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见闻300字
王子瑜端午节快到了,我很高兴,因为我最喜欢吃粽子了。
我们家乡的粽子种类可多了,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鲜肉粽、蛋黄粽、豆沙粽、蜜枣粽、赤豆棕端午节那天,妈妈会找来一口大锅,舀一些水在锅里,然后放上蒸笼,把粽子放在蒸笼上蒸。二十分钟左右,带着竹叶香的粽子出锅了。热腾腾的粽子真惹人喜爱,我迫不及待地解开粽子的衣带,脱去粽子的外衣。白嫩嫩的粽子展现在眼前了,我靠近它,使劲闻啊,一个字香!忍不住咬了一口,粘粘的,甜甜的,真好吃!
端午节临近,外婆还会在家门口插上艾草。听外婆说,艾草可以驱蚊呢!
家乡的端午节快点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