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作文100字
今天,我和妈妈去南郊动物园,看见路边上有红的、黄的、黑的、绿的、白的、、、塑料袋在风中飘动,让人看了很不舒服,我和妈妈把它们分别放入垃圾箱,我想:每个人都拿一个塑料袋,看见垃圾,把它拿起来,那该多好啊!
让我们携手共做环保小卫士,让地球远离污染,让绿色走进家园,还世界一个碧水蓝天。
最新:其实幸福就在身边
其实幸福就在身边,它离我们很近,只是我们没发现而已。回想起来,其实没一次的微笑都是幸福。
身边发生的点点小事:与同学的打闹,与朋友的诉说,与父母的聊天;甚至于和同学的聚会,和朋友的相见,和亲人的团聚这都是一种无形的幸福。正是这种无形的幸福推着我们向着光明的未来
当我哭的时候,在学校,有同学关心着;在家里,有父母安慰着。当我笑的时候,在学校,有同学陪着我笑;在家里,有父母看着我笑。当我孤单的时候,在学校,有同学相伴;在家里,有父母相伴。当我无助的时候,在学校,有同学鼓励;在家里,有父母支持。
这就是我的幸福,真的很简单。
幸福就是快乐时的大笑,孤单时的拥抱,无助时的眼神。还有就是在你难过时为你讲笑话逗你开心,在你没信心时说一句加油,在你骄傲时说一句比以为你有多了不起。
其实幸福就是知足者常乐。只要你懂得满足,那你就会发现幸福就在你身边。
幸福可以很大,大到你可以满眼热泪;幸福可以很小,小到你可以忽视它的存在。可是每当人走茶凉的时候,每当生离死别的时候,回想起以往的一幕一幕,你会发现原来曾经是那么的快乐、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幸福、那么的可却没有把握住,却让它溜走了。任何事都是失去后才会明白,其实想要的非常简单。就像幸福它一直就你身边,当生活依然美好的时候,你从来不会想要触及它,可失去后,想要回到以前找回它,可天知道已经晚了。
幸福就在身边,只要你拥抱它,你就会发现,无论是快乐、悲伤、难过里面都夹杂着幸福。
幸福真的很简单。
它在任何地方。
它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