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西下,天空中泛起了乌云。乌云在夕阳余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阴沉,好象预示着什么。
第二天早晨,在昨天发出声音的地方出现了一个直径1米左右的洞,正在施工的工人们都围在洞的下面讨论着:
那是什么?看上去黑糊糊的。
谁知道呀,看着像是个洞。
正当工人们讨论得激烈的时候,头顶是的洞越来越大。
噼里啪啦人们纷纷抬头,天上下来一堆黑乎乎、莫名其妙的东西。当第一个人由于被天上飞下的貌似保险柜的东西砸中脑袋,当场毙命后。人群里爆出一声:快跑!人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盗铃之势,本能地抱着头,争先恐后地乱窜到最近的遮蔽物下。碰碰碰天上有似乎无穷无尽的东西,正源源不断地从天上坠落下来,砸在硬板沥青公路上发出高达200分贝的巨响。
编辑推荐
最新:《丑小鸭》续写优秀范例
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后,它特别惊讶,它自言自语的说:我有这么美丽吗,我以前不是一只丑小鸭吗,怎么能一下子变成了白天鹅呢?它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它以为自己在做梦呢。忽然,一个仙女飞了过来,对它说:‘’天上的神仙觉得你是一只坚强勇敢的小鸭,所以才把你变成一只漂亮的白天鹅的。仙女说完就飞走了。
后来,丑小鸭想让妈妈知道自己变漂亮了,就准备回家。可当它回到家的时候,***妈都不认识它了,以为它是从远方来的客人呢。丑小鸭的妈妈说:你是谁呀。丑小鸭说:妈妈,我是你的孩子丑小鸭呀。当它的妈妈知道它是丑小鸭的时候,心里感到特别后悔,因为它觉得当初不应该嫌弃丑小鸭,更不应该抛弃它。它的兄弟姐妹也都低下了头,因为正是它们的嘲笑、讥讽才使丑小鸭离家出走的。可它们没想到的是,丑小鸭现在长的比它们还漂亮。
《爱之链》续写优秀范例
第二天,乔依醒来。他推开窗户看到外面已经不下雪了,太阳高照。乔依的心情也随着天气变好了,他坚信:我一定会找到合适的工作,让妻子和快要出生的孩子过上好日子。
乔依从里屋走到堂厅内,看到妻子已经把做好的早餐放到桌子上,心里不免有些感动。乔依说:亲爱的,饭店的生意怎么样?不是很好,不过昨天我遇到了一位好心的老妇人,当我要把找回的钱给她的时候,发现她已经离开了,桌子上还有一些钱和一张小纸条,我看了纸条后十分感动,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呀!纸条和一些钱?对妻子说着从口袋里掏出钱和纸条递给乔依。乔依看着这张字迹工整的纸条问妻子:这位老妇人是不是满脸皱纹,身材矮小?妻子满脸疑惑地说:是的。你怎么知道的呢?乔依把自己的经历从头到尾告诉了妻子,妻子笑着说:是啊,只要每个人都能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我们的生活一定会多姿多彩。
吃过早餐,乔依又开着破汽车去一家规模宏大的工厂去应聘,他刚把自己的名字报出的时候,里面的人就说:你被直接录取,总裁要见你,乔依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见总裁,当乔依看到总裁的时候,不禁愣住了,因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他曾经帮助过的老妇人。老妇人平静地说:你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我也要帮帮你,你就担任总经理吧!明天正式上班。乔依连声道谢。
乔依回家迫不及待地把这消息告诉了他的妻子,他们夫妻两个很高兴。他们坚信:有付出,就有回报。
精选:续写《坐井观天》优秀范例
青蛙听了小鸟的话半信半疑,她跳出了井底。当它看到了白白的云,和一望无际的天空时。顿时傻了眼,情不自禁赞叹:天空这么广阔啊!不会吧,难道是我的眼睛花了么?说完便用手揉揉眼睛后望望天空,才确定天空是一望无际的。这时小鸟准备飞走说:青蛙,这也只是它的其中一面,如果想知道大地真实的面目,你再出去走走吧!
青蛙听后,便开始了自己的旅行。它先来到了城市。看着高楼大厦,赞叹道:我从来没看见过这么美丽的奇景。正想着,一辆车飞驰过来,险些轧到青蛙。但青蛙是不明白汽车会要了他的命的,只是看着旁边的石头被轧成了一块一块的碎沙子。不禁冒出了冷汗。但这一切不能打消它的好奇心,它又继续旅行了。它来到了菜市场,看见了许多自己的伙伴,便高兴地与他们打招呼,可伙伴们脸上露出了惊慌的神色。
青蛙甲说:你怎么来了?你会成为人们腹中之餐的!
青蛙乙说:快
话还没有说完,一只巨手从天而降,抓住了青蛙乙,把它放在木板上,一刀下去青蛙乙就一命呜呼了。
青蛙顿时惊呆了,一会儿,青蛙从菜市场用最快的速度逃了出来,回到自己的井里,感慨地说:哪儿都不如家里好啊!
缝出来的爱优秀范例
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晚上,我们一家人都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聊天。大家一起聊着笑着,不知不觉已经快十二点了,瞌睡虫也来了,我扛不住了,就去睡觉了,接着,爸爸也睡了,就剩下妈妈一个人,她说她想再看一会电视,我们也没有在意。
已经十二点半了,我不知道为什么醒了,抬头朝门缝下一看,客厅里还亮着灯的。我不禁暗忖道:妈妈是怎么回事,睡觉了也不光灯。于是我悄悄地走到门前,打开一点门缝,打探外面的情况,我正用惺忪的睡眼向外探着,却一下惊醒!妈妈正坐在客厅里头,头上开着手电筒,手里拿着针线,在缝衣服,眉头皱成了川字,在为我缝着那条裤子。我忽然不知道该干什么了,心里也没有了那种责备,转眼一看,妈妈看见我了,说;大晚上不睡觉干啥呀?我不自然地说:我口渴了,来喝水。然后,便快快地喝完水回房间了。躺在床上,我想起了那个画面,不禁流下了眼泪。哭着哭着,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