到快乐而幸福,我们要回报您,所以您希望儿女幸福健康的梦便是我的梦,我的梦也是为了我的兄妹,你的儿女的健康,我要做一名医生。
在我心目中,医生是最高尚,最纯洁的职业,她救死扶伤,她舍己救人,她的责任就是治病救人,她们总是专心致志,一丝不苟,不管是小感冒,还是大手术,因为她们知道,如果有一丝丝马虎,就会酿成大祸。医生是光荣的,因为她们不知从死神手上夺走了多少生命,她是人们心目中的白衣天使,是在死亡战线上的冲锋的战士,医生是危险的,每当病毒侵入她的身体,她也支撑不住,但她毫不畏惧,医生又是开心的,每当看见病人赞许的笑,就被他的笑颜感染了。
这个梦想鼓励着我前行,它给我照亮前途,我知道我必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经过了重重考验,一步一个脚印的靠近梦想,为被病魔骚扰的人敞开光明的大门,但是成功的道路上不是一帆风顺的,有许多拦路虎,必须要有坚强的意志,是,我现在是匹夫,但匹夫不可夺志,有志者事竟成呀,将来,你们一定可以看见一个白衣天使在医院里忙忙碌碌,尽心尽力的为病人治病,脸上挂着甜蜜的笑。
是啊,医生是光荣的,她定能在突飞猛进,欣欣向荣的中国里为她的母亲实现愿望。
精选:地球,我们的家(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