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作文450字
有一天,我独自在家,看见阳台上盆子里的脏衣服堆积如山,我想:妈妈这几天很忙,衣服都没空洗,我应该帮帮她。
我先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想用洗衣机来洗,可折腾了半天,也没把洗衣机开动起来。没办法,我就想用手洗,想给妈妈一个惊喜。我先在一个大盆里倒满清水,把衣服放进去,再放上洗衣粉。我知道,泡上一会就可以洗了。过了大约十多分钟,我挽起袖子,开始洗衣服。先把它搓一搓,捞出来,再在清水里洗一洗,可泡沫太多,怎么都清都清不干净,整个厕所地面都充满了泡沫,我把水龙头开到最大,冲了足足五分钟,泡沫才被冲走。终于可以拧干衣服,再找来一个衣架,把它挂起来,大功告成了。
我发现:不用洗衣机,我也能把衣服洗干净。什么事只要肯去做,不怕困难,就能够学会做好。我自己会洗衣服了,今后就尽量不麻烦妈妈,做个自力更生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