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第一次坐高铁作文300字
今年的国庆假期,我和妈妈乘坐高铁去外婆家玩。这可是我第一次坐高铁哦,心情激动极了!
10月1日傍晚,迎着迷人的晚霞,我和妈妈来到温州火车南站。哇!火车站好壮观啊!里面人山人海,我感觉自己都像一只小蚂蚁了。通过检票口后,我们远远地就看到和谐号像一条长长的白龙趴在轨道上,我们赶快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来。不一会儿,车子慢慢地启动了,接着开始加速,越开越快,窗外的景物从眼前一晃而过就被远远地抛在车后。
车子飞快地向前奔跑着,我静静地坐在位置上左看右看,感觉有趣极了!到达杭州站停靠的时候,突然一阵震耳欲聋的雷声从我身边滑过,吓得我一下子就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后来仔细一看,原来是另一辆高铁从我们身边开过。车子重新启动,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目的地湖州站。
这次我们只坐了三个半小时的车就到外婆家了。希望以后的高铁速度越来越快,让我每个周末都能来外婆家玩!
精选:我好想
我有许多幻想,今天,让我来一一清理这些幻想吧!
我好想,自己是只自由自在的小鸟,飞出作业的伽锁,飞出爸妈的唠叨,只是自己一个人,飞翔在宁静的蓝天!忽然___
我好想,自己是棵树,旋转在大自然的轮盘上,吸收着天地的精华,远离世俗与繁华,享受着大自然的沐浴与恩赐!忽然___
我好想,自己是口悬挂在某个人家的古钟,任时间在自己的身体里流淌,就是饱经沧桑也是年轻。生活是那样安祥!忽然___
忽然,下雨了,我的翅膀被淋湿了,我摔了下来,被路过的一个小男孩一把抓了起来。那一刻,我又失去了自由。
忽然,一个手持电锯的人迎面走来了,他一把抡起了电锯,就往我身上砍,哗啦___一声巨响,我便倒了下去。
忽然,有一天,那栋房子被拆了。我却仍挂在那面墙上,直到拆的那天,轰___我被掩埋了。无声无息地接受命运。
啊!我脱离了幻想,不管怎么说,那些我好想都是假的啊,还是做自己最舒服啊!
精选:我当了一次小雷锋
礼拜四我跟妈妈去了北京玩,第一天就来到了动物园,舅舅告诉我这是最大的动物园,里面有好多是我在南京的红山动物园没有见过的动物。我们看到了犀牛、麋鹿、考拉,还有大白鲸,玩到下午四点的时候,我跟妈妈准备回家了。走到一个小卖部的门口打算进去买冰激凌吃,这时我看到小卖部门口的凳子上有一个小包包,我赶紧喊妈妈过来看,妈妈打开小包看到包里有两部手机,还有银行卡和不少钱,我知道这个小包包的主人一定很着急,妈妈立刻翻看手机的联系电话,想找到手机主人的朋友想办法把小包包还给失主,可是电话一直没人接,看着妈妈着急地在拨电话,我忽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我走过去对妈妈说:妈妈,动物园里一定会有服务中心,我们把小包包交给里面的工作人员,让他们用广播通知小包包的主人来,好不好啊?\妈妈一听我的主意,非常高兴,连忙夸我聪明,反应快,立刻拉着我的手去找服务中心。到了服务中心,我们把小包包交给了里面的阿姨,阿姨做了登记,并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回家的路上妈妈一直夸我是个做好事的小雷锋,我好开心啊!我喜欢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