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洁白无暇的云朵。春风轻拂着大地,真是个阳光灿烂的好天气。只见广场上,无数只风筝飞起来了,他们在空中与云朵嬉戏。其中有一只风筝很愤怒牵着他的线,便使劲地挣脱了掌握他的线。
可是,他却慢慢地掉了下来。他哭了,他想再回到线的手中,可怎么也不可能了。
你总是管着我,我一点自由都没有,我讨厌你。
我哭着从家里逃出来。不经意地来到了那只挣脱了线掉在地上的风筝旁边,看见风筝可怜兮兮的坐在路边,动弹不得。路过的人成千上万,来去匆匆,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他,更没有一个人理他,他无奈的悲伤的绝望的望着这个热闹的世界。
我在风筝旁边坐下来,陪他一起望着这个热闹的世界。突然,风筝开口了:小姐姐,你怎么了,为什么来这里?
我和妈妈吵架了,我讨厌她老是管着我,我一点自由都没有,我就跑出来了。
其实你妈妈也是为你好啊!我清楚地看见风筝眼里装满了忧郁,试图劝我。我才不领情呢,一心还想着自己的委屈。
你想想,你长这么大是谁在照顾你,谁在担心你风筝还想劝我,我还是满不在乎的昂着头,看也没看他一眼。
我们都沉默了。
许久许久。
你知道天空有多美吗?风筝又说话了,声音是那么的柔和。
我不知道。
那我告诉你吧!天空很美很美,当我还在天空飞翔的时候,我看见天空雪白的云朵,蔚蓝的云朵,飞翔的小鸟我心旷神怡。可是,这一切我再也看不见了。都因为我当初愤怒线的掌握,想在天空飞得更自由更高更快,就风筝哭了。
就怎样了?我开始对风筝的话产生了兴趣。
我就使劲脱离了线。可就在我洋洋得意的时候,我却慢慢地坠到地上了。那一瞬间,我才发现,是线让我在天空中飞翔的,是线让我知道天空的美丽的。风筝更伤心了。
听了他的话,我陷入了沉思。突然间,我明白了很多。妈妈,不就是那根牵着风筝的线吗?我的长大,我的懂事,我的不都是妈妈饱含辛酸艰难的全部吗?我不禁泪潸潸了。
我飞快地跑回了家,扑进妈妈的怀里
我和妈妈找了线,让线重新牵着风筝,风筝欣慰的笑了。
蔚蓝的天空中,又升起了一只风筝,他在天空中快乐地穿梭着,飞翔了遥远的地方
推荐:画风筝
今天,我在学校画风筝。首先,我准备了一张风筝布,一盒水彩笔。然后,我又想了想要画什么图形。接着,就开始画了。
我在风筝布上画了一个小女孩在那里放风筝。一阵风吹过,绿油油的小草在风中摇啊摇,好像在跳舞一样。女孩手中的彩虹风筝在天空中飘呀飘,就像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一样。风筝飞得真高啊,有大树那样高。最后画完了,我看了看我画的风筝,十分满意。我把这一只风筝带回家送给了妈妈,妈妈拿到风筝笑着说:这只风筝真是太漂亮了,等一会我们把它放飞吧。
我喜欢画风筝,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