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写这封信是为了呼吁大家参加3月27日的地球一小时活动。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于20xx年组织发起的一项活动,在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周六晚上八点半至九点半,参加者关闭家中所有的电灯、电器,在黑暗中度过这难忘的一小时。
第一次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展开,当时有220万户企业和居民参加,一小时熄灯省下的电可使用20万台电视同时使用一小时,可使5万辆跑一小时。20xx年,中国第一次参加了这项活动。可是,地球一小时开始时,当我和妈妈熄掉家里的灯,关闭电视,走出家门,上海却像往常一样,到处霓虹灯闪烁,明亮的灯光照亮了夜空。为什么上海一个国际化大都市,参加活动的人却这么少?为什么大家都不能熄灯,来静静地享受着美丽的黑暗时刻呢?如今,上海代表中国举办世博会这个全世界的盛会,作为世博小主人,我们不更应该走在世界的前面吗?熄灯一小时,保护环境,就从这短短的一小时开始。希望所有上海的小朋友都能收到这封信,从我做起,提醒身边每一个人。
让我们熄灯一小时,保护我们惟一的地球,让地球妈妈不再哭泣!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