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作文450字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唉,现在的天气变化无常。瞧,昨天还是阴雨连绵,今天却是艳阳高照了。衣服穿上没多久又要换,真麻烦!
我要发明一种多功能的衣服。这种衣服的肩膀上长着两对直直的角,裤子的右边和左边各长着一个盒子。口袋里有一台微型电脑,配有一个超薄遥控器,遥控器上有很多不同颜色的按钮。在户外旅游的人们穿上这身衣服,吃、喝、住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按一下蓝键,衣服就变成夏装。按一下红键,就变成冬装。走着走着,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别急,这要按一下绿键,一把超大号的雨伞和两把小雨伞便从衣服里伸出来,而且还会自动旋转,把雨滴统统赶跑。按一下黑键,会自动从两个袖口里伸出两只机器手端着香喷喷的食物,让你在野外也能大饱口福。再按一下白键,两只机器手又会再次伸出来,而这一次端着可口的饮料。晚上,该睡觉了,按一下黄键,口袋里飞出一个木板一层一层展开,啊!一个大帐篷出现了。你就可以到里面休息了。这种衣服还是马虎(狼)的克星呢。当你忘记做什么事的时候,它就会提示你。
这种神奇衣服你喜欢吗?如果喜欢,就到未来世界找我张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