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时珍是明代医学家和药物学家,为了治病救人,他每天都要去各座山上搜集名贵的草药,有的草药长在不同的城市里,他要跋山涉水,翻山越岭才能搜集到这些名贵的草药;有的草药长在悬崖峭壁上,只有他不怕危险的爬到悬崖峭壁上,才能搜集到这些草药。
我想:如果李时珍有了国际互联网,那他也不用去冒险采摘草药了,直接打开百度一搜,就可以把他想要找的药材的相关信息显示出来。它还可以告诉你这种药一般生长在那里,它的药性是什么,它可以治什么病等相关信息,都可以告诉你,这样他就可以利用药材治病救人了。有了它,李时珍还可以和自己的家人互通网络电话,而且还能看到对方的视频等。。。
假如有了和互联网,李时珍就可以直接在网联网上购买草药,快递可以直接送到你家门口,然后再细心观察药材,把他的劳动成果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一起治病救人,奉献爱心。
国际互联网与我们息息相关,有了这张网,我们的生活更加快捷方便,丰富多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