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美丽总在身边记事600字优秀范例
学期末了,大家都要升初中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理想的学校,一旦考完试,同学们各自远走八方,不时还会想起生活中的,六年中的点点滴滴,让我们想起,在校时光,是那样的美好。
一年级,初入班级,我们是一群调皮、天真、可爱的小朋友,每天早晨,每当识一个新朋友,心里总会有一种无穷的喜悦,认为时间很长不会分离,但总会有分开的一个时刻,只不过是很久很久的未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二年级到了。
二年级,我们已经陶醉在学习之中,时而快乐,时而郁闷,时而高兴,时而难过,还在书海欢乐一,还是一样成队结伴的玩游戏,快乐,已经击退难过,欢笑声中,听不出一丝丝悲伤。
三年级,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个人思想,以前,天真可爱,已经过时,甚至有人学会打架,甚至,包容,和谐,都已成了幻想,每个人都变了,跟已经不是以前的好朋友了,但是,总会有一丝友谊包容还在我们身边回荡,俗话说,邪不能胜正,虽然表面凶狠,但内心却是以前的善良。
四年级,每个人都根据自己的过象散,也改正了,一起踢球,玩耍,做好事,乐于助人,成了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互相包容,理解,也成了做人的根本,每个人都像脱了胎换了骨一样,重新做人。
五年级,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爱好,如:钢琴、打篮球、打羽毛球、下棋,等等,有许多的人为了追求自己的爱好,狠心的把友谊扔在了一边,之前,什么称兄道弟的,现在连渣都不剩,友谊,只成了幻想,但总会有正义在身边。
到了六年级,每个人都抓紧复习,为了迎小升初而准备,这时,才会想起以前的事,虽然争执过,但毕竟一起相处了六年,同甘共苦,从一年级识到朋友到现在,也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不家都不分离,以前的纠结解开了,谁也不舍得谁,能在一起生活六年,也是前世修来的缘分一直下来,直到终老。
一年级交朋友是一种美丽,二年级的喜悦是一种美丽,三年级回荡一丝丝正义的友谊,也是一种美丽,四年级更改自新的精神,也是一种美丽,五年级追求爱好是一种美丽,在六年级,这些美丽一下子涌上心头,让人有些伤感,在这六年的点滴中,我们都领悟到了,美丽总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