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记作文350字
今天我去大唐西市,那里有一个冒险活动。包括在空中走绳索,木桩、绳网,钻洞洞,要控制好自己的平衡,要不然你肯定会不舒服的。我开始很紧张,因为每走一步都要掌握好平衡,脚要踩实,要不然会掉下去的,但是有一个安全带系在身上,这样就不会掉到地上。我一直玩了十几圈,最后一关最难,因为要用手抓着空中垂下来的绳子,脚踩着下面的两根细绳子向前走,除了那两根细绳子,中间都是空的。
我慢慢适应了它,但是前面的小朋友挡住了我,我觉得走得太慢了。玩完了,我把帽子和安全带都解下来,接下来,我去钻洞洞。钻洞洞太累了,把我的手都磨出茧子了,但是我没感觉到疼。我爬呀爬呀,爬到了一个跳圈圈的地方,就是从上面跳到下面,我还可以从下面翻上去,我觉得这些东西很好玩。我下次还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