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我喜欢的水果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水果有很多,如:红彤彤的苹果、又大又圆的西瓜、小巧玲珑的葡萄和黄橙橙的橘子......但是我最喜欢的水果还是粉嘟嘟的水蜜桃。
一天,妈妈买回来一袋水蜜桃,我控制不住自己喜悦的心情,连忙拿着一个粉嘟嘟的蜜桃去洗。水蜜桃有点圆,圆圆的顶上长着一个尖尖的小东西,好像一张又肥又嫩的小脸蛋对着我笑,脸蛋上就像一个被化过妆的小嘴巴。我张着嘴巴把蜜桃玩嘴里送,狠狠地咬了一口。啊,一股清香的,甜美迷人的味道直奔我来,淡粉色的表皮和雪白的桃肉脆嫩脆嫩的,真是好吃呀。我嘴里吃着水蜜桃,心里想着能吃着这么好吃的水果真是一种享受呀!
水蜜桃不但有可爱的外形,而且还有美味好吃的果肉,我最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