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作文200字
星期三早上,老师给同学和同学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上了一节让我们知道感恩并学会感恩的、令人感动的课。
老师走上讲台,她问:孩子们,你们爱你们的妈妈吗?爱!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响亮的声音打破了当时的沉默。老师又对我们说:老师给你们讲个故事好不好?想不想听?想听。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有一个小女孩,她的爸爸去世之后,和妈妈相依为命。有一天,她妈妈出去打工,小女孩在门口等着妈妈回家。到了晚上,妈妈还没有回来,小女孩就按照妈妈出去的路线去找。她终于找到了,但妈妈早已经死了。这个故事讲的就是我们现在就要学会感恩,不要等亲人死了之后才知道感恩。听着听着,大家的眼泪不知不觉地都流了出来。
这时,我突然想到了自己,以前总爱和爸爸妈妈顶嘴,和他们吵架,自己是多么不孝啊!我真想对爸爸妈妈说:对不起,爸爸妈妈,我错了,以后我会让你们过上幸福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