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想象作文500字篇二_我是一棵大树
我是一棵粗壮的大树,我的生命里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我来讲讲吧!
我本是一棵没有历经过风雨的小树,我住在棵年老而又粗壮的大树旁边,这位年老而又粗壮的大树,他好似我的妈妈,为我遮风挡雨,这里原本是一个欢乐的乐园,鸟儿为我们歌唱,花儿为我们笑,蝴蝶为我们跳舞,我们过着欢乐的日子,我一天天得长大,那位年老而又粗壮的大树也一天天老去。
直到有一天,我才真正体会到了生死离别刻苦铭心,那天,随着一阵阵锯声,看到一排排大树倒下时,这个乐园一下子打破了宁静,连我身边那位年老的大树也倒下了,而我幸运的被留存了下来,还有那些没有大树保护的小树也被留存了下来,我非常后悔,后悔自己还没有保护过那位胜似母亲又不是母亲的大树,他就走了,我特别绝望,绝望全世界好像只剩我一人了。
忽然,下起了雨,我看到了一颗长的不是很壮的大树在保护一棵小树苗,那棵树,努力的保护那棵小树苗,伸出他那坚强的臂膀,看到这件事,之后,我想:对,我不能自甘堕落,我要振作起来,保护别人,努力成为那棵大树,保护家园,顶天立地。
几天过后,我从绝望中走了出来,我长成了一棵粗壮的大树,我不能堕落,我必须学习那位胜似母亲但又不是母亲的大树,保护别人,顶天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