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作文300字
妈妈的眼睛是一双明亮而又专注的眼睛,有些时候还能说话呢!
在一次考试中,我考得不理想,只考了87+11分,可妈妈说至少得考90+10分以上我心想:这回可惨了,回去肯定得挨打!回家后我把试卷交给妈妈,头都不敢抬,我忍不住看了一眼妈妈,当我看到妈妈的眼睛时,惊讶了,妈妈的眼睛并不是那么严厉,而是慈祥和鼓励的眼神,好像在说:不要灰心,只要下回考试前再努力一下,肯定可以考好的。这个目光使我信心百倍,在我心里,这可比批评好得多。果真第二次考试时,我达到了妈妈订的目标,而且还进了全班前五名,回家后我高兴地把卷递给妈妈,这次我又看了看妈妈的眼睛,这地她的眼睛笑眯眯地,充满温柔,它好像在对我说:孩子,你真棒,妈妈永远以你为荣。
妈妈的目光中,包含着爱,把我领上了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