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是在一年级,我再一次面对着可怕的周记题目,心中仿佛有一团解不开的乱麻,迟迟不肯下笔。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我举起比笔想要写点什么,滑出笔尖的却只是毫无意义的字眼。那一刻,我心中突然浮现一个念头:去抄一篇不就好了。反正现在家里没别人,只要自己不说出来,谁都不会知道。我知道这是一个很欠揍的想法。可当我又想到自己对周记毫无头绪,不知怎么,我脑子一热,从书架上拿了一本作文书,找到一个适合的优秀作文,立刻就往本子上抄。果然如我所料,抄来的作文得到了一个大大的好字。可我没有一丁点的喜悦,反而是大片大片的愧疚充斥在心里。
在那之后,我好似被哪位仙人点醒了,疯狂地阅读小说以及各种文学作品。终于,我总算尝到了传说中成功的味道,咳咳。可能,每个人在一生中都会遇到过让他暗喜一声、茅塞顿开的失败。有可能是命运使然,他们总会在失败与犯下的错误中获得自己的灵感与启示。
其他人还在看
难过的时候取优秀范例
难过与悲伤,是每个人都经历过的,伤心与悲痛,也是每个人都知道的,而我则是饱受大家嘲笑,永远注定失败的人。
有一次,在班上的体育课时,我们在打球,当我接到球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害我这队输了,我这队的人都指着我的鼻子大骂,这时我觉得这气愤好像我被雷打中似的,别队的人也嘲笑我,当时,我想,我又不是故意的,为什么要怪我?可是我知道不管我再解释,他们也不会听的,这时的我,好想大叫,这时的我,好想揍人,可是不管我再挣扎,还是逃不出被人嘲笑的手掌心,所以我知道我一定要坚持下去,才能勇敢的面对困难。
当我这么想时,在我心中的悲愤、难受,都和打雷一样随风而去,那时我不再感到怨恨,也不再感到任何憎恨了,所以人类,不能一遇到困难就逃避,更不能对自己没信心,因为成功只会在坚持到最后的人的身上,所以人类绝不能只想任何事都不做就有成功,因为你绝对会失败的。
人类,就是这么的愚蠢,人类,就是这么的奇怪,可是我们总是希望可以取得胜利,不管用什么方法,总是要成功,我们没想到这样会造成什么样的结果,这样会造成多少人的伤害。
童年时候的我优秀范例
哗哗在属于我的金色沙滩上,拂过一丝细风,又出现了几颗彩色的小贝壳,在阳光的照耀下,它们显得无比闪烁,无比美丽。它们,就是我的童年。
哥哥,姐姐,春天到了,我们玩捉迷藏吧!好啊,好啊!这时的春天,可真美!小林子里,绿树成荫,枝繁叶茂;花儿姹紫嫣红,一团紧挨着一团;小树丛十分茂密,是个藏身的好地方!我暗暗自喜。过了好久,他们还是没找到我,我便在小树丛后睡着了这,就是童年可爱的我。
热啊!热啊!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吵得我无法睡午觉,就到院子里玩了。忽然,我看见狗狗小虎子,便马上冲了过去,跟它跳起了舞。咦?小虎子怎么老是吐舌头?对了,妈妈说过,狗是因为热才吐舌头的。我想了想,计上心来。我小心翼翼地抱着小虎子,走到了池塘边,将它放入水里凉快凉快。汪汪!汪汪!小虎子急切地叫着。嘿嘿!小虎子,你可要感谢我呀!是我让你叫得这么开心的!我开心地想。最后小虎子还是被爸爸救上来的这,就是童年淘气的我。
好香哇!秋天来了!我欢呼起来。瞧!蔚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金色的阳光洒满了大地,小草挂满了银白色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几颗蒲公英像小绒球一样,风一吹,便飘向四处。有时还会落在你的头上,那多有趣啊!我轻轻地摘了一颗蒲公英,嘟起嘴巴,胡乱地吹了一口气!看,天上漂浮着蒲公英的孩子!我还是很好奇,如果把全部蒲公英一起吹的话,那会怎样呢?我的好奇心很强,于是摘下全部的蒲公英,鼓起腮帮子,嘟起小嘴,拼命地吹着。好美啊,就像下起了蒲公英雨一样。我陶醉了这,就是童年好奇的我。
呼呼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冲出家门,在院子里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可笑的是,我竟然学着动画片里的小熊,在雪地上打起了滚这,就是童年无知的我。
春天的可爱,夏天的淘气,金秋的好奇,寒冬的无知这就是童年的我。
最新:当我面对他的时候优秀范例
夜里,四下静悄悄的,没有任何嘈杂的声音,有的只是我平静而轻缓的呼吸声,坐在床头,泪水轻轻划过脸颊。
亲爱的爷爷坐在门外打着瞌睡,他那厚厚的老花镜低垂至鼻梁。远远地望着爷爷没有任何表情的脸,似乎觉得有一些童真和可爱,于是我轻手轻脚地走得更近了一些,也看的更加清楚了写。要不是想打扰到爷爷的休息,我或许在纠缠着让他陪我玩了。我搬来一把椅子坐在他身旁,细细观察他的脸,但小孩的屁股怎么坐得住,盯久了,我发现一个好玩的东西眼镜。
这眼镜当真十分好玩,架在鼻子上,周围的实物都扩大了,但又有些模糊,我神奇地向前迈了一步,平常走的平坦的路却险些让我跌倒。啊呀!我扑向地面幸好我身手敏捷,一瞬间就爬了起来,幸好没人看见,不然这下丢人可丢大了!我拍拍胸脯,舒了口气正暗自高兴,一回头。发现爷爷正笑眯眯地看着我,我脸一下子红了,不好意思的将眼镜还给了爷爷。
爷爷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十分严肃,爷爷补货要骂我吧?我做足了心理工作,头低压着,看都不敢看爷爷,没想到爷爷先笑出声来,道:看把你吓得,我又不骂你,只想告诉你,这是老人戴的眼镜,小孩子戴久了对眼睛不好。没想到爷爷平时脾气这么暴躁的人对我却如此温柔,我有点楞。听到没有啊?爷爷故意大些声音对我说。我如梦惊醒一般,听到了,听到了!爷爷依旧笑眯眯地看着我。
想着想着,渐渐地,越来越模糊,不知不觉我却是入了梦乡。只有在梦中,才会再见我那慈爱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