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作文300字
我妈妈的眼睛又大又圆。双眼皮,那双眼睛好像会说话似得。
在一次数学开始中,我的成绩才得了81分,我心想,不好,准会妈妈骂我一顿,回到家后,我把卷子悄悄的放到妈妈的床边,下完作业,妈妈叫我我过去,我心想完了,肯定要挨训了,我低下头,不敢目睹妈妈那凶杀的眼光,但又还是忍不住的瞟了一下,当我看到妈妈的眼睛时,发现妈妈的不是像老虎似得瞪着凶狠的样子,而是祥和和鼓励的眼睛,好像说:这次没考好,不要紧,但是不能在一个坑了摔两次这个弥光是我有信心十足,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把所有的错题都弄懂了。
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打坏了花瓶。心里非常害怕,到底高不高所呢,捉摸最后还是决定不告诉她。晚上妈妈回到家,问我花瓶摔坏的事情?我说:不是我弄得,妈妈的眼睛瞬间变得像老虎似得瞪着,好像在说:要诚实做人,不可以撒谎。我的心里砰砰直跳,脸红到了耳根,惭愧地说了,泪水也滑了下来,妈妈把我搂在怀里,说:不哭,知错能改就好,下次别在这样了,我的心情一下轻松了许多,以后撒谎离我很远很远,做人要诚信,做事要诚实。
我爱妈妈的眼睛,它时刻提醒我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