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在很久以前就有了,从木鸢到纸鸢,从沉重到轻便,从单一到繁多。风筝越来越漂亮,样子越来越繁多,颜色也越来越鲜艳。
每当我们放飞风筝,它将我们的烦恼放飞。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在春天到来之时,便会带着我去公园放风筝,那时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金鱼的风筝。
在我第一次放风筝时,我对放风筝十分好奇,也一无所知。
刚开始,在妈妈的帮助中风筝飞在了空中,但是我提出自己将风筝送上天空,妈妈认为也应该让我自己试一试了,于是将手里的风筝递给了我。
一开始,我自认为不用妈妈我也可以将风筝送向天空,但是我跑也好,跳也好,还是我拖着跑也好,可是风筝就是飞不起来。
于是,我十分伤心,坐在草地上,心想:难道我永远都放不起风筝吗?难到没有妈妈我就没办法放风筝吗?
这时,妈妈不声不响地来到我的身旁,对我说:孩子,只不过是今天的风有点小,但是只要你把握好时机,就一定能放飞风筝的!听完妈妈的话,我便开始等待,等待一个时机,等待一个风无比大的一个时机。
这时,风来了,草地上的草便开始随风摇摆,柳树上的枝叶便开始随风摇曳。于是,我拿起风筝,慢慢地站起来,开始放风筝。
终于,风筝飞起来了!是我亲手自己一个人将它放起来的。
我仰起头看着风筝,天是那么蓝,就像是一片海,我的那只金鱼风筝,就像游在蔚蓝的海里一样。
那件事,让我知道了什么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的道理,也知到了什么是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