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作文800字
今天,我们全校要去秋游。我们背***包坐上了开往这次目的地清远故乡里的车。
不知不觉一小时过去了,我们来到了故乡里。在大门口处我看到门口上有许多漂亮的花纹。接着我们通过了安检,进入了故乡里。前面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翠绿的垂柳,垂柳环绕着潺潺的小溪,那长长的、柔软的柳枝,随风飘动着。婀娜的舞姿是那么美,那么自然。在垂柳中门间有一条小小的石桥,横跨在小溪上。
导游的一声令下,我们组去拿了一张故乡里的地图,然后琢磨着去哪?赵承恩建议先去玩激动游戏。我们随着凉爽的秋风来到了游戏区。千里眼沈炜捷一下就锁定了玩的目标套圈圈!我们跟着沈炜捷来到了套圈圈的地铺,沈炜捷二话不说就用三块钱买了三个圈套,只见沈炜捷瞄准了最前面的跑车,把身子俯下,把左脚抬得老高,把圈小心翼翼地一放,圈套竟然准确无误地套住了礼品。我见到了连忙买了一个,我也学着沈炜捷的样子,抬起脚,俯下身体,把圈套慢慢地投在了前面一排的一辆小跑车上。老板把车给了我,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只见旁边的沈炜捷把身体向左转90度,脚半蹲着,手拿着一个圈,然后猛一转身,手一甩,圈套同时放开,圈在空中打了几个转后,竟然套中了一辆大警车!沈炜捷立刻跳起来,并拍了一个响亮的掌,叫道:yes!。我们都拍了下沈炜捷,竖起了大姆指说:你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