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作文250字
黄,喝雄黄酒,吃蛇肉有一些地方还会进行划龙舟比赛。
今天早晨,我起床以后,妈妈就问我:今天又是端午节了,你还要不要吃蛇肉啊?当然要吃!我响亮地回答。那我们现在就去菜市场买蛇肉去。好呀!快走吧!于是,我就跟着妈妈去菜市场了。
来到菜市场,我们没有看到蛇肉。于是,妈妈就带我在里面走了一圈。好不容易我们才找到了一处卖蛇肉的地方。摊主问:你们是不是买蛇肉啊?我抢在妈妈前说:是的!那个人就让我们自己挑选。我看到那几条蛇在笼子里面游来游去。它们还不时把头抬起。我不禁有些心惊肉跳了。妈妈却不怕,指着一条中等大小的蛇说:就要这一条!好!说着卖蛇的人捉起那条蛇。他用手捏住蛇的头,用脚踩住蛇的尾,再用空着的手拿了一把刀,灵活地把蛇头给宰了下来,然后立刻把蛇皮剥去。接着,他拿刀把雪白略带粉红色的蛇身切成一段一段的放在一只塑料袋里。妈妈付了钱,接过装着蛇肉的袋子就和我一起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