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比赛作文300字
一天,我和表哥去外面骑车玩,突然表哥说:我们来一场自行车比赛然后就急速冲去,我没办法,只好也冲去。
我们冲啊冲啊,冲到饭堂时,表哥突然停了下来,我趁此机会超过了表哥,并大喊:我赢了!,可是表哥却说:得坚持直到回到家为止才算胜利。我没办法,只好继续比赛。我骑啊骑,但总超过了表哥又被他反超回来。最后奇迹发生了:我们骑到了一个斜坡,因为斜坡表哥速度变慢了。我没命地骑,终于骑过了表哥。这次他怎样也骑不过我了。我骑到了一个路段,然后发现表哥没有跟上来。开始加速起。骑到了一个交叉口。因为是红灯,所以很多车。因为我想赢,所以我不顾红灯冲了过去,当我冲过以后,表哥刚好骑过来,被挡在那里。我看到表哥被挡住了。心里高兴极了。便向家的方向冲到放车的地方。谁知表哥回来后居然说我耍赖闯红灯,不算赢。
好玩有趣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