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的梦想——神奇书包600字作文
现在的书包功能太少了,每天都背着沉甸甸的书包,可累啦!而且,书包用久了就旧了,很多同学就让父母买新的,既花时间又浪费钱。就不能把我们需要的给我们吗?这也不是不可能的。
未来的书包,颜色可以随着自己的心情换,心情好的时候,来个火火的红色;心情不好的时候,来个阴阴的灰色。而且。它还会预报天气。晴天时就会出现绿色,阴天时就会出现红色。这样,就不用看天气预报了。
当然,这不是最神奇的!
未来的书包还可以给我们检查作业和必用物品。只要把作业插进书包,按一下按钮;它就会自动检查作业并指出错误。这样,就会给家长和老师减少麻烦了!上课 时,老师说拿出语文书翻到某一页,只要点一下书包,就会出现一个大屏幕,画面很清晰,上面有某一页的内容,如果有不会读的或者不理解的意思可以查出来。
未来的书包还可以变成交通保姆,代替父母来送我们上学。
未来的书包还会变成平板电脑。在你有不知道或者学习有困难的时候帮助你。在你迷路时,带你走向正确的方向。
这种书包还没有上市呢!想要的话,几年后再来买吧!
希望某一天,这个书包会帮助人们!
书包的自述
小主人到外面学兴趣班去了,我可以在这儿和大家谈谈话,就先来个自我介绍吧!
我的身体是长方形的,前面有个小小的袋子,是用来放文具盒的。我和文具盒可是好朋友,小主人经常表扬我,说我尽心尽力地为她服务,把文具盒保管得好好的。每次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里像蜜一样甜。
我还有一个大的袋子,是给小主人放草稿纸的,我很喜欢小主人用草稿纸,因为她每次把用过的草稿纸放在我这儿时,我看着看着,还能学到不少东西呢!还有,我从纸上那密密麻麻的字,可以看出小主人学习是多么认真、刻苦呀!我一定要向小主人学习,做书包们的好榜样。
我中间是一个又大又扁的口袋,小主人用来放试卷、资料和画纸的。每次小主人的老师要发试卷时,我可派上用场了,每次看到小主人那优异的成绩,我心里甜滋滋的。老师在表扬小主人画画得好或者是资料找得齐全时,我都特别高兴,因为我也有功劳呀!
能放最多东西的要数我那个大肚子了,每个学期开始,小主人就会把很多课本和作业本往我肚子里放,我都能把书保管得好好的,所以小主人非常爱我。
我的手是给小主人放水瓶的,在这里我要提醒小主人:现在是秋天,很干燥,一定要多喝水。
我的家族可大了,各种形式的都有,有背的,还有一种有轮子是用手拉的,颜色也很多呢!
每到学期末,小主人都会给我洗一次澡,我身上总是干干净净的。
时间过得真快呀!小主人回来了,下次再聊吧!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