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作文300字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妈妈的眼睛就会说话。
妈妈的眼睛水灵灵的,大大的。有一次,我正写着作业,书本上的奥数题简单极了,我便像玩游戏那样,一路顺风,有些题只不过是外强中干,我设想几下就摆平了,过了一会儿我被只拦路虎挡住了,我开始仔细认真分析,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头绪,我用目光求助妈妈,妈妈却没有说话,只是用目光鼓励我。我在妈妈的鼓励下写出了这道题。
一次幼儿园举行比赛,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有些害怕,在人群中寻找妈妈,妈妈的眼神一下子被我找到了,妈妈看着我好像在说加油,我一下有了胆量,开始比赛了,妈妈的眼睛又鼓励我,我仿佛灌了铅似的腿立刻来了精神,成功地跑到了终点,妈妈的眼睛又看着我,用目光对我说:好儿子,坚持到最后就是最好的!回家后,我的腿疲劳极了,妈妈用目光看着我,在说怎么样很累吗?
妈妈,你的眼睛虽然老了,但在我的心目中永远那么明亮,富有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