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在翡翠山上住着蝴蝶一家,它们快乐地生活着。
一天,蝴蝶爸爸带着一家子出去玩耍。突然,它们发现山顶上开着四朵争奇斗艳的花儿,分别是向日葵、紫罗兰、蒲公英和映山红。
多美的花呀!我们去那边看看吧!蝴蝶妹妹叫囔着。
好的,宝贝儿!蝴蝶爸爸就带着一家人往山顶飞去。
到了山顶,蝴蝶妈妈停在了紫罗兰上,她闻了闻,说:又香又美,我太喜欢了!
蝴蝶爸爸落到了映山红上,说:还是映山红美吧!
向日葵的形状最特别,里面还有一颗颗瓜子呢,我最喜欢了!蝴蝶妹妹发表着自己的意见。
他们一家正争论不休呢!
这时,蝴蝶妈妈提议:别争了,别争了,各朵花都有自己的优点,就让我们在自己喜欢的花上跳舞吧!
蝴蝶爸爸和蝴蝶妹妹听完后都表示赞成。瞧!他们正围着花儿开心地跳舞呢!
编辑推荐
最新:花儿开放(汇编)
一粒种子掉到了地上,随着时间的流逝,像个婴儿般无声无息的长大。
春天到了,鸟语花香,这粒种子从土壤里探出了它可爱的脑袋,望着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它的身躯娇嫩,像刚会走路的姑娘,好奇地望着变化多端的世界。它包着还未开放的花蕾,安静的等待自己绚丽的时刻。
夏天来了,风轻轻地吹拂着它的脑袋。初开的花儿努力地打开自己的花瓣,像学生们努力的读书,让自己变得更厉害。终于,它打开了那艳丽的花瓣,让世界看到它那盛开的一面。
秋风呼呼的吹着。一片枯叶飞了过来,遮住了花儿。花儿甩开那片枯黄的叶子,猛地低头一看,发现自已没有以前那么艳丽,发现自己像一个满脸皱纹的老人,发现自己的青春流逝,发现花儿不敢再往下想,低着头任由它凋谢。
冬天来临,寒风令它不自觉地缩了缩它娇小的身躯,毫无生机,像个倒下的士兵,再也站不起来了。不过,它实现了最后一个愿望,让寒风带走了它的孩子。
春天再次到了,种子长了出来,到冬天又枯萎。花儿的开放,就像一个永远说不完的话,不会有一个句号。
花儿比美(汇编)
森林里要举办花朵比美大赛了!森林里传来了喜讯,花儿们精心打扮,都想拿第一。
玫瑰把法国名牌香水洒在身上,引来了许多粉丝,都围着她转呢。蔷薇设计了一件粉色的裙纱,像一位粉色仙子,菊花也不甘示弱,去搞了一个超级爆炸头,一个个头顶上好像要爆炸一样。鸡冠花也很特别,头上的花就像公鸡头那鲜红鲜红的鸡冠,远处看就犹如一只鸡。白荷花最纯洁了,全身雪白,美丽极了。
比赛那天,大家都到了。比赛接近尾声时,蔷薇和鸡冠花才到。这时蔷薇花告诉了大家来晚的原因。原来,蔷薇花正准备来比赛时,她听见了救命!救命!的呼喊声。她赶快跑过去一看,发现鸡冠花正在河里呼喊,河水差不多已经淹了它的脖子。蔷薇花不过一切地跳下河去,她精心准备的裙纱被树枝划破了,胭脂也被河水洗掉了,但她一点儿也不在乎。等到她把鸡冠花救上岸时,她已不再像是参加比美大赛的人了,她浑身脏兮兮的,打扮的钱就这样被河水冲走了。当评委知道蔷薇的经历后,纷纷给她加分。最终,蔷薇得到了金奖。
之所以是蔷薇得金奖,是因为她不仅外貌美,而且心灵更美。
花园里,各种花竟相开放,不管是什么季节开放的花,都在同一季节开放了。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花界举行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呀!大家都在打扮自己呢!
先来看看牡丹花,虽然人工降雨们说牡丹花国色天香,但牡丹花却从来没对自己满意过,它一下子穿黑色的,一下子穿红色的,最后还是选定了纯洁的白色。
再来看梅花,梅适合在冬天生长,要在夏天开花还真有点难为它了,不过它还是坚持开了花,还换上了一套粉色的连衣裙。
娇嫩的昙花可有些忍不住了,于是它带上一把漂亮的小伞,一来防太阳,二来可变得再漂亮一点。
比赛开始了,当玫瑰花主持人拿起话筒正要说话的时候,突然,向日葵家着起了火,可是大家都无动于衷,有的怕自己的衣服弄脏了,有的怕把自己的花瓣给烧坏了,只有凤仙花不顾一切地把向日葵救了出来,但自己的花瓣却被烧坏了。但是,玫瑰花主持人却毫不犹豫地把奖颁发给了凤仙花,最后留下一句话:外表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灵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