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可真肥,肥的自己都走不动了,躺在那里,就像一对蠕动的肉块。他可真痛苦,如今,他除了吃,就只有睡。
但曾经,他并不是这样子的,他健壮,英勇,青面獠牙,连万兽之王,如果不是因为为那件事,他也不会躺在这里,除了吃就是睡。他曾经那的凶猛,跺跺脚,地面都要震几下,一头撞过去,一棵碗口粗的就这么倒了。现在呢?他要是再跺脚,估计都不用他撞,整棵树就这么直接倒了,因为他太肥了,也太重了,可惜,他现在别说跺脚,就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它就像一团会蠕动的肉球,他还是在一直吃,吃不下也一直吃。
这片山林,曾经是他的领地,在这片山林里,要靠实力说话,方圆百里的每一株花,每一株草,都是他的,所有的小动物,鸡啊狗啊都要寻求他的庇护,他是这片地带的首领,作为报答,小动物们要为他提供食物。在他在位期间,他做的真的很好地生活在这里,大家都很团结互助,他也从不仗势欺人。他是林中小动物的英雄,也是所有母猪的梦中情人,但他从不钟情于任何一只母猪,他仍那么逍遥,自由。这儿曾经来过一只吊亲额大猛虎,四肢锐利如剑,这是一只雄壮的公虎,健壮的四肢猛地一拍,他的一身猪毛就这么掉了,皮都褪了一层,猪身尽是血淋淋的的血痕,血一直喷涌而出。可他不能退缩,因为在他的身后,就是他的所有啊!他可以死,但他不能让他的朋友死在他的前面。他拼命地用自己的青面獠牙顶着这只猛虎,猛地用力一冲,将那只猛虎钉在了那棵参天大树上,獠牙直抵这猛虎的胸口,他分明看到了鲜血喷涌而出,血,溅到了树上,也流到了地上,他已经分辨不出这是他的血还是来自破坏他的领地的敌人的血。
他亲眼看到那条吊亲额猛虎就这么断气了,那头老虎就连肠子都露了出来,血水肥了一方土地。他也伤痕累了,他晕了过去,醒来,他的血已经止住了,他的身旁,站着一只猴子,这只猴子,正慢慢的把草药敷在他的腹部,替他药敷伤口。
他回到了山林,第一步便是册封猴子为他的代理人,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猴子对他真的很好,猴子对外爆征税收,要求小动物们都把好东西贡献出来,只有这样,猪大王才能尽快的康复。但猴子真的把所有的好东西都贡献给了他。在拥有如此精备的后背资源下,他的伤口很快就痊愈了。但在猴子连日不断的献媚之下,他很是受用,他就这么吃了睡,睡了吃,每天听着猴子对其不断的献媚,他就这么呆在这里,不曾走动。
如今,他已经肥了,成了一只没用的肥猪。他废了,他已经没有了打败猛虎的能力,也没有了再成为领主的能力。他没有输给强大的老虎,却输给了一只猴子。
精选:曾经鬼迷心窍的时候优秀范例
告诉你一个秘密:你肯定不信,我曾经是个连听到写作文都想暴跳如雷的姑娘。
记得那是在一年级,我再一次面对着可怕的周记题目,心中仿佛有一团解不开的乱麻,迟迟不肯下笔。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我举起比笔想要写点什么,滑出笔尖的却只是毫无意义的字眼。那一刻,我心中突然浮现一个念头:去抄一篇不就好了。反正现在家里没别人,只要自己不说出来,谁都不会知道。我知道这是一个很欠揍的想法。可当我又想到自己对周记毫无头绪,不知怎么,我脑子一热,从书架上拿了一本作文书,找到一个适合的优秀作文,立刻就往本子上抄。果然如我所料,抄来的作文得到了一个大大的好字。可我没有一丁点的喜悦,反而是大片大片的愧疚充斥在心里。
在那之后,我好似被哪位仙人点醒了,疯狂地阅读小说以及各种文学作品。终于,我总算尝到了传说中成功的味道,咳咳。可能,每个人在一生中都会遇到过让他暗喜一声、茅塞顿开的失败。有可能是命运使然,他们总会在失败与犯下的错误中获得自己的灵感与启示。
曾经的我们,现在的我们(汇编)
曾经的快乐,曾经的自由,曾经的美好,曾经的我,曾经的曾经,都是那么的虚假。因为那只是曾经。
现在的烦恼,现在的捆绑,现在的虚伪,现在的我,现在的现在,都是那么的真实。真实的让我喘不过气。
曾经的我们,依偎在父母的怀抱,曾经的我们,无忧无虑的生活,曾经的我们,快乐的享受着这美好的一切,曾经的我们,不用担心是对是错,曾经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脱离了父母的怀抱,现在的我们,生活在不公的世界,现在的我们,悲哀的享受着命运的不公,现在的我们,为了是对是错而纠结,现在的我们
曾经的我们,拥有着无限的快乐。
现在的我们,拥有着无限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