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作文500字
今天是感恩节,妈妈给我讲了感恩节的来历:是英国人为了感谢印第安人给他们送来火鸡和食物的那一天。所以,每年11月最后的一个星期的星期四,被称为感恩节。
由此,我想到了我身边的很多亲人,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妈妈。
今天晚上,我要给妈妈洗脚。写完作业,我悄悄的走入卫生间,将洗脚大盆子拿出来,接上一点凉水,在倒上一些热水,把手小心翼翼的放到水中,自言自语到﹕温度正好。我把盆子端到妈妈面前,说﹕妈妈我来给你洗脚吧!妈妈说﹕好孩子,谢谢你。我首先将妈妈的裤脚卷起来,再把妈妈的袜子脱下来,让妈妈把脚放到盆子里。我用小手撩起水,一点点的给妈妈搓着脚。妈妈笑着说﹕木子的小手真软呐!我高兴的说﹕妈妈,将来我的小手变成了大手,还能帮你干很多事呢。妈妈说:好,我等着。我和妈妈都笑了。我将妈妈的脚洗得干干净净,又拿来干毛巾将妈妈的脚擦干。紧接着,我又将妈妈的袜子打上肥皂洗的干干净净。
作为女儿,我们有责任来爱自己的父母,回报他们的养育之恩。我通过这次给妈妈洗脚,看出了妈妈的劳累。妈妈,我以后还会给你洗脚,因为我非常非常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