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记作文350字
这天,我和丽芬阿姨一家去一个叫冒险王的地方体验冒险的感觉。,
第一关是木头城堡。城堡里有数不清关卡。首先,我要学习走钢丝,那钢丝细细的,但很结实。我走在钢丝上,一下子过去了。接下来是飞檐走壁,我扒住墙上的石头,缓缓地爬行,紧张死了!终于,我成功了、、、、、、、
第二关是小鸟入笼我这只鸟儿爬进鸟笼,鸟笼是渔网做的。有些小鸟儿掉了出去,而我不断的向前进走,最终爬了出来。可不是吗?这一关只有得到了足够的勇气和灵活四肢才可以通关,如果你像我一样勇敢的话,就别玩这个关卡了,我当然不会硬让你玩哦!
最后一关是攀崖了,我扒住墙面,用力向上攀爬,太简单了,我像猴子似得,飞快得爬到了山顶我一手扒住石头,另一手敲锣,只听当当当的几声,我迅速滑了下来,摔了个四脚朝天,逗得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那个地方真好玩,它给我充入了许多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