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辩论赛作文450字
影视中心似乎还荡漾着我们的笑声,辩手们滔滔不绝的演讲似乎还回荡在我们耳边,哈哈,今天可是我们的四年级辩论赛哦,一起来看看吧!
20xx年4月2日下午,比赛将要拉开序幕。人类是大自然的保护这还是破坏者几个大字整整齐齐的印在了屏幕上,辩手们个个目光炯炯,眼睛里喷出的火花似乎一秒钟就要把对手烧成灰烬,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比赛开始了。
人类在发展,而发展就是为了保护树木,而保护树木就是为了人类,而保护人类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正方一辩像连珠炮一样,向我们扔了一颗定时炸弹。反方二辩赶忙营救,可是,不知他是被吓傻了还是太激动了,脸涨得通红,说话结结巴巴,卡在大自然的大字上,就是咽不下去。台下的观众立刻爆发出热烈的笑声,被我们这一笑,他更卡壳了,紧张得语无伦次,过了好一会,才倒出了一句:人类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拯救大自然。反方四边将来刚忙来助阵:汽车后面的尾气不断的伤害着树木,人类只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从来都没有要想过改进!他来了个下马威,这以一吼倒是把正方震住了,观众们愣了愣,随即欢呼起来。反方将正方的定时炸弹反弹了回去,炸伤了他们的一个成员。反方立马趁热打铁,死死咬住了正方的缺点,正方果然一针见血,反方占了上风,台上唾沫星子乱飞,在最精彩的时刻,下课铃响了。
校长满面春风的宣布了今天的胜者:正方,人类是大自然的保护者。我们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回到了教室里。
这次辩论会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口才能力,更培养了我们的信心,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