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到了,我参加了学校的感恩节庆祝活动。
一大早,我穿好了表演服装,连蹦带跳地来到学校。校门口的横幅标语欢迎各位领导光临我校格外醒目。我看见我的同学们身穿整洁的校服,兴高采烈地走进学校。远远地就能看见每个班教室外都贴着同学们精心制作的感恩卡,整个校园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中。老师给我们画好了妆,等到九点钟,庆祝活动开始了。台上是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台下是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轮到我们演出时,我的心砰砰直跳,既兴奋又紧张。这时,我想起了老师的教导:要面带微笑,唱歌时声音要洪亮,每一个动作要到位。我们表演了藏族舞蹈天地吉祥。我们手捧洁白的哈达,载歌载舞。当我们唱到感谢上天,把幸福吉祥洒向人间;感谢朋友,让真心诚意温暖家园时,台下掌声经久不息我们兴奋极了,越跳越起劲。演出结束,老师表扬了我们,我心里乐滋滋的。
演出结束后,我们回到教室。我认真地看了同学们制作的各种各样的感恩卡,卡上那发自同学们肺腑的感恩话语,让人心里热乎乎的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感恩节庆祝活动。这是一个多么快乐,多么难忘的节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