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有一双变化多端的眼睛。
妈妈的眼睛很漂亮。大大的双眼皮,长长的睫毛总是为了我的问题而忽闪不停。由于妈妈比较白,黑黑的眼睛就显得更加明亮,可漂亮的眼睛总是变化多端。
记得上幼儿园第一天,小朋友都在为离开家人哭闹不停,我也不例外。第一次和妈妈分开这么久,惊恐的我不知所措。结束了一天幼儿园生活的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门口,看见妈妈站在最显眼的地方对着我笑,眼睛里充满了信任,好像在对我说:别害怕,我的小男子汉可以开始学会照顾自己了,无论发生什么事,妈妈永远都会注视着你。我顿时充满了勇气。
还有一次,我把新买的钢笔水洒了一身,妈妈看到我干的好事后,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做作业为什么不用心,这就是你三心二意的结果。我惭愧地低下头,不敢再看妈妈的眼睛,从此,我学会了对事情的专注。
记得最深的就是我连续高烧不退,妈妈不停抚摸我的额头,眼睛里充满了怜爱,好像在摸摸祈祷:让我的宝贝赶快健康起来。当我烧的不停发抖地时候,她又把我紧紧拥入怀里,眼睛里充满了心疼,不一会漂亮的眼睛开始不停滴下雨滴。等我高烧退去,她又会不停亲吻我的额头,刚刚还在下雨的眼睛,立刻又像月牙一样微笑了起来,好像在说:睡吧,宝贝!妈妈会一直守候在你的身旁。
妈妈平时的话不多,都让眼睛说完了。但我最爱的就是妈妈这变化多端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