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作文450字
大家在商场里都会见到各式各样的衣服,但是大家有没有觉得一年四季都买衣服是不是太麻烦了。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二十一世纪发明家新发明的-----万能衣服吧!
未来的衣服既美丽又舒适,它可以随着季节的冷暖而变化温度,它还是由七种颜色组合而成的,这七种颜色可以随意挑换,随意搭配,让人百穿不厌,百穿不破洞,百穿不褪色。穿上这件美丽的衣服可以让人们变得更有精神,更有品味,别人看了都目瞪口呆,无不啧啧赞叹。
未来的衣服特别安全。假如你遇到了恐怖分子,他们拿枪射击你而你无须害怕这件衣服会自动出现一层保护膜,无论他们向你打多少枪,他们都是白费力气,保护膜会将这些子弹完完整整的送回公安局。如果你上学或下班经过马路时,要是有汽车相撞你,这件衣服会在底部出现一个飞行器,飞行器会将你安全的送到目的地。
这件衣服它不仅可以在地球上穿,还可以在其它星球上穿,而你无须向宇航员一样背着氧气瓶穿着笨重的太空服。你还可以在其它星球上任意行走。
这件衣服它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那就是可以治病。随着现代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也得了各种奇怪的病,如果你穿上着这件衣服你就可以摆脱病痛的折磨,就算你没病它还会帮你预防,并且它还会自动帮你按摩。
未来的衣服真是奇妙无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