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猪——描写猪的作文作文
动物王国,其中还有许多会飞的动物,而小猪,就是一头会飞的猪,他有两条翅膀,那时候的他非常努力锻炼,天天锻炼,而且还是森林的举重大力士,可是有一天,一个老巫婆站在他家说,小猪呀,你想要知识力量和地位吗?
小猪抵挡不住诱惑说:我要呀,我要呀,因为小猪还在上学,他的成绩老是班级的倒数第一名,还有在班上的地位也不靠谱,所有人都欺负她,虽然它会飞,但是一些动物王国的的食肉动物都在欺负他的力量在食草动物中是最厉害的,但是打不过狮子老虎。所以小猪就答应了巫婆条件,知识,力量,地位,都可以啊,力量可以让你拥有一个星期,知识也可以让你拥有一辈子,必须要用你的技能来换。比如你会飞老巫婆说,我要会飞来换取知识可以吗?小猪说。可以。老巫婆说,我愿意,只要能焕发光彩,要我做什么都愿意,小猪说,那你还得用强壮来换取力量。小猪什么都没想就说,我换我换,一天之后,小猪获取力量,很厉害,一拳就能打死一只老虎或一只狮子,哈哈,我有力量了,在班级上的地位也不一般了,小猪心想,因为有了知识,大家对小猪很尊敬,小猪从此就是班级第一名,可是过了一个礼拜之后小猪的知识虽然还在,可是,他的力量没有了,
每次跑步都跑的非常的慢,小猪想再次练出肌肉,可是练了的两天就坚持不住了,他就灰心了,再也不练了,身上肉越长多,就根本没有肌肉全是肥肉,由于天天不锻炼,抓的动物的猎人就抓动物来了,小猪就被抓走了,所以人们都说,猪很聪明,但是很肥,这就是小猪的祖先也是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