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学习的日子星期一了,这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小狗皮皮背着沉重的书包,蹦蹦跳跳地向森林里的天宁小学走去。一路上,树上的小鸟为皮皮歌唱,路边的花儿朝它微笑。
皮皮到校时,叮铃铃,恰好铃声响了,它赶紧跑进二(9)班的教室,不然就要迟到了。第一节是语文课,老师抽出一小段时间给同学们背书,皮皮背得很认真,所以它三下五除二就把一个单元给背完了。第二节是数学课,这可是皮皮最喜欢的课了。瞧,同学们正在做口算呢!皮皮可是口算高手,所以它做得又快又对。第三节是体育课,呀,操场上可真热闹啊!同学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拍球,还有的在跳绳。皮皮一分钟能跳200多个呢。校园的生活如此丰富多彩,难怪它那么喜欢上学!
放学了,皮皮和小猫花花一起走出学校,不料,这时下起了大雨,可是花花没带雨伞,善良的皮皮赶紧把伞借给了花花,自己飞快地往家跑。不过,当它到家时,已经变成落汤鸡了。
编辑推荐
弟弟上学了
这周,弟弟上学了。第一天上学弟弟有一点紧张还有一点舍不得,和高兴。但是弟弟很坚强,在幼儿园门外一点都没哭。一到幼儿园弟弟就忍不住哭起来了。
下午,我学回家,爷爷告诉我今天下午三点爷爷接她回家给他买了一包奶弟弟喝了以后就把中午吃的饭都吐出来了。晚上回到家,我问弟弟:宝宝今天下午怎么吐了?弟弟说:今天中午吃的太多了。我想弟弟看来还能适应幼儿园里的生活。而且老师也挺好不乱发脾气也离家近真是一箭双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