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个比较活泼的女孩子,每个周末总要到游乐场玩一趟,几乎所有的游乐设备都被我玩过了,还玩过好几遍。只有一个例外过山车。
记得我才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小姨带我玩一次过山车,我刚上车,就不由自主的往小姨身边靠,脑子里还想着一大堆怪问题:如果我们玩的过程中突然刮起台风,把我们都吹走怎么办?如果我没抓稳小姨,掉下去怎么办?
但我还没如果完,过山车就启动了。刚启动,就是一个头朝下的翻滚,我害怕极了,啊地大叫起来。再看看身边的小姨,她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看起来一点也不害怕。我正纳闷呢,前方又是一个翻滚,我闭紧嘴巴,不想再叫一次,可我怎么能忍得住呢?这次的叫声比上次的还大,足以把人的耳朵震掉。
又过了十分钟,过山车总算停了下来,我顿时感到一阵头晕,摸摸索索地下了车,就在下车的那一瞬间,我感到玩过山车是一件可怕的事。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玩过过山车,我不敢玩,不想再头晕一次。
可是每次看到人们坐在过山车上那么开心,我又感觉过山车并不可怕,而且我现在四年级了,不会再怕了!
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我已经没有时间再去游乐场玩了,可是我好想再坐一次过山车!
编辑推荐
坐过山车(汇编)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和姐姐去常州嬉戏谷玩。
远远地,嬉戏谷三个大字就映入了我们的眼帘。还没到大门口,我们就兴奋不已,对着嬉戏谷的大门大声呼喊着:嬉戏谷,我们来了!爸爸才买好票,我们就立刻冲了进去。
一进园内,姐姐就兴奋地拉着我:一起去坐过山车!啊,姐姐,我不敢,你去吧。我忙摇摇头,眼角瞅向过山车的位置,尖叫声不绝于耳,我使劲儿摇摇头:不去不去!好吧,那我一个人上去了。
姐姐走了,我站在原地等她。不一会儿,姐姐心满意足、得意洋洋地跳回来了。妈妈看我一副呆若木鸡的样子,问到:心怡,你要不要去试试过山车?我,不敢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不敢呢。
对呀。我对自己说。于是,我在妈妈的鼓励下,来到了过山车脚下,队伍排得挺长,我有些紧张,看看队伍里的人谈笑风生的样子,我不停地安慰自己:没事的曹心怡,你可以的!
终于轮到我了,工作人员细心地为我系好安全带,骤然间,我有了一丝安全感。
咯吱咯吱过山车动了,慢慢地向上开着,我的心也跟着提了起来。突然,一个俯冲,感觉整个人都要飞出去了!还好安全带紧紧地拉着我。我双手死死抓住扶手,一刻也不敢放松,心随着车身一会儿升入高空,一会儿跌入谷底。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又来了一个360度的大旋转,耳边一阵阵嚎叫和呼呼的风声
终于下车了,游客们一个个脸色苍白。我也拼命拍拍胸口,感谢我还活着。
这次过山车的经历,我不但锻炼了自己的胆量,还增强了自信。以后在生活中、学习中遇到困难,我也要像这次一样打败它们!
坐过山车优秀范例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爸爸带我到石狮世贸游乐场玩。我和爸爸开开心心,蹦蹦跳跳地走进了游乐园。
哇!游乐园好大,游乐项目真多,步步惊魂、空中飞车、急速飞车最吸引人的是过山车,我和爸爸远远就听见好多人在大声尖叫。
想坐吗?爸爸笑着问我,我点了点头。爸爸拉着我的手,来到了售票站买了两张票。我又害怕又期待,准备尝试这从未玩过的游戏,挑战一下自己的勇气。只见过山车像一条腾飞的巨龙非常壮观,时而俯冲向上,时而倾泻而下。我们准备享受穿梭其中、风驰电掣的滋味啦!
我一上过山车,绑好安全带,紧紧地抓住扶手,爸爸刚说坐好了,嗖的一声,过山车像长蛇一般迅速地扭动起来。我和爸爸情不自禁地尖叫了起来,风把我的外套吹了起来。此时,尖叫声此起彼伏,我暗暗给自己加油打气:我是男子大丈夫,我不怕,我不尖叫。我刚忍住尖叫,忽然过山车来了个180度转弯,我一阵头晕,又情不自禁尖叫起来。
不一会儿,惊险刺激的过山车终于结束了。我吓得我脸色苍白,魂飞魄散,手心里全是汗水,双脚直打哆嗦。爸爸看着我,哈哈大笑:下次还坐吗?我胸脯一挺,强装镇定:坐,当然坐!
坐过山车带来的刺激让我难忘。疯狂过山车强烈挑战一个人的勇敢,我相信只有勇敢者才能敢于挑战,在困难面前我们也应该勇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