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作文500字
11月28日也就是今天,是感恩节噢。妈妈一早起来在我的额头上亲了亲说感谢宝带给妈妈很多快乐。我睁开慵懒的眼睛,挠挠乱乱的头发,伸个懒腰,然后立马抱着妈妈的脖子:妈妈,你亲我了。我还听到你说感谢我。是呀,因为今天是感恩节噢,我不仅要感谢宝宝,晚上还要感谢外公外婆呢。感恩节,那我也需要感谢谁吗?当然了,你自己想想需要感谢谁的,都去感谢下吧嗯,我要感谢话还没说完,妈妈对我说,早上要抓时间起床上学。到了学校以后在休息的时间好好想想,要感谢什么人,用什么方式感谢。啊,感谢什么人我倒是随口说的出,什么方式感谢这我可要真要想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