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眼睛作文300字
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眼睛是我心灵的天窗,心灵的天窗打开以后,我们可以看到五彩缤纷的世界。我用我的眼睛看春天。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草发芽了,小花开花了,大树长出嫩叶了,小树长高了。柳树的枝叶像小女孩的辫子一样随风飘扬。我用我的眼睛看夏天。夏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我看见了美丽的花园。小朋友们绕着花园嬉戏着。我用我的眼睛看秋天。秋天是秋风气爽的季节。我看见了火红的世界。火红的枫叶美丽极了。我们每个人捡起一片树叶当做书签,方便极了。我用我的眼睛看冬天。冬天是粉妆玉砌的季节。我看见了雪白的世界。小朋友们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伏。大家玩得高兴极了。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春天是温暖的,夏天是炎热的,秋天是凉爽的,冬天是寒冷的。我们可以用心灵的天窗看见玉彩缤纷的世界。如果心灵的天窗打不开了,那么我们就什么美丽的物品也看不见了。所以我们要爱护我们的眼睛!我喜爱的杜鹃花。
余光中说:人生的许多事情,正如船后的波涛,等过了,才知道那是多么的美好。时间,冲刷了我们的从前,而我,只愿用眼睛,抓住有你 有我的瞬间。
我愿用眼,抓住有我,有爷爷的那一片夕阳的瞬间。小学六年级。我执意要回到镇上,只是想与爷爷度过我那似是而非的童年。学校背靠青山,在学校左侧,有一大片小山岗。每到春天,山岗上的花儿啊,铺满了那一片山岗!每到这时,爷爷总会拉着我,拿上一本小故事书,在山岗上席地而坐。爷爷呢,给我细心地读故事,而我,一边听故事,一边看夕阳。有时下午我有课,或者是爷爷要讲课,爷爷也会请人代课,把我从课堂拉走,一起去山岗上看夕阳。爷爷说:人这一辈子,读书并不是最重要的,有时候,与亲人多呆一会,比你读一辈子书更管用。如今,我早已不在爷爷身旁,爷爷也因身体缘故,再也爬不上那本就不算高的山冈了。我想,那样的幸福时光,暂且不会再有了。但我,愿用眼睛,抓住有爷爷有我的那一片夕阳。
我愿用眼,抓住有我,有挚友的那一片操场。初中三年,我是在县城的一所私立学校过的。那儿有一片很大的操场,也就是在那块操场,我遇到了我三年的挚友。那是下午自由活动时间,我因为十分不适应,希望能借锻炼来放松一下自己。可同学们又都相约去公园玩了。我苦于无同学陪伴,便在一棵树下坐了下来,观看别人打球。这时,一个很白净的男生走了过来,他说他是邻班的,希望与我一起打羽毛球。从此,操场上总有两个小男孩打羽毛球的身影。渐渐地,两个小男孩都已经长得很高,他们一起畅谈理想,畅谈学习,畅谈为人处世。可时间真若眨眼即逝的流星,很远便消失于星际。如今,他已身在马来西亚,而我,也在为我的高考奋斗。不说未来会如何,但我想,我们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共同去西藏支教。我愿用眼,记录我们在操场的那一瞬间,然后,用锁将它锁住,埋在记忆最深处。
如今,我正度过那丰富多彩的高中生活,我愿用眼,抓住有你有我的每一个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