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的梦想——神奇书包600字作文
丁零零喂,喂喂,这里是智能书包公司吧?我是公司经理,请立即送来2万套智能书包。好的,马上给你送到。2050年,我已经发明了智能书包,全国小朋友都抢着要呢!
这个书包外形很特别:它方方正正的,上面有许多按钮。别担心它会很笨重,因为它是由最新的纳米材料做成的,背上去感觉很轻便。
有了这个书包,你上课就得和做小动作说拜拜了。因为它有一种装置,会在你做小动作时发出轻微的嘀嘀嘀的警告声,如果你没有及时改正,它会把你的举动拍摄下来,并且发给家长。
这书包还有一个垃圾桶功能。如果用好了的餐巾纸,想扔进垃圾桶时,你只要按一下画着垃圾桶的按钮,它就会弹出一个小型垃圾桶,让你把纸巾扔进去。可垃圾也有满的时候啊!这你也不必操心,因为书包里的垃圾满了会发出嘀嘀的提示声,提醒你该倒垃圾了。
如果你的书经常有折角,你常常需要花时间把书角弄平整,这个书包就派上了大用场。你只要把书放进书包里,再按一下写着整理二字的按钮,顶多十秒钟,书包里的书就会很整洁。更神奇的是,书的折角会重新变得平整,一些脏的地方也会了无痕迹,焕然一新了。
丁零零哎呀,电话又来了,我得赶紧去装货了,下次有空再给你介绍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