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想吃什么东西,要求什么口味,我们可以到市场上买来做,或者到餐馆点你想吃的饭菜,因为这些食材都来源于地球这个生产基地。我们不仅可以关心食物的营养,还可以关心食物的口味。有些饭菜从营养角度上说没任何问题,但是有的人就是不喜欢吃。而且,有些人就是对某种食物有偏爱,饱了还要吃,有些人就不爱吃某种食物,即使饿着肚子不吃。
在地球上你可以对食物挑三拣四,但是对太空宇航员可就没那么幸运。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还不能做到有足够大推力的发射器来携带适合每个航天员口味的东西。再说了,就是再好的珍馐美味,吃的次数多了也会感到乏味。所以对他们来说,在口味和营养方面只能是偏重于后者了。于是带到太空的食物一般都是事先包装到带子里的方便食品,如铝箔包装的罐头;低水分或者脱水食品,如水果干;还有就是饮料粉,加点水冲调制成糊状;即使能带点水果面包上去也是有限的,只能解决短期的需要。
难道这个问题就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了吗?有!当然有!怎么解决?随着3D打印机的问世,一种食物打印机的东西也随之发明出来。这种打印机能根据各个宇航员的口味和所需要的营养打印出色香味俱佳的食物来,想吃什么就打什么,吃不了,就回收回去重新放到原料库里,供下次打印使用。
那么有人会问,这样打印出来的东西能吃吗,对人体有害吗?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先从它的原料说起。
色香味俱佳的食品才能满足人的视觉,嗅觉和味觉的要求。色,我们取自天然蔬菜,水果,如红色来源于番茄,黄色来源于柠檬,绿色是植物的叶绿素。根据三色原理,我们就可以打印出各式各样食品的颜色来,安全吧?同样道理香味也来自于水果的果香,肉类的挥发油和奶类的乳香,这三种香味在一起就可以组合出千万种气味来,安全吧?最后再说一下味,这些东西来源于粮食,脱水蔬菜,水果,干的肉粉等,再由食品打印机加动物的骨胶打印成型,想要什么食物就打什么食物,想吃啥就打啥。你说安全不安全?
本公司生产的食物打印机,属于国家专利,不得仿冒。专利号:2050年第52号。欢迎来电咨询购买。
电话:DGazziii66666888
厂址:月球广寒宫。
联系人:嫦娥小姐
其他人还在看
最新:"食物小偷"(通用)
哇,闹小偷啦!随着我的一声嚎叫中,一场命案开始了。这可不是一般的小偷,它来的目的不是偷钱,而是来偷食物,我的宝贝零食已经被这个可恶的小偷吃了个精光。
我马上把这件事报告给警察们爸妈。神机妙算的妈妈诸葛亮似乎早已知道了小偷是谁,一边笑一边说:这个小偷不但要偷咱家的食物,还要住在咱们家。什么,难道这个小偷会隐身?妈妈命令老爸去商店买了对付这个小偷的专属武器,并随时做好了抓小偷的准备。夜幕降临了,爸爸妈妈在四面八方设下了埋伏,真是万事俱备,只欠小偷啦!报告,报告,小偷已经出来了。
虽然确定了这是小偷,可我还是不相信,哪有这么可爱的小偷呀!我还没回过神来,小偷就被抓住了。最终,这个老鼠小偷被法院判决死刑,这件事圆满结束了。
等等,那我可怜的零食谁来赔呀!
蚂蚁搬食物(汇编)
有一天,我闲来无事,便拿着放大镜去观察蚂蚁了。我先找到了蚂蚁的洞穴,在它们洞穴放一块牛肉,看它们是怎样搬运食物。
当我把牛肉放在洞穴时,不一会儿,有一只蚂蚁从洞穴爬了出来,向牛肉走去。它看到牛肉后,便立刻向洞穴走去,过了一会儿,有一大群蚂蚁走出来,都围在牛肉旁边,开始搬运起来。但它们搬一会儿便不搬运了,似乎遇到了难题。原来,这块牛肉太大了,可蚂蚁的洞穴太小了。
于是,蚂蚁们便有规律的到牛肉面前,每人咬一口牛肉下来用前肢接着,快速地运回家里去。就这样,它们一小口一小口的拿牛肉,大约半个小时后,一整块牛肉便进了他们的家。不过,即使搬完了一整块牛肉,蚂蚁们还是在艰苦地寻找食物,是什么让他们有这样的力量?我觉得,这应该是求生的欲望让蚂蚁们有这样的力量。
自从那一天观察蚂蚁后,我就开始十分得喜爱这些小生灵和美丽的大自然。
蜗牛的食物(通用)
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否有留意到大自然呢?它就像一位魔法师,既神奇又美丽,只要你仔细观察一番,就一定能发现其中的奥秘。
一天,我来到外婆家。偶然发现草坪上竟然有只小蜗牛。好奇心顿时冲上来,我跑过去,抓起它,心想:蜗牛的食物是什么呢?我拿出一个小盒子,里面分三格,分别放着草、肉和一些小小的饼干碎。我先把蜗牛放在饼干碎里,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一开始,它好像并不喜欢这山丘,便一缓一缓地爬向小草那。这次,它好像选中了块风水宝地,大口大口地吃美味佳肴了。我又做了第二次实验,把蜗牛放在肉上。结果,它又跑到草地上吃美味了。最后,我索性把蜗牛放在草上,它看也不看,埋头就吃起来。原来,蜗牛是吃草的!
后来,为了证实我的实验结果是正确的,我就打开电脑,上网搜索。啊,原来蜗牛真的是吃草、叶子和青菜等等的植物。我高兴地跑去告诉妈妈,妈妈听后,举起大拇指,说:孩子,你真棒,我为你而感到自豪、骄傲!
大自然可真神奇,让我们一起去发现身边的事物,体验成功的喜悦吧。
最新:食物链
我们知道,所有的生物都需要食物。例如一个人,一条鱼,一只鸟,甚至是一条虫子。一切生物没有食物就会死掉。在世界上,不同种类的动物有各不相同的生活习性,他们生活在生物圈这个大社区里,通过食物链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在这个食物链里,有些生物是生产者,而有些生物是消费者。植物是生产者,因为它们利用阳光,土壤和其它成分来生产它们的食物。动物则是消费者,因为它们吃植物和其它动物。
在动物界有四种不同种类的消费者。肉食性动物是只吃其它动物,例如狮子。草食性动物则只吃植物,例如羚羊。杂食性动物既吃动物又吃植物,例如我们人类。腐食性动物则以吃动物尸体为生,例如青藏高原的秃鹫。
让我们列一个图表:蚱蜢吃树叶,饥饿的田鼠吃蚱蜢,而蛇又吃田鼠,鹰又以蛇为食。通过这种方式,这些动植物就相互通过食物联系在一起了。
在一个地区的食物链处于动态平衡的状态。我们称之为生态平衡。我们不能人为的破坏它。否则我们就会自食其恶果。例如20世纪30年代,澳大利亚为了控制甘蔗田里的害虫,从美洲引进了一种蟾蜍,但这种动物含有剧毒,几乎没有天敌。任何吞食它们的动物都会死亡。短短的几十年,它们的数量就达到了数百万,而且还以每年百分之二十增长。它们所到之处,有些动物被惨遭灭绝。现在人们不得不想办法来控制这种有害动物了。
生物圈的食物链之间的生态平衡是自然选择的结果,是一个自然规律,我们一定要遵守这个规律。不然的话吃亏的只能是我们人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