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大树、小花、小草和其他动物们都等待着下一场大雨。蜻蜓特意飞到地处来报信:雨姐姐来啦!雨姐姐来啦!大家快准备接水!太好了!我的花瓣都已经水分不足了,我一定要接更多的水!花朵兴奋地说。沙沙沙轰隆隆呼呼呼春雨姐姐和雷公公在风妹妹的带领下找到了这里,小雨妹妹,换班!好咧!(雨姐妹换班咯),风妹妹真淘气,总是在这里跑来跑去,把小花小草弄得直喊救命。风妹妹,别太淘气了,赶快赔礼道歉!雨姐姐说。风妹妹笑呵呵的小花小草那儿道歉:对不起!小花说:那你以后千万别这样乱跑哦!不然的话我的花瓣都会吹掉了的!呵呵!风妹妹摸着头傻傻的笑了起来。以后要走慢一点,这样最好了。风妹妹,你别站在这儿傻笑,赶快工作啊!哦哦!好好恐怖!小花啰啰嗦嗦的说,雷公公,请请请别吓唬我们。没法,雷公公说,是我的习惯。小树叶问风妹妹:洗刷刷,洗刷刷,雨一停我就很干净了,小风,你能帮我洗洗吗?好好好风妹妹就给小树叶挠痒痒了。哎哟哟,好痒,好痒风妹妹!要洗就好好的洗,别捣蛋!春雨姐姐说。还是小雨姐姐好!小花说着喝了很多很多的水,味道好好,要多存一点了,哇哇哇哇好饱好饱!摆个姿势多接水,小草说啊呀!接不下啦!树爷爷,能不能帮我接点水呀?我当然答应啦!大树爷爷大大方方地答应了小草的托付。小蜻蜓不服气的插进来,说:还不是我报来的信息,不然你们都接不了雨水了,我没有地方接水,总要分给我一点点嘛。好呀!蝴蝶姐姐把地上的树叶洗干净之后,把树叶做成水杯状,就递给小蜻蜓。蝴蝶姐姐的手真巧,还乐于助人。谢谢!不用谢!沙沙沙雨,还是那样下着。
最新:我们的曾经
曾经,我有一个要好的同桌;曾经,我过得无比开心;曾经,我有一段最美的时光。
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我拥有一个活泼的同桌,可以说,有他的每一天我都感到无比充实。他有一对大大的耳朵,圆圆的,因此我们班的同学都称他为大耳朵图图,于是他每天没事干就拨弄自己的耳朵给别人看,可见,这个称号他很满意呢。他学习很好,人也很好,有时候我忘记写作业了,或者我写错了一道题,他总是把自己的作业本拿给我,我于是就把作业誊了上去,这样一来,我做的题全对了。他还很热心,有时候让我感到很温暖。
有一次,我感冒了,于是我不停地呕吐,可每次都没有什么可吐的东西,只是干呕,可是,在上一次语文课的时候,我没忍住,居然在教室里吐了一大堆,许多热心的同学很快从外面弄了些土,把它们覆盖了。之后,在下午课间操的时候,值日生在打扫,可是他们很不愿意扫我吐的东西,于是,我的同桌来了,他看见我自己在扫地上的东西,很不忍心,竟然骂了值日生一顿她都这样了,你们还让她扫啊。这是她吐的,我可扫不了。他俩你一句我一句的骂着,于是我拦了下去,可是我的心里早已感到得不得了,我感觉很开心,甚至很幸运,为我我有这样一个热心的好同桌。
在班里,我和我的同桌关系很好,我们总是在一起玩,因为他总是很喜欢惹我,然后我就去打他,我们就这样过着我们的每一天,每一天真的很快乐。可是,不幸的是,我和他只做了两年同桌,之后我们分班了,他到了六班,而我在四班,我们之间只隔着一个五班,可我总觉得我们隔得好远好远,有时候我总喜欢偷偷地从远处望望他,不知道怎么了,还真有些想念他。可是时间不愿意让我们在同班了。
我们就这样把彼此淡忘了,曾经的一切就像是一场梦,那么美妙却又那么短暂。
曾经逝去的年华
没有了一切,都已过去,曾经的岁月虽然美好,但都已经逝去。
只能看夕阳残云,欣赏余晖。
最新:曾经(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