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午,小猪在森林找吃的,却迷了路。它心想:这可怎么办?怎么才能回家呢?
这时,从远处来了一头小熊。小猪傲慢地问小熊:狗熊,你知道怎样才能走出这片森林吗?小熊怒目圆瞪,看了他一眼,然后就走开了。小猪自言自语地说:它为什么不理我?它好像很生气的样子。小猪脑子里冒出许多问号。这时,有一只乌龟慢慢从草丛里爬了出来,小猪又问乌龟:老乌龟,怎么才能走出这片森林?乌龟叹了口气,心里想:这真是一个没礼貌的孩子。随后也默默地走开了。小猪很惊讶,心想:为什么大家都不理我呢?它自己一个人在森林里走来走去,还是找不到出去的路。小猪又累又饿又渴,哭了起来。他很害怕,这时猪妈妈找到了小猪,看见小猪在那儿大声哭着,就问:怎么了?小猪把事情的经过都告诉了妈妈,问:他们怎么都不理我呢?猪妈妈说:那是因为你对他们都不礼貌。小猪听懂了。
和他人说话要礼貌,不能没礼貌。
乌龟赛跑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来,小白兔问小松鼠你有什么事呢?小松鼠说乌龟要跟你赛跑,他在森林等你,小白兔说那我们赶紧去吧。
小白兔到了森林,动物们欢呼起来。乌龟来了,比赛开始了,小白兔撒腿就跑,乌龟还在慢慢的追。后来小白兔赢了,乌龟输了,动物们为小白兔欢呼,连小松鼠都为他欢呼。
最新:新龟兔赛跑
自从乌龟赢得了冠军,兔子就冥思苦想不得其解到底为什么乌龟明明没有我快呀!兔子只好更加努力练习好超过乌龟,日子一天有又一天的过去,信心回来了。便再次向乌龟提出赛跑很快,赛跑的日子到了。
现场乌龟兔子磨掌擦手,跃跃欲试。就等裁判一声令下撒开脚丫奔了出去。随着彭地一声,兔子随着一阵风不见了,乌龟才慢悠悠的迈出一步。兔子这时已经到了一半,看了乌龟没有追来哈哈大笑,没有看到下面的荆条丛掉了下去,上不来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乌龟来了,看到了兔子。以身试险救出了他,兔子来不及想他多谢就不见了,飞快跑向终点。
乌龟用了秘密武器,把身子变成一个圆球飞快冲了出去。不一会了超过了兔子,可以掉到树洞里。兔子想了一想便把乌龟救了出来,两人一起冲过终点,相视一笑。打了个平手
这个世界只有善良最宝贵,不顾个人恩怨,相互救助
最新:龟兔赛跑新传(汇编)
经过两次失败,兔子的心情跌到了谷底。这时,松鼠却跑到了兔子家,告诉了它马上会有一场丛林马拉松赛的消息,兔子摇了摇头。松鼠很疑惑:你不是最擅长跑步的吗?兔子将自己两次被乌龟挑战且失败的事情说了出来。松鼠乐了:这次的规定不一样了,选手可以随意选一种代步工具,汽车飞机都能用了!所以比赛是环地球一圈!兔子一愣,心想:这样也好,而且乌龟也不一定会来吧!于是,它便在参赛名单上签了名。接着,它在家里找到了祖先传下来的火焰推进器和萝卜炸弹,飞到了比赛场。到了赛场,兔子发现自己的推进器根本不算什么:赛道起点上,有人开着飞艇,有人开着水陆车咦,趴着最边上摩托艇上的,不正是它的死对头:乌龟吗?它也来了?!兔子正想着,发令枪已经响了,选手们火箭一样哦不,已经有人坐火箭了,反正一眨眼的时间,就都飞了出去。兔子也不甘示弱,启动推进器飞了出去。
刚飞一会儿确切的说是飞到【某鱼岛】上空的时候,有人就出问题了:【某鱼岛】上的日本步兵以为又有人来抢地盘,向天上打了无数枪,很多人便带着一声惨叫掉了下去。兔子气极了,掏出祖传的萝卜炸弹朝下一扔,只见下面烟雾缭绕,那些日本步兵顷刻间化为灰烬。就要到日本时,兔子想起刚才【某鱼岛】上的事件,心想:我还是绕过去吧,免得被打飞。想着,便从旁边绕了过去。而剩余的大部队从中间穿了过去。嗵嗵嗵几声枪响后,只有乌龟因为太小逃过一劫。兔子这里已经过了日本,朝东南边继续飞去。它以为所有人(包括乌龟)都被射了下来,便沾沾自喜地朝前飞去。它哪里知道,乌龟在它前面正远远地飞着呢!这场混乱的比赛何时能结束?谁又是最终的胜者?没有人会知道
和时间赛跑
珍惜时间等于珍惜生命,珍惜时间人人则珍惜时间的话语我们听过太多太多了,是呀,时间是多么珍贵!可我们却游手好闲,失去的时间一去不复返,沉痛的哭着过去的时间。去勇敢地和时间赛跑!
你一定会问,时间是什么,为什么人人都要珍惜时间。时间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但又能让我们感觉到的东西,时间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相同,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时间就是知道,对于商人来说,时间就是金钱,对于老人来说,时间就是生命,对于是小孩来说时间就是成长。时间可以节约、去珍惜、去利用,时间对于是我们来说实在是太珍贵了,金钱是不能衡量的
记得以前,我也曾和时间赛过这么一次跑,三年级时,我常常不珍惜时间,认为时间不必要节约,所以我常常对时间赖账,十分钟可以做完的作业,我却要半个小时才做得完,学校里的作业、放学作业,从放学开始做,想要在10点之前做完,却万万不可能。连上学都几乎每天迟到。
爸爸曾经对我说过:孩子,珍惜时间吧,以后你长大了过去的时间永远回不到你的童年了,珍惜时间吧!珍惜时间等于珍惜生命!爸爸这一句震聋发聩的话语一直在我耳边萦绕。等我明白这个道理之后,我暗暗许下一个坚定的愿望和时间赛跑。
一天早上,我漫不经心地朝学校走着,一边走,一边看着路边的小树发呆,突然,猛地一阵清醒,快迟到了。我伸出手看看手表,哦!MYGOD,我惊呼到,北京时间八点十八分啦!快要迟到啦!我便决定和时间赛跑!我朝着学校拔足狂奔,一路上遇到的朋友也顾不得打声招呼,当我在教室看到墙上的挂钟指着十九,耶!我终于和时间赛跑了!同学们都问我:廖彬晔,今天没迟到?让我感到一阵脸红,我知道我不能再浪费时间了。这次时间眷顾我,下次可不一定了,所以必须自己争取。
后来,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比如人们回到家中,明天还是沿着同样的路回家,但人们都变了!今天上午过去了,虽然明天还是有一个上午,可今天的上午已经变成了过去
和时间赛跑,我同乎每天都要做这种游戏,做作业做快点,本来七分钟才能走完的路我3分钟就走完。本来一节课才可以写完的作业,可我半节课就做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