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作文450字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魔尺,它很神奇,可以变出各种各样的东西来,我自己搞了一个机关枪,和一个房子,我又照着图纸变出狗、十字架、三角形、六角形这些东西。我觉得魔尺比魔方还要好玩,变的东西会让人不相信,而且魔尺的智慧力比魔方还要强。它是由二十四个三角形组成的,十二个橘黄色三角型和十二个白色的三角型。
上次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大哥哥,他可以变出很多东西来。他变的东西有好多种,都是动物,有蛇、鸡、兔、狗、猫等等,用的时间是1分钟左右。我也想像他一样能变出很多东西来,我的愿望还有很多很多。我觉魔尺真的很有意思,只不过有一些我变不出来,但是我一定要努力,把它们全变出来,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实现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