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作文100字
今年的端午节可热闹了!端午节的前一天,我一直到八点多才睡着。到了端午节的那一天,我一醒来就听见妈妈的大嗓门:你这个小懒虫,快起来看龙舟吧!要是晚了可就太可惜了。我快速地起了床,去看赛龙舟。到了那,那就已经是人山人海了。我和妈妈就像两条小泥鳅,好不容易挤到了最前面。只见红、绿队不分上下,一下子在前,又一下在后。经过了一场战争后,两条龙舟竟然同时到达了终点。后来妈妈还给我买了香包。
回到家,我就闻到了粽子的香味。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吃了一个大大的粽子。今年的端午节真是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