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作文450字
跨越时光隧道, 我们走进了神奇的未来世界。跟着随着时光穿梭机,我们来到了未来商场,商场里到处都是神奇古怪的衣服。
这里的衣服新颖别致,五颜六色。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每件衣服上有一个特殊的按钮,只要你按一下它,它就会把衣服的颜色变成你喜欢的颜色,如果你想把它变成粉色,一按开关,它就会变成粉色;你想把它变成紫色就它也会变成紫色。如果穿上这件衣服,整个人就会变得充满阳光,魅力无限,就像仙女一样美丽。
这里的衣服不但能变换颜色,而且冬暖夏凉。设计师在每件衣服上都安装着温度调节器,这些调节器会根据天气的变化自动调节衣服的温度。即使你在炎热的夏天做体育运动,也不会大汗淋漓;在寒冷的冬天穿上这件衣服散步,也不会冻得打哆嗦。这是多么神奇的衣服呀!
这里的衣服还有自动清洗的功能。如果你在吃饭和工作时,不小心弄脏了衣服也不用害怕,你只要动一下清洁开关,它就会立刻帮你清洗污渍,一边洗一边烘干,决不会耽误你做任何事情。
未来的衣服太好神奇了!我多想拥有一件。让我们翘首期待,盼望它早一天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