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记作文350字
今天,妈妈带我去了银泰城,一进门口一个巨大的游乐设施出现在眼前,我马上吵着妈妈要玩妈妈觉得烦了,就同意了。
我飞快的买好了门票,付了钱就开始了冒险,第一关虫茧加鸟巢,看起来很容易但其实真的爬进去还真是挤得不行。我绕着白网向上爬,好不容易把鸟巢走过了,又还有一个虫茧,虫茧是这样的,我们要从每一层的小洞里,一点一点向下爬,最后你会掉到跳跳床里。然后过关是蜘蛛塔,是一个很高的四方体。我们到了里面后可以发现这里的绳子有很多,每一根都有弹性,我们要一点一点的跳上去,最后你会跳到顶层,我好不容易快要到了又掉了下来终于到了上面,突然感觉好轻松啊。下面就是直下悬崖了,我们要过来。重重难关后,到一个柱子下面,然后系好绳索,抱紧柱子。我张开手臂下来真是太爽了。
今天玩得真开心不过还是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