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较喜欢上网因为上网能帮助我的学习。可大家知道上网的好处和坏处吗?不知道吧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上网的好处1:上网对于我们的学习是很有帮助的,比如说我们可以查阅资料,这对我们的学习是很有帮助的。
上网的好处2:大家知道吗?上网还可以缓解压力,比如说你上了一天班,回到家之后你就可以上网看看电影,玩玩游戏这样就可以放松自己。
上网的坏处1:我听说过这样一件事情,一位高中生每天都去网吧,有一次他在网吧玩游戏的时候突然心脏病发作而死,大家知道他为什么会心脏病发作吗?是因为他在玩游戏时过度兴奋而导致心脏病发作,所以同学们要好好把握自己,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之中。
上网的坏处2:同学们你们知道吗?长时间的上网会导致视网膜脱落,严重的还可能导致失明,就有这样一个人,他一天都在网吧里,最后失明所以大家的不要长时间上网
怎样,听了我上面所说的,都知道上网的好处和坏处了吧。同学们要好好利用网络,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之中。
假如风有颜色
假如风有颜色,那么这个世界更加美好吧!
春天的风吹过大地,它唤醒了沉睡已久的小草,小草吐出来了嫩嫩的芽儿。春天的风是淡绿色的!
夏天的风吹过大地,它唤醒了羞答答的小荷花。一开始,它是一个含包待放的花骨朵儿。渐渐地,它绽放出了美丽的笑脸。夏天的风是粉色的!
秋天的风吹过大地,它唤醒果实,让农民伯伯心花怒放。它又让绿色的树叶子变成了黄色,让大树穿上了金色的铠甲。秋天的风是金色的!
冬天的风吹过大地,荷叶由于岁月的摧残,脸色变成了枯黄色。冬天的风是棕色的!
啊!风请你告诉我,你到底是什么颜色的?你真的很神密!
假如我有魔法
如果我有魔法,我要救助全世界的病人,让他们以后都不会生病。
如果我有魔法,我要让穷人过上辛福的生活,把那些坏人的钱都拿给穷人去分。
如果我有魔法,我要把坏人都变成好人,让他们以后不做坏事。
如果我有魔法,我要为我们祖国出一份力,让科技更加发达,使我们祖国更加强大。
我还要当博士,要发明机器人,太阳能跑车、还要发明一种芯片,装在一支笔上,只要在作业本上画一点,也就会自动把作业写完。
我还要发明一种魔法小屋,让爸爸妈妈不用那么辛苦,因为它可以自动打扫。里面还有机器人管家,保姆、工人等等各种机器人,它们能做一切家务。
如果我有魔法,我一定会把这些东西都变出来。
假如我有一枝神笔(汇编)
假如我有一枝神笔我会用它干什么事呢?我会给天上的小鸟画一片美丽的森林,让它们快乐的生活;我会给没钱上学的孩子画一座美丽的学校,里面有一位很有学问的老师为他们讲课,让他们一个个都非常聪明;我会给流浪狗画一个美丽的家,里面有一辈子也吃不完的面包,让它们吃个够;我会给树上掉下来受伤的小鸟画一个医术高明的兽医,让它们都可以在天空自由的飞翔;我会给爸爸画一辈子也花不完的钱,让他变成富人不用每天辛苦上班;我会给爷爷画一副好用的牙,让他吃饭不困难;我会给要饭的人每人画一个永远也吃不完的鸡腿,让他们一个一个都可以吃饱;我会给坏人画一颗善良的心,让它们一个一个都变成好人从此不在干坏事
我要是真的有神笔,一定会为百姓做好事的,让人间处处充满爱
河北石家庄灵寿县少林学校三年级1班袁君锴
要是我有了翅膀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我趴在草地上,抬起头望着天空上的飞机,蝴蝶,和小鸟,我在想,要是我有一双有力的翅膀那该多好啊!这样子我就可以跟天上的小鸟们一起自由自在的飞翔。
要是我有一双有力的翅膀,我就可以跟天上的飞机比赛赛跑。
要是我有一双有力的翅膀,这样我就可以在无聊的时候飞向天空,在天空上自由自在的飞翔。
要是我有一双有力的翅膀,这样我就可以跟一群美丽的蝴蝶飞向高空。
要是我有一双有力的翅膀,这样我就可以帮着那些想飞的小朋友们实现他们的愿望。
我真想有那么一双有力的翅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