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350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钱津权,是二十六世纪的一个高中生。
前几天,我们学校放了十天假,在放假的前一天,老师发给我们一个键盘。开学了,我七点半才起床,你会以为很奇怪吧,这是为什么呢?呆会儿你就知道了。
我洗好脸,吃好早餐,就让你们看看老师发给我们那键盘的威力吧!
我按下红色的钮,眼前马上出现了一条高速公路,我只要跨上高速公路,几秒钟就到校了。
到校了以后,你们肯定会问,那其它几颗按钮是什么用的?我告诉你吧!绿色的是一个足球场,白色的是一个篮球场,蓝色的是一个正规的四百米跑道。竺老师走过来说:你的机器小明去机器人公司修理了,今天又会送来一个叫小强的机器人。我来到自己的教室,输入蜜码,门开了,一个方头方脑的机器人走了出来,教室里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和挂在天花板上的二百六十度的投影电视机。八点半到了,我在笔记本电脑上输入课程内容,然后再坐下来。在三百六十度的投影电视机上出到了一位数学老师开始讲课了。
你们觉得未来学校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