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作文450字
我长大了要发明一件神奇的衣服,这件衣服有四个按钮。
红色的按钮可以让衣服变成一件轻巧的棉袄。如果冬天到了,穿上它就会觉得非常暖和。
黄色的按钮可以让衣服变成一件短袖。你可别小瞧这件短袖,它里面安装着一个隐形的小空调,这空调吹出来的风很凉爽,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不用怕热了。
绿色的按钮可以让衣服变成一件太空服。穿上太空服,就能自由地飞向太空,去探测各个星球的奥秘。
蓝色的按钮可以让衣服变成潜水服。就算不会游泳的人穿上它,潜入海底,也不会淹死,这样就可以和那些可爱的鱼儿一起游泳了。
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发明这种神奇的衣服,那时,人们一定会喜欢这件衣服的。
最新:神奇的衣服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每天放学时都要顶着大大的太阳,背着沉重的书包,一步一步地挪回家。每天回家的路上我都忍不住要买一根冰棒来解暑,可是一天一根,一个夏天就是上百根,实在是太浪费钱了。于是我就想,要是能发明一件神奇的衣服来解决这个问题该多好啊。
它神奇在哪儿呢?听我给你们细细道来,第一,它能调节温度,冬天穿的时候你会感到很温暖;夏天穿的时候你又会觉得很凉爽;在不冷不热的春天和秋天,它还能根据人体调节出最舒适的温度。第二,它能防小偷,衣服的布料里含有微型感应器,只要小偷碰了衣服,就会发出很大很大的叮叮的响声,从而提醒主人。第三,它还能播放音乐,全世界的歌曲都能在这里播放出来。如果出了什么新歌,商家就会立刻更新系统。很神奇吧!第四,它能变化衣服上的图案,当你心情好的时候,衣服上就会出现笑脸,如果你不喜欢笑脸,就说:我要图形。衣服就会立刻显示你想要的图案。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衣服就会播放一个搞笑的小故事,让你变的高兴起来。第五,这种衣服还不用洗,它有自动清洁功能,而且比人工洗的还要干净很多。
虽然现在的科技还发明不出来这样神奇的衣服,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设计出这样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