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这次英语又考砸了!垂头丧气的我真希望有个复制人来替我承担这一切。
回到家,我打开收音机,正在播放的一条广告吸引了我:想减轻负担,轻松面对一切吗?
就让另一个‘你’来为您解决问题!请拨克隆专线:545145我心动了,忙拨通克隆专线。没想到事情会这么顺利,他们只是取走了我的一根头发。两周后我诞生了。
这下可好了,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一切事情,睡懒觉、看动画片、玩电脑游戏而我呢?天天闻鸡起读,伴月而归。
一天,我在街上看到一列游行队伍走过,队伍里居然有我!等等,爸爸、妈妈
、老师,还有许多明星也在!他们高喊:还我自由,平等待‘人’!我不禁担心起来,这些克隆人到底想干什么?
一周后,由于得不到人类公正的待遇,克隆人开始抓人当仆从!想想真是个大笑话我在捉我,我又怕我!我拼命地逃,可还是没能逃脱我的魔掌。我被押到熟悉的家里,我则坐在沙发上,对我怒目而视。
你!我说话了,也该为我服务了。以前我整天为你干活,现在该换一换角色了!
你什么意思?我有点不知所措。
你现在已掌握在我的手心,我要你怎样,你就得怎样。只要你乖乖地听话,一切还都好商量!
不可能!让我做你的仆从,让人类听从克隆人的命令?简直是笑话!说罢,我故意哈哈大笑,想气气我。
可我脸不变色,嘲笑道:你们人类因为拥有智慧而创造了我们,又因为偷懒而失去智慧。看看现在的你们吧,好逸恶劳,懒惰成性,你们还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我一听,急了,一下子跳起来。没想到,这一跳竟让我醒过来。哦,原来是场梦!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庆幸的同时不免有些后怕:如果真的像梦中克隆人所说的那样,人类因为懒惰而退化,那多可怕呀!我暗暗下决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的责任自己承担,再不能有让克隆人代替我的念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