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五月初五,是我们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每逢这天,家家户户都要吃棕子、喝雄黄酒、挂菖蒲、艾叶、有些地方还举行划龙舟比赛我们家乡是吃食饼筒的。
今年的端午节我跟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家去外婆家过端午节。外婆家的端午节很热闹,有划龙舟比赛还包种子等等。我们先去海边玩耍,海边好多人,有的在玩沙滩排球,有的在玩水车还有小快艇还有好多人在游泳呢。
接着我们来到划龙舟比赛,哇划龙舟的地方人山人海都看不到龙舟,不过还好我个子小小的一下子就挤进去了,看到两艘船,一艘名叫红船一艘叫白船那些叔叔们划的好整齐,我也在旁边一起喊:加油第一轮比赛红船赢了。
这个端午节虽然就放假一天但是这一天我们过的很充实,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