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感恩作文300字
这些日子一直顺应着自己的感觉在过,做该做的事,闲的时候便呆在网上,与这颗能容下某些事物的头脑来说,网络真是个很神奇的东西,它可以让你每天都有新的发现。不知为什么,近段已很难有让自己感动的东西出现。诸如人、诸如事,也许是因为有太多太多,我无法去顾及,还是我自己早已变得麻木。我怀疑真的麻木了。以至失去了去感知事物的能力。
周六日可以破天荒的睡到早上十点,而我却总把这些归咎于天气,冬天了人总可以找些事情来感概的。在这样的季节里,才算真正品尝到冷的滋味、寒的彻骨。想在那极寒的表层下,去找寻可以爆发的欲望,我却寻求不来。因为天冷了,人极其渴望温暖,不管是外界和内心都需要,而刚才说了,内心已近乎麻木,所以只有依赖外界,依赖于可以带来温暖的地方,温暖的被窝,温暖的房间。刻意把沙发上也放了被子,在夜里一个人拿着书一边听着音乐,衣服都忘了脱,就这样睡着,再醒已是黎明了,黎明过后的清晨又得接受周而复始的生活。当你还来不及逃避的时候,白天已经占住了你的全部。
早几天见到父亲,我说不清那是怎样的一种感觉了。尽管我们才两周没见面,但父亲微笑,让我感觉好久违了。他见到精神爽朗的我,我不知否是从前的我未感知到这微笑背后的魅力,还是因为只到今天我才真正懂得父亲微笑背后所承载的东西,这么多年以后,才谛结而成的。同时见到父亲的几个朋友,看到他们善意的微笑,同时对爸讲:你女儿看起来真是不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我听起来没什么,我想父亲听来心里定然会很开心,当然我也笑了。以前从没注意过长辈的这种情绪,今天才觉得亲情在我生命里显得如此的重要。跟父亲走了一段路,便离开了。父亲有他要处理的事情,我也有。而且我更想让这种和谐且真挚的感觉残留在心底。女儿大了,翅膀硬了终究得逃离父母的束缚。但不管我们到了什么样的年龄在父母眼里,我终究是个孩子。
儿时的记忆隐现,父亲总跟我聊起他年轻时候的岁月。为了我们家也能过上小康的生活,父亲起早贪黑的工作,而如今生活是好了,但父亲也因他的付出,而日渐的苍老。这是怎样的一种情感,我下辈子都无法还清的。再看看如今的我,过着不愁吃不愁穿的生活。虽然这当中会有太多太多的困惑,但比起曾经父亲那一代人所经过的岁月,我如今所要去承受的又算得了什么呢
在听欧阳菲菲的《感恩的心》我来自偶然,像一粒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谁在下一刻呼唤我。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