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灯作文250字优秀范例
晚上,吃过饭后,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江心西园赏花灯。
开车到了西园,园里一片光明,一排排灯笼挂在树上很漂亮。爸爸给我和妈妈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随着人群往里走,一个硕大的地震仪矗立在旁边,是用许许多多的盘子做成的,上面还盘着九条会转动的龙,样子栩栩如生。往前走是十二生肖灯,我寻找着鸡灯,我要和它拍照留影,接着,我又见到了我最喜欢的动画片里的主人公:多啦A梦灯,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灯,葫芦娃灯,喜羊羊与灰太狼灯各种各样的灯形象逼真,漂亮极了。
快要关门了,我依依不舍得回家了。
精选:春节花灯
辞旧迎新的春节无声无息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春节之际,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灯光四溢,与夜色相互衬托,给这春节又增添了几分色彩,到处呈现着欢乐的气氛。
各家各户挂的花灯多种多样、五颜六色,有的人们把一串串红色的灯围成了一个心形,好像在向我国南方灾区人们献上一份温暖的祝福。有的人们挂满了绿色的灯,花灯将到处都映成了绿色,好像在以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心情迎接新春的到来,让春天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有的人们把一串串花灯围成了波浪线,好像大海此起彼伏、波涛汹涌,又好像我们大家手拉手,共建美好20xx年的新社会。
这些一闪一闪的花灯好像天上彩色的星星,它们俯视着人间,看人间欢乐无比的景象,化做了彩色的花灯来到了人间,给这春节又增添了几分色彩和欢乐气氛。
精选:赏花灯
今天我和妈妈还有王琳、王璐、桑明荫一起来参加孙老师组织的赏花灯。
到了公园,远远地就看到了巨大的灯墙,这里的彩灯五彩缤纷,灯火辉煌,吸引了许多人来到这里拍照。还有假山,假山上的彩灯像瀑布一样,漂亮极了,我和王琳、王璐、桑明荫禁不起诱惑一拥而上,在假山上玩游戏。假山的各个洞口在各种颜色的灯的照耀下就像西游记里的无底洞,好像随时随地就有千变万化的妖怪出现,我们又往公园里面走,在孙老师的介绍下,我认识了玉猪龙,我知道它是古代人的杰作。再往北门看去树上都挂满了彩灯,远远望去,像是满天闪烁的星星。路边还有三个小蘑菇灯,有黄的、有蓝的、还有绿的,样子非常可爱。马路两边的彩灯也很漂亮,还有彩虹桥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我们正看得来劲,妈妈电话响了,我们就回家了。
我喜欢五彩缤纷的花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