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宝游戏作文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徐老师宣布今天玩寻宝游戏。从小到大我玩过不计其数的游戏,却未玩过今天这样的游戏。
还没等老师宣布完,教室里立刻炸开了锅,有的开心的一蹦三尺高,有的激动地不停地打桌子,还有的在那里一动不动。游戏开始前,老师先给同学们看宝贝,宝贝各式各样的,有铅笔,有丁木果糖,还有面包,等等。然后,先让同学们出去,再让老师把宝贝藏好。在外面的同学耳朵紧贴着门,仔细听里面有什么动静,有些同学试图把门偷偷打开,偷看东西藏藏在哪里!
老师一声下令,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了进去,聪明的李子凝发现睡椅倒了,觉得这里肯定有宝贝,她打开一看真的有宝贝,就这样她得到了最好的宝贝,于是,她大声呼喊,同学们都围上去,翻箱倒柜但还是没找到宝贝。于是,我们转移阵地,四处寻找宝贝。
老师又一声令下:停。大家飞快地回到位子上,有些人找到了铅笔,有些人找到了面包,有些人找到了丁木水果糖,还有的找到了奥利奥......真是应有尽有。
通过自己的努力,同学们有的寻到了宝贝,有的一无所获,重要的是大家快乐。我终于知道只要眼疾手快,认真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