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我的家里添了一位既可爱又有趣的新成员,它既不是小狗,也不是小猫。大家猜猜它是哪种宠物?它就是龙猫。
龙猫是一种大型老鼠,但跟日常生活里常啃家具的老鼠截然不同。全身都是灰色的绒毛,摸起来像棉花一样柔软,看起来像灰太狼一样灰。它的毛也是解闷器,当我闷闷不乐时,我一摸它的毛,也不知怎的,我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笑了起来。它的大尾巴也是灰的,但毛不是那么的柔软了,摸起来麻渣渣的。它的身体肥肥的、胖胖的,但它奔跑的速度却很快,我都追不上它。
龙猫非常干净,一点也没有异味。爸爸说:龙猫最爱干净,特备喜欢洗澡。我连忙说:那我去打水,咱们给它洗个澡吧。爸爸摇了摇头,端来一盆细沙。我很奇怪,给它洗澡为什么要用沙子呢?原来龙猫怕水,如果用水洗澡它就会被呛死,但用别的东西洗,也洗不干净,所以它只能用沙子洗了。只见龙猫在沙子里翻滚,小爪子还不停地刨土,大尾巴转来转去,沙子攘得到处都是,玩得可开心了!
这就是我可爱又有趣的宝贝龙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