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狐狸花花吃完早饭,妈妈就说道:你要不要出去玩?花花信以为真,马上答应了。花花拉着妈妈的手来到野外。妈妈什么也没说,转身就走了,他急得大哭。过了一会儿大雪纷纷,花花全身发抖,就连忙找了一个树洞,躲在树洞里。
花花肚子饿了,出去捕食。花花认真地找啊,找啊。食物没找着,既然找到了狼。狼说;你要不要到我家去吃啊?花花想:我倒是要看看,它有什么阴谋。花花就假装相信了。走着,走着,花花说:狼大叔,我想上洗手间。狼信以为真就让它去了。1分钟,2分钟,5分钟狼,这才知道,自己被狐狸骗了。花花还在树后面偷偷地笑了。后来花花找到小兔子填饱了肚子。
冬去春来,花花想家了。她顺着来时的路回到家,说:爸爸妈妈,我想你们了。妈妈也说:我也想你了,你爸爸还偷偷地看你呢!你终于长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