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上既有看得见的美,也有看不见的美,美,可以是一只萦绕在窗前的蝴蝶,每颗也是散落在空气中花瓣的气息。美亦可以是旋转在茶杯中馥馥的清香。美在身边,只要有一个向上的灵魂和欣赏的眼睛。
家里的美就在身边,给妈妈端上一杯热气腾腾的茶,是美,给奶奶捶捶背,是美,给爸爸洗洗脚,是美,校园中的美围绕在身边,弯腰捡起垃圾是美,主动打扫教室是美,热心帮助同学是美,生活中的美处处都有,公共汽车上给老人让座是美,扶老人过马路是美,主动帮邻居提水也是美。
美在我身边,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落落余晖,我拥一捧最暖的。对人以和,待人以善,是一种传统美,体制生活中,同学生病了,主动陪他去看病,就是一种美,我也没有笔的同学递上一支笔就是美,帮助同学讲解,不会的题目也是一种美,同学美的行为,美的语言,美的心灵,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我们在生活中也应该多为他人着想,多为他人做一些理所当然的事情。
每,虽不引人注目,却点缀着每一寸土地,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美,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