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作文100字
滴水之恩,将涌泉相报。题记
小草因为感恩雨露才有了一方翠绿,花儿因为感恩阳光才有了艳丽年华,彩虹因为感恩也才有了七彩身躯,人的一生也不乏有感恩二字。我好想感恩。
我好想感恩曹操
曹营中。一位将领面色灰白,如石雕般躺在简陋的竹席上,眼睛里更是喷射出愤怒的火焰。他的嘴唇动了一下,倘若要我再多活几年,我鄙夷优势兵力去消灭南方割据势力,一统天下!四周寂静无声,屋中的蜡烛也已经燃尽了,月光照进来了,仿佛朦胧的梦境。
曹操,你知道吗?老师经常说我胸无大志,可你那死前一搏抒壮志的情景多少给了我一点启示小时候,飞翔是梦想;长大了,奔跑是快乐,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吧。现在,我真的想感恩曹操太平之能臣,乱世之奸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