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题目,我觉得这座工厂是查理的,看了书之后,菜知道这座工厂是旺卡先生的,后来给查理经营了,里面有各种糖果,其中石头糖果是最新奇的。
这是一颗永远吃不完的糖,把它放进嘴里,吮了又吮,它永远不会变小,一直是原样的。有一粒糖果正在进行试验,一个奥怕伦帕人正在吮吸它,吸了快一年了,糖依然不变。
我看到石头子弹糖,让我想起了上网的事。由于我近视,妈妈不让我玩电脑,后来看我很努力,便制定了一个奖励制度:干家务、看书写读后感、练字帖、作业写得好就可以获得每天玩电脑10分钟的时间。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奖励制度,却让我兴奋不已。我每天写作业,帮妈妈做家务,发挥我看书的优势,看书写读后感,,一天天,我的视力下降的好快,妈妈为了不让我近视,就只留下了作业写得好这一项了。10分钟,不能攒三天,只能攒两天,虽然只是短暂的20分钟,但它给了我快乐。这快乐的时间过得飞快,我希望这快乐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唉,时光不等人呀,它把20分钟的快乐带走了,我拼命地追,怎么也追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