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未来的食物作文250字
如果我们可以穿越到22世纪的话那该有多好啊!
今天,回到了家里,我早早地做完了作业,就睡觉去了,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我梦见时空老人跑到我的房间里来,把我叫醒了,我问:你是谁呀?干嘛要叫醒我?时空老人回答说:我是时空老人,你不是想到22世纪去看看那时候的食物吗?我现在就带你去。时空老人的话音刚落,时空遂道就打开了,时空老人带着我来到了22世纪。
22世纪十分美丽,不管在哪里,在那个角落,都是那么整洁干净,没有一点灰尘。我们来到了一家餐馆,桌子上摆着一颗一颗不同颜色的胶囊,我忍不住尝了尝,里面有酸、甜、苦、辣四种不同的味道,酸的是黄色,甜的是粉色,苦的是绿色,辣的是红色。只要你喜欢什么味道就吃什么味的胶囊。
当我正尝着不同味道的胶囊时,妈妈把我叫醒了,等我醒过来才发现这是一场梦,我长大了一定要发明出可以一天吃一颗就不需要吃其它食物的神奇胶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