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非常漂亮的书包,是姑姑这个学期给我买的。书包非常漂亮。它是用布做成的,浑身是玫红色,全身画着一朵朵美丽的小红花,上面还印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几个字。这个书包每天都陪伴我上学放学,简直可以说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自从有了这个书包,我的学习用品便有了一个幸福的家。课本、课外书、文具盒、字典和彩笔便是家里的成员,它们整整齐齐地待在里面,随时听后我的指挥。每当我需要它们的时候,它们便兴高采烈的为我服务。书包虽然被我装得满满的,看上去像只大肥猪,但是它心甘情愿,从不叫苦叫累。每天放学以后,我总是小心翼翼地把书包放到写字台上。每当它的身子上有了灰尘,我就为它打扫一番,时不时给它洗个澡。
书包是我学习的好伙伴。有一次,我回家后把书包往写字台上一放,刚想出去玩,一转身看到书包上面的小花朵瞪着眼睛,好像生气地对我说:你是一位好学生吗?你是一位合格的少先队员吗?我的脸上顿时火辣辣的,心想:书包每天辛勤地为我服务,从不叫苦叫累。我不好好学习,怎么对得起它吗?于是,我便认真地做起作业来。
现在,这个书包虽然有些旧了,但我还是爱它!
精选阅读
我的书包(通用)
我有一个新书包,是一个蓝色的双层书包,外门还有一个叮当猫的图案可好看啦。
打开我的新书包,你可以看到我的课本和作业本整整齐齐的放在第一格书包袋里,在那里面还有一个内袋,里面装了一个订书机和一把尺子。
在我的书包的第二格里装了我的文具盒,我的文具盒是黄色的,可好看了。除此之外还装了我的笔记本和字典,还有一本漫画本,我喜欢画漫画。
这就是我的新书包,我会好好对待我的新书包的。
未来的书包(通用)
现在的书包很麻烦,背在身上很重不说,还很不方便。让我们来见识一下未来的书包吧!
未来的书包如果主人很懒不想收拾书包的话,书包可以自己帮助主人整理,只要主人对它说一声:请你帮我整理一下书包,可以吗?书包就会立刻行动起来,并在几分钟之内搞定。如果主人不说请你这两字,它连搭理也不搭理你。
如果主人累的话,书包还可以飞起来,成为主人的飞行器。你可以有礼貌地对它说:亲爱的书包,我有点累了,你可以载我一程吗?书包就会听话地飞起来,带你到目的地。前提是你必须礼貌地对它,如果你不懂得礼貌,它是什么也不会给你的。
如果上学时遇到小偷来偷你书包里的东西,书包会自动感应是不是主人的手。如果不是,它会自动合上,除了主人谁也休想让它开口。并且书包还会把不速之客的言行进行自动记录,传递给老师,让老师把他好好教训一通。
去旅游的时候也可以用它,它就会变成拉杆的或者飞起来,如果东西不够装,它可以变大,一直到装完为止。在车上如果困了,它可以变成一个被子,一个枕头。吃饭的时候它会变成一张桌子。
如果去游泳它会变成一个不用吹气的游泳圈。如果你摔倒,它会立刻变成一个大气床来保护你,它也不用主人洗它,它会永远保持干净,不用你手洗。瞧,未来的书包功能有多好!
如果你忘带了东西,你可以在脑子里想着,把手伸到书包里面,它就会把你所要的东西送到你手里。
它也有帮助你学习的功能,如果你不抓紧时间写作业,它就不可以忍受,它就会一直跟你说:写作业,写作业,写作业让你没办法推脱,先完成自己的作业。
它会很有礼貌地对别人说话,所以你见到比你大的长辈时必须问好,不然,书包会使用暴力对你进行惩罚。
它还会准时叫你起床、洗脸、刷牙、吃饭、睡觉厉害吧?
未来的书包真厉害,它有那么多的功能,还会教我们许多道理,教我们礼貌地对待每一个人,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使我们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未来的书包真好!将来我一定要买一个来试试。
书包与玩具熊的对话(通用)
我有一个书包,它已经陪伴我两个学期了。
一天傍晚,我正在写着家庭作业。这是一声叹息打破了房间的宁静。咦,是谁在叹气呢?我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朝着声音的方向走去。定睛一看,原来是书包在和玩具熊诉苦呢!我想:玩具熊会有什么烦恼呢?去看看吧!我快速地躲在衣柜后面,仔细地听了起来。
书包对玩具熊说:小熊姐,你知道吗?我最近总是做噩梦,在半夜三更的时候被惊醒。你愿意听一听吗?
玩具熊不暇思索地说:我当然愿意啦!要知道,你可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啊!我愿洗耳恭听!
太谢谢你啦!其实,每天晚上,我都会梦到自己被小主人遗弃,被丢进臭臭的垃圾桶里,和一群臭气熏天的垃圾、苍蝇生活在一起。天哪!那简直太可怕了!书包悲伤地说。
玩具熊点了点头说:我又何尝不是啊!以前,小主人总是把我放在柔软的床上,和我一块睡觉。可现在,小主人连碰也不碰我一下。整天把我放在柜子里,偶尔能出来透透气,我简直要闷死了。
说完书包和玩具熊异口同声地说:要是能一直陪在小主人身边,就好了。
听了这段对话,我陷入了深思
我的书包(汇编)
上个星期天,姐姐在网上订购的新书包送到了我的家门口。
我迫不及待的拆开包装,几分钟过去了,一个崭新的书包出现在我的面前。整个书包呈黑色,只有书包的前上方是一张大嘴猴的脸,下面是大口兜一样的夹层。口兜是蓝黄相间的,上面是蓝色,几只大嘴猴错列有致地排在一起,相间处被拉链隔开,口兜是黄色的。书包里是银灰色的,共有两个夹层。真漂亮啊!我不住的感叹着,越看越爱不释手越看越打从心眼儿里喜欢它。
我的书包不仅外表美丽,更重要的是它还价廉耐用。
我在仔细端详这个书包时,心想:这个书包买来只花了40元,又是网上买的,它真的好用吗?8个星期过去了,事实证明我当初的顾虑根本是杞人忧天。书包后的背带像一个棉垫子,我每天背上它时总感觉十分舒服,像掉进了棉花层。我情不自禁想起以前的书包,买来一星期就坏了,真令人大失所望啊!
大嘴猴书包,你不怕日晒风吹,默默为我服务,真是我的好助手!
多功能书包(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