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日记
6月16日 雨
今天是我们六年级的小升初毕业,数学考的顺顺利利。英语考试时,由于试卷我们老师复习时大部分都做过了,很有抄的可能性,这不,我看见本班的瞿月在copy英语试卷,当时我的同桌也看见了,这下我可愁了,告吧,可我怕伤了同学间的和气,不告吧,知道秘密心里好不踏实,于是我纠结了半天,告了老师,老师没说什么,结果下课,瞿月跟我说:告吧,告吧,反正无效。然后我就说:你抄试卷还有理啊,结果她没说什么,走时骂了声,犯贱。这这这,,我无语了。算了,我不计较了。
没想到试卷分数那么快就出来了,数学98,英语94。还不错,回家可以交差啦!哦啦啦
观察日记(通用)
那天上完科学课,老师要求我们回家种一种植物,观察它的生长过程。一回家我就找外婆要了几粒黄豆,小心翼翼地把豆子埋到土里,外婆告诉我,种黄豆要足够的水。我把黄豆种下以后就开始给黄豆浇水。几天过去了,没发现什么变化。
一个星期以后,我发现种黄豆的地方,土比别处的高出一些,轻轻扒开土一看,原来是黄豆长出了淡黄色的小芽,出土没几天,小芽又变成绿色的了。又过了两天,淡黄色的小?里长出了几片叶子,嫩嫩的,绿绿的,非常惹人喜爱,我天天都要去看它。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小芽渐渐长高了,我拿来几根棍子插在土里,黄豆的藤就绕着木棍向上爬,没过多久,居然爬到了棍子的顶部。
半个月后,藤上长出了豆荚,豆荚上有一层细细的毛,摸起来软软的,很有意思。豆荚也由开始的浅绿色渐渐变深去。外婆告诉我,这就是我最爱吃的毛豆,我看着它一点点长大,心里充满了喜悦。等到豆荚变黄以后,就可以把豆子摘下来了。我把豆荚从藤上摘了下来,嘿,收获还真不小。一个豆荚里至少有两颗黄豆,我总共收获了10来个豆荚,竟然有20多粒黄豆呢!
精选:日记(通用)
20xx.9.12 星期五 天气:多云
今天是一个令人开心的日子!
上综合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设计存折。我把五颜六色的彩纸订在一起,然后画上表格,写上号码、日期、收支金额等项目。我想做个有特色的存折,就在封面上画了一支大螃蟹。当我交给老师的时候,老师好奇地问:你为什么要画一只大螃蟹?我回答老师:因为我是巨蟹座的啊!老师听了笑着说:你可真有创意啊!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晚上回家,吃完饭后,我和爸爸去滑旱冰。经过练习,我发现我可以绕桩滑得很熟练了,而且我可以单腿滑行了。爸爸说我验证了一句话: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今天真是一个令人兴奋而有意义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