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作文500字
我国有许多节日,如春节,中秋节、重阳节这些节日给我带来了快乐。但是,我还想设一个更有意义的节日感恩节。
为什么有设立这个感恩节呢?因为我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喂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的爱,我们在爱的海洋里成长,幸福无比。因此我们也把我们的爱奉献给他们,让他们也来体会一下这种幸福的滋味。
还记得有一次,我去上昂了英语给、培训班,突然我的肚子痛了起来,妈妈一听,当时就着急了,她说:你可以坚持一会儿吗?我说:可以。妈妈随即开着电瓶车冲向开心大药房,买了一包脐贴,并给我贴了一片。爷爷、奶奶、爸爸知道了,都不停地叮嘱妈妈照顾我:那一天,我虽然肚子有点痛,但我的内心却暖洋洋的,因为我的心里装满了爱。那时,我就在想:这爱的力量真的强大;它可以驱散疼痛,驱散疾病我也要对家人奉献这种爱。
我把这个节日定在11月21日,这一天,我们要把自己的爱奉献给亲人长辈。
为了他们倒一杯茶,削了一个苹果,送上一个美丽的微笑,制作一张贺卡让长辈们也来享受一下我们的爱,共享感恩节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