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它虽然是一种觉得很简单的工具,可是,当你将你的资料透露出去了以后,有可能就会很危险。所以,如果在网上和网友聊天,也一定要注意,不要被一些网友给骗了。
由于现在科学发达,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网络诈骗的手段来骗取钱财,现在,我们使用的网络都有一些陷阱存在,要小心谨慎。我们小学生不能上那些有害的等不文明的网络,因为上这种网络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如果在上网时,有一些陌生网友询问你的或父母的电话与qq等资料,千万不要告诉他(她),以免假冒他人。
现在,互联网越来越先进,也越来越方便。可以网上购物,充值,匿名等多种功能。但是,互联网虽好,也有坏处,如,网上交坏朋友,让我们迷惑了心智,还有沉迷于网络等,所以我们不要太沉迷于这些东西,要少玩些。
我觉得我们要有正确的想法,不要被网上的坏处给蛊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