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事作文500字篇二_第一次做饭
今天,妈妈决定让我做一道菜番茄炒鸡蛋。我很好奇,是先炒范番茄?还是先炒鸡蛋?我带着好奇心,走进了厨房。
我先拿出一个鸡蛋,接着,拿出一个碗。我把鸡蛋在碗边磕出裂纹,然后两手轻轻一扳,一个完整的鸡蛋就被我打碎在碗里了,我拿起一双筷子,开始打鸡蛋,过了一会,我看见碗里得鸡蛋显金黄色,就把碗放在边上。打完了鸡蛋,我便开始切番茄,我拿起两个番茄,在水中洗干净,在柜子中拿出刀,照妈妈以前切菜得样子,把番茄切成了八块。但是,我看着被我切得歪歪斜斜的番茄,又想起了妈妈切的番茄,不禁笑了。番茄炒鸡蛋,先炒蛋妈妈说
我打开火,把锅洗干净,架在边上,我往锅里倒了一些花生油,等待油烧热,啪啪啪啪,我听到声音,赶紧把鸡蛋倒入锅中,一眨眼,鸡蛋开始跳起了舞,我马上用锅铲七手八脚地在锅中铲来铲去,我好像是在热锅上的蚂蚁,在地上跳来跳去。我拿起番茄放入锅中,让番茄的汁水流入蛋中,我放了一勺盐,便把锅盖盖好,把火灭了,让它们在锅中闷一会,再出锅,大约过了两分钟,我拿出一个方盘子把番茄炒蛋放在盘中,就这样,一盘香喷喷地番茄炒蛋就做好了。
中午,我吃着自己做的番茄炒蛋,心里美滋滋的。
推荐:第一次坐公交车
今天,我和舅妈、表弟一起去广富林遗址玩。因为要坐公交车,可是我不喜欢坐公交车,因为我怕坐上去没一会儿,就会晕车,有的车上还有一股汽油味儿。没办法,为了去遗址玩,我还是选择坐公交车。
到了车站,我看到了许多公交车。有3路的、有15路的、还有17路的我们坐上了15路的。
经过了2站,我们终于到遗址,今天坐车真顺利呀!
第一次坐海盗船优秀范例
漫长的人生道路中有许多的第一次,比如说:第一次做菜、第一次自己放学回家、第一次看电影等等等等,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次玩海盗船了。
那是去年的春节期间,爸爸妈妈带我和妹妹去柳州园博园玩。园博园的景色好极了,我们转了一圈,照了一大堆的照片,玩得不亦乐乎。就在准备回去的时候,妹妹突然指着一处地方叫道:姐姐你看,那是什么?我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望去,原来是园博园里的游乐场,我顿时来了兴致,拉着爸妈往那儿走。
来到了游乐场,我一眼就看见了海盗船,便嚷着要去玩,妈妈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只好答应我。我买好了票,便迫不及待地坐上船中央,抓着防护的不锈钢管,心里想:坐在海盗船上好玩吗?是不是很刺激呢?我心里想着,船开始摆动了。刚开始,摆动幅度还不是很大,我抓着不锈钢管,心里想:海盗船不是很刺激的吗?怎么我一点也不觉得呢?我还没想完,海盗船的摆动幅度开始越来越大了,我的手紧紧地抓着防护管,望着甩到树上的船尾,禁不住大喊了起来。嘿,你还别说,这一招真灵,慢慢的,我便不那么害怕了,开始感受着飞起来的感觉。可在一个最大幅度摆动时,我那颗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的心又悬了起来,禁不住大喊了一声,我的声音刚落下去,就感到恐惧小了一些,一直悬着的心又落下了。船停了以后,我急忙往妈妈身边走,生怕船又会摆动起来,妈妈看到我的样子,不觉哈哈大笑。我很疑惑,问妈妈为什么笑,妈妈拿出一面镜子,递给我,我一看,镜子里脸色铁青,眼睛里还带着一丝兴奋的样子的人是我吗?我也笑了。
第一次坐海盗船让我记忆深刻,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