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里有一只十分可爱又贪玩的小猫。它的外衣颜色丰富多彩,是由棕色和白色还有一点黑色相间的。一双小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你,你会感觉到好像你的心都会被萌化了一样,这可都凭它的高兴,它若不高兴了就会用愤怒的小眼睛盯着你,偶尔还会露出尖锐的牙齿。它也很贪玩,如果哪一只老鼠成了它的猎物,那可就玩了,它一定不是先贪吃填饱自己的肚子,而是把老鼠扔到空中;或是先让老鼠跑个一小段路,然后在冲过去,一口把它咬住,直到老鼠奄奄一息。它不高兴的时候那可就更难侍候了,无论是拿它最喜欢的玩具引诱它,或是怎样叫唤它,它都会摆出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不高兴的时候真是一尺高贵冷漠的猫阿!
小猫的鼻子也非常灵敏,灵敏中又很可爱。每次家里一烧鱼,它几乎总是第一个知道,它要是想吃了,就会蹲在家门口喵喵地叫着一双小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你,仿佛是在对我们说:主人,我也想吃鱼。每一次听到它喵把瓜子壳一层一层地用牙咬开。不一会儿,他就把手边的瓜子壳啃开了,美滋滋地品尝起来。
每当我放学回到家时,站在笼子边叫奶茶名字的时候,他就会从木屋钻出来,把两只前爪放在胸前,好像在和我打招呼,我还发现了奶茶的小秘密,就是在他吃东西时,没有把食物完完全全吃下去。而是把大部分吃的东西藏在自己的腮帮子里,等我离开时再吐出来藏到木屋里,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再找出来吃。
我觉得奶茶越来越可爱了,我也越来越喜欢我的小奶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