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长跑比赛开始了。初赛时,是小猪和乌龟分在一组里,小猪早就听说乌龟兔子赛跑的故事了,小猪心想兔子跑那么快都输给了你,我怎么会赢你那这下糟了,小猪就在赛前天天练跑步,比赛当天小猪垂头丧气的走进了赛场。
他皱着眉头想:你连兔子都能赢何况我那,我就比兔子跑的慢了那么一点点而已。这时裁判喊开始准备,小猪和乌龟都站在起跑线上,裁判的哨子一向,小猪和乌龟都拼命的往前跑,小猪很快的就跑到了终点,可乌龟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还是爬不动。谁知这次比赛结果是小猪胜,他毫不费力的就跑赢了乌龟。下一场小猪和兔子比,要决出冠军。小猪心想你连乌龟都比不过的家伙,怎么能赢我。小猪在伙伴们的拥护下得意洋洋地走进了赛场,可它这次怎么跑也跑不到兔子的前面去,被兔子远远的甩在后面,小猪怎么也跟不上,更别说跑到前面了。
这时,小猪自言自语地说:‘乌龟都能赢你,我赢了乌龟,可我怎么输给了兔子?’兔子听见了说:‘笨蛋,那是我太大意了才让乌龟赢了,要不是我睡觉乌龟根本就赢不了我的’。
最新:龟兔赛跑
兔子上次败给了乌龟,很不服气,要与乌龟再跑一次。结果跑了六次,兔子都输了。
第一次:兔子开始时远远地把乌龟落在后面,可最终却让乌龟赢了。原来乌龟派了两个保镖,在比赛中途的一片树林里把兔子打昏了。
第二次:比赛已开始半个小时了,可兔子还没来,裁判只好宣布兔子弃权,乌龟获胜。原来乌龟在兔子的早餐里下了泻药,使兔子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在厕所里拉肚。
第三次:兔子特别反常,慢慢地在乌龟后面跑,一直到了终点也不去超过它。原来在开赛前,兔子在赌场压下乌龟赢,而不少人都压兔子赢,就这样,兔子中了大奖,发了大财。
第四次:兔子一会儿跑到乌龟前面,一会儿无可奈何地又回到了乌龟的身后,最终乌龟赢了。原来在比赛前乌龟寄了一封恐吓信给兔子,信上说这次比赛如果兔子赢,兔子刚出生的孩子就会完蛋。
第五次:兔子状态极佳,可快到终点就呆住了:原来比赛的终点在一条大河的对岸,必须过一条大河才能到终点,这回冠军又让乌龟夺去了。事后八卦人士透漏,乌龟收买了策划人,让策划人把场地给改动了。
第六次:兔子在乌龟到达终点前一步都没动,让乌龟到达终点。原来乌龟的哥哥当上了兔子所在单位的总经理,兔子怕自己如果赢了,乌龟的哥哥会把自己辞掉,无奈之下兔子只好让乌龟当上了冠军。
这六次比赛以后,动物中有了这样一个理论:兔子再快,没有乌龟快;乌龟再慢,没有兔子慢。
最新:小猪学样(汇编)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小猪丁丁在公园里散步,走着走着,他突然饿了,于是拿了根香蕉出来吃。
他吃完了一根香蕉,随手就把香蕉皮扔在了地上。这时,清洁员大象伯伯走了过来,看见地上的香蕉皮,轻声问道:小猪,是你扔的吗?
小猪说:是啊!怎么了,我不就扔了一个香蕉皮吗?
大象伯伯语重心长地说:小猪,如果你也扔,他也扔,那城市不就成垃圾场了吗!不光影响市容,而且别人不小心如果踩到了,还会摔跤的。
小猪若有所思地说:知道了。
大象伯伯捡起香蕉皮,扔进垃圾箱,然后便默默地走了。
小猪丁丁继续往前走,忽然,后便传来一阵喊声:丁丁!丁丁!是熊猫乐乐。丁丁开心极了,不停地朝他挥手,熊猫乐乐也很高兴。她三步并作两步,朝小猪丁丁这边跑来。说时迟,那时快,只听哇的一声,熊猫乐乐踩着了一块西瓜皮,摔地四脚朝天,狼狈极了。
小猪连忙跑过去问:你没事吧?
没事。乐乐说,谁这么不文明,乱扔西瓜皮。
小猪听了,赶紧把西瓜皮捡起来,扔进垃圾箱。
风儿轻轻地吹,小草沙沙地响,仿佛在说:小猪,你真是一个知错能改、善于学习的好孩子!
最新:小猪交朋友(汇编)
小猪和森林的动物非常好,他们经常和动物们在森林里快乐的玩耍。
有一天,小猴俩兄弟、小狗、小猫都来找小猪玩。但是小猪还在睡觉,它一听到朋友们叫它,就立刻起来了,没有刷牙洗脸就想和它们一起玩,小猪开心的说:走吧,我们出去玩吧!
小猴俩兄弟和小狗还有小猫闻到了一种臭臭的味道,它们想,小猪刚刚过来,肯定是小猪没有刷牙洗脸就和我们玩。然后,小狗闻了它的嘴巴非常臭,小猫看小猪眼睛很脏,小猴俩兄弟看小猪的衣服不整齐。小狗愤怒地说:你怎么没刷牙就和我玩!小猫生气地说:你没洗脸就和我玩,你把我当不干净的人啊?小猴俩兄弟激动地说:小猪,你衣服一点都不整齐,真是一头只喜欢睡觉的懒猪。它们说完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小猪想跟朋友们和好,于是小猪就去买好朋友最喜欢吃的东西。买完之后小猪看见了小猴俩兄弟,就跑过去说:小猴们,我买了香蕉给你们吃,和我做好朋友吧!小猴们说:我们才不吃你的香蕉,你那么懒,我们和你做好朋友,我们也会变懒的。
小猪又走啊走,看见了小狗,它开心地说:小狗我买了骨头给你吃,和我做好朋友吧。小狗说:我才不吃你的东西呢,你那么笨,吃了你的东西,我就会变笨蛋。
小猪又走啊走又看见了小猫,就说:小猫,我给你鱼吃,你和我做好朋友吧。小猫不开心地说:你那么脏,吃了你的东西我也会很脏的。小猪就走到河边伤心的说:没人和我玩了。突然,它听见河面有人叫救命,就跑过去救了那个落水的人。小动物们听说了都赶来看小猪救人。
看到小猪救人,朋友们觉得小猪虽然很脏,有点懒,又有一点笨,但是它很善良。小猴俩兄弟、小狗、小猫都惭愧的说:我们以后做最好的朋友吧。小猪说:好,我们做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