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作文500字
在这一周,我们上了两天学就放假了,迎接的是美国的重大节日感恩节。
在这周上学的第一天,数学课上,老师先给我们看了一道题目,然后,让我们写出关于解那道题的四种方法,我们先用乘法、画图和加法算好了答案,就差最后一种了,我绞尽脑汁得想,终于想出了一种好方法,那就是乘法的定律,我先把第一个因数乘以二,然后把第二个因数乘以二,就解出来了。老师让我把那种方法教给大家,同学们都很高兴,那我就更乐意教了,我一字一句的教他们,在老师的帮助下终于教好了,看到同学们都学会了,我的心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在感恩节假期间,我们作为小学生的可就爽了,五天的假期加上一点都没有的作业,在中国可是买也买不到的。放假期间,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地玩。而大人们却只有在感恩节当天放假,在那一天,我们可以过感恩节,也可以去外面登高远眺。外国人过感恩节就是和所有的家人在一起聚餐,食物差不多都是:火鸡土豆泥等。我们的感恩节跟他们的不一样,虽然我们没有聚餐,但姑爸爸带着我们去全美洲最大的寺庙西来寺拜菩萨了,并吃了大餐,虽然没有吃到盼望已久的火鸡,但我们也特别满足了。
说到我的感恩节假期,我过得十分充裕。我们虽然没有作业,但我也没有感到无聊,为什么呢?因为我在做中国的作业。我就趁这个时间,把要做的作业都开始做起来了,为的是不用补作业的下一周,我每天都过得十分充足,我做到了劳逸结合,所以每天的学习时间我都觉得格外轻松。虽然这样的长假让我们很快乐,但我觉得还是在学校里多呆一段时间比较好,因为那样我就可以对同学有一份更深的友谊,同学对我也会有一份更深的友谊,那样我就可以和同学相处得更好了。
这周的学习生活特别短暂,但我会在家里等着那充满欢声笑语的下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