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作文300字
今天我们迎来了小学生生涯中的第三次跳长绳比赛。虽然我们已参加过两次了,但我们仍然有种说不出的激动和喜悦。
比赛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三(五)班,只见他们跳得有条不紊,速度又很快,我们不经有些担忧。三分钟过去了,老师喊出了数:276。耶,超越他们对我们来说小菜一碟。
第二个就轮到我们班了,老师刚一吹响哨子,班主任金老师便飞快地甩起绳子,她弯着腰,让顽皮的绳子乖乖听话。第一个起跳是陈然,只见他飞快地跑了进去,如同小燕子一样轻轻一跳,并飞快地跑了出去。接下来同学们一个个有序并快速地跳着。我那一直紧紧的心也慢慢松了下来,轮到我了,我往里迈进一大步,闭上眼睛,奋力往上一跳。,绳子在我脚下飞快划过,我赶紧跑了出去。不好,大事不妙,后面有个同学没接上去,我十分心急,心想:我们要加油了,如果再断几次我们可能就要输了。短短的三分钟结束了,老师报出了一个数:301耶全班同学欢呼起来。
接下来就是三(一)班,他们跳了312下,最后我们拿到了年级第二名。
回到教室,我们个个吃着美味的水果,感觉特别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