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想象作文500字篇一_多功能书包
相信不少孩子都为背上沉重的书包而烦恼吧?的确,书包过于沉重,给我带来不少烦恼。现在我发明了一种全新的书包,让孩子们解脱烦恼。
这个书包就是多功能书包。
当你收拾好书本,走在放学的路上时,只要按一下书包表面一个红色的按钮,就能压缩书本。把厚厚的课本,压缩成薄薄的本子,减轻重量。让你拥有轻盈的步伐,当你上课时,只要按一下书包表面一个蓝色的按钮,书本就能恢复原形。当你总是丢东西,总是为下课收拾课本和笔盒而烦恼时,有了多功能书包,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书包两侧各有两个按钮,黄色的按钮上写着收,绿色按钮上写着放。当下课时,你只要按一下黄色按钮,桌面上的课本、笔、橡皮擦、尺子等等,各种凌乱的的东西,书包都能快速的整理好,省出你下课畅玩的时间。当上课时,你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书包就会摆好相对应课程的书本,和笔盒。因为多功能书包有读取课程的功能。只要拿着书包,用书包对着课程表,书包就会一秒读取。书包还有防盗功能呢,书包上会记住你的指纹和样子,除你之外,别人不能触碰,更别提拿东西出来了。强行拿,书包会发出警报,还会发电,当然,电是微弱的电,但是会让人麻痹,动弹不得。
朋友们,相信这样的书包给大家不少好处,你也想要吗?那就好好学习吧,争取发明出这种有利于人类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