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赛艇比赛》有感300字
今天,我在电视上看了一场牛津和剑桥赛艇对抗赛.
两队正在最激烈的时候,戏剧性的一刻发生了裁判立刻呼叫比赛停止当镜头拉近后,我才清楚的看见一个人正在两艘赛艇中间游泳这实在是太惊险了停顿片刻,比赛又开始了过了一会儿,两队靠近的时候,剑桥队的船浆被打断并掉进水里如果往年发生这种情况,选手会跳船游走,因为他不想推累全队可是,今年两艘赛艇靠的距离太近,跳下去肯定有危险剑桥队的速度缓缓地慢了下来牛津队趁机加速,终于赢得了比赛.
通过观看这次比赛,我深刻地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团体比赛中,只有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