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高气爽的十一月里,我们迎着秋天的太阳,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我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这三天的时间里,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开幕式和短跑400米比赛。
一大早,小学部所有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7点30左右,各年级体育老师组织我们排队来到了初中部,参加运动会开幕式。8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这时,迎面走来了高年级同学,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四班四班,我是四班!再说一遍,我是四班!随后走来的是七年级二班,这下可让我们大开眼界了领头的两位同学身穿熊大和熊二的服装,样子真滑稽。在他们的身后,有的同学身穿博士服装,有的同学身穿巫师服装,有的同学身穿登山服装真是帅气呀!终于,轮到我们班了。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迈着整齐步伐,喊着震耳欲聋的口号,全面跨越,内涵发展,运动健康,快乐成长就这样,开幕式在同学们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第二天的400米比赛,本来宁静的运动场顿时热闹起来。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做着准备。啦啦队员们也准备大声地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有我参加的400米赛跑开始了,随着发令枪响起,运动员们像箭一样冲了出去。当我跑完第一圈时,感觉快精疲力竭了。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天一,加油!你是第一名,加油!我从余光中看到一群熟悉的身影李老师和同学们在为我加油鼓劲!顿时,我热血沸腾,原本精疲力竭的我,顿时,有着无穷的力量在鼓舞着我,我咬紧牙关,奋力冲向终点夺得了男子400米比赛第二名。
400米比赛结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我们心中有目标并坚持不懈!最终,我们终将取得胜利和快乐!
精选阅读
秋季运动会
星期日和星期一要开秋季运动会了,同学们都很开心!老师选好了运动员。等星期日的时候我们就在操场集合了。所有学生都到位了就开始第一项活动升旗仪式,升旗完毕大会主席宣布60米短跑开始了,先是低年级的同学比赛,终于轮到我们了。跑60米的运动员们听到广播马上到指定的地点集合了,我们期待着他们胜利的好消息。
下午我们又准时来到后操场。下午的项目更多有200米和400米比赛。运动员们在跑道上飞快的跑着,胜利就在前面加油呀!伙伴们:我虽然没能参加比赛但我的心是和你们在一起的。
校园运动会(通用)
盼星星,盼月亮,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开始了,校运会就是展现我们体育才华的机会。
今天,我们将要举行隆重的开幕式,可老天爷也要参加开幕式,他就早早的来到了现场,兴高采烈的想看看有没有精彩的开幕式,一看,没有,便开始哇哇大哭,哭了好久好久才肯停下来,想看看开幕式开始了没有,开幕式还是没有开始,便又开始嚎啕大哭,哭着哭着,老天爷想,她们肯定不喜欢我,就是不给我看开幕式,我不看了,随你们便吧!老天爷走了,可她的泪水还在操场上流淌,我们不得已拿起扫把把老天爷的眼泪扫进下水道里。
开幕式开始了,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我们踏着整齐的步子来到操场上,这似乎引起了老天爷的注意,他悄悄的,悄悄地来到开幕式的现场,看到每个班的精彩表演,她开心地捧腹大笑,到了最后,她竟然还笑出了眼泪,幸好这激动的眼泪不算大,要不然我们就要变成落汤鸡了。
下午,我们开始了比赛,有60米跑,有立定跳远,有200米跑我们作为拉拉队性要去60米比赛的现场去为我们班的选手加油助威,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蒋乐杨,像箭一般的冲出去,等他到达终点的时候,虽然是第二名,但我们还是激动得都跳起来了。然后我们又到了立定跳远的场地,甘子玉和黄若琳代表我们班参加比赛,别看她们个头小,但她们的立定跳远可以跳的很远,甘子玉比赛完后笑嘻嘻的对我说:我跳远的时候手还打到了后面的同学呢。虽然她们没有取得名次,但她们仍然很开心。随后就到了男子立定跳远,谭淇升和黄旗航来参加比赛,谭淇升奋力一跳,竟跳出了2米多远,并获得了男子立定跳远的第一名,他和第二名整整差了18厘米远。
第二天,今天我可不是啦啦队员了,我也要参加比赛了,我和陈思奕参加女子实心球比赛,快到预计时间时,我们在场地等候,可左等右等,一直没有叫到我们的名字,我们去问了实心球场地的梁老师,她说现在才是五年级还没有到三年级呢,啊不会吧,我心想,这是怎么回事,不是说比赛是九点半吗,我看了一下时间,已经是九点半多了,为什么才到五年级了,我们只好继续等待,终于轮到三年级了,我们才过去抛实心球,经过激烈的角逐,陈思奕获得第一名,虽然我没有获得名次,但仍然很开心,因为比赛就是重在参与。
紧张激烈的运动会结束了,我们又开始期盼下一次的运动会了。
精选:校园春季运动会(汇编)
今天,鸟儿在枝头用美好的歌声迎接美好的一天。对,没错,今天我们全校将举办一次春季田径运动会。
随着太阳公公不作美的阳光直射到绿茵场上时,开幕式拉开了帷幕,一个个班级用自己的整齐队伍入场了。轮到我们班了!只见我们班同学一个个手持充气棒,戴着黄色冰球帽,井然有序地进入了自己的位置。随着杨校长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
垒球场在水泥山后,老师办公室前的一片空地上举行。我感到那里时,已经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才挤出了一个位置。我伸出了头,此时,正是我们班的陈名富在投垒。只见陈名富一只手拎着垒球,使出全身力气把垒球投了出来。垒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漂亮的曲线,所有的啦啦队都在呐喊,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随着垒球落地,我的世界一片空白
27米6,陈名富的成绩是27米6.随着裁判老师的宣布,全场都沸腾了,整个赛场都在燃烧,所有人都在为他庆祝,欢呼。随后,高旭我们班的垒球绝手也进行了比赛,可恨的是离陈名富的27米6只差0.3米。结束了比赛,我们又来到了跳高的现场。
跳高现场离垒球现场只有十米远,可依然人起云涌,一点儿也不比垒球现场的人少。我们班上的李倩与唐星尔参加了比赛,她们的任务是要跳过高度不一的栏杆,并且栏杆不能掉,要是掉了,就算失败,同样的高度,失败三次就要被淘汰。经过一轮轮激烈的角逐,唐星尔遗憾地被淘汰了,最后,只剩下李倩与四班、五班的共三名同学。李倩鼓足勇气,双眼全神贯注地盯着跳台,然后双脚用力往前跑,在空中进行了一个高难度地翻跟头,然后全场欢呼,李倩跳了过去。
随后,我还观看了50米跑,200米跑,我们班的同学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