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作文800字
今天,我们去展茅秋游,同学们都很早地到了学校,互相聊天。
7点了,老师带领我们去后操场等车。首先,我们各自去找一(6)班弟弟妹妹,要带领他们一起去,因为这次的秋游是手拉手活动。11号车来了,我们牵好弟弟妹妹们,一起上了车。一路上,我和两个小妹妹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了展茅。
我们跟着导游叔叔,第一站,来到了玩的地方。何老师让我们放下书包,在课题组长的带领下去玩游戏。我放下书包,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照相机,把同学们的美好时光给记录下来。
忽然,听到竺昕怡在叫我:乐乐,快来帮忙!我转过头,原来是我们班的男生和女生分成2队,在玩翘翘板。我看见女生快要输了,又看到男生那里,出的最大力的是谭金龙,我断定男生队的罩门一定是他。于是,我想出了一个鬼主意,走上去假装和气的说道:谭金龙,你真厉害,来,看这儿背景不错,给你拍张照!谭金龙一听,眼珠子一转,高兴地说:好咧!我一看谭金龙上当了,连忙客气地说:来,摆个酷一点儿的姿势!谭金龙用右手摆了个V的样子说:茄子!
咔嚓一声,我拍好了,我偷偷笑了几下。谭金龙正不解,就看到了跷跷板那里。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此时,男生队缺少了谭金龙,已经被女生一队顺利压下去了!
之后,我们去了烧饭的地点。到了那儿,我们分成四个课题组。我们9个人纷纷拿出了自己要煮的菜,正当要去烧的时候,我们愣住了!呃怎么好像穿越时空,来到了远古时代?连一个灶炉也没有,只有一个小石洞,足够放下一只小锅。就连火也要用打火机,还要去捡火柴来加火。勉强用吧!
第一个是我,我拿出生的大黄鱼,开始煮了起来过了10多分钟,终于好了。之后几个同学陆续把自己的拿手菜端了上来。菜全齐了以后,我们还要去请一年级的弟弟妹妹来品尝。我们几个同学也被何老师叫到弟弟妹妹做水果拼盘的地方去指导他们。
然后,我们又去看了笨猪赛跑。可是笨猪懒得跑,只好一位阿婆用神鞭抽它们的屁股,它们才会跑,它们甩甩尾巴,可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