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
一个春天的早晨,老师来带我们去参观学校的植物园。
刚进植物园,放眼望去,前面是一排百香果,它的枝叶很茂密,如在炎炎夏日的时候走到下面,那里你就会感觉到凉爽,百香果的叶子就像一把把扇子,叶子的旁边还有些叶齿,跟爬山虎的样子差不多。可惜的是它还没有结果,不过老师说夏天可能还会再带我们去一次呢,那就有机会看到它结的果实了。
长在百香果后面的分别是柠檬和木瓜,木瓜下面的枝叶比较密,上面就没那么多枝叶了,木瓜就在顶上的那几片叶子下面结的果实,那几片叶子就像一把伞似的,把木瓜上面的阳光挡住了。柠檬还没熟,现在还是绿色的,大小和我们头差不多大,枝叶也是有点密,叶子还有些弯齿,有点像刀刃 。
参观完百香果园,往前继续走你就会看到莞香树,它属于瑞香料,别名是白木香和女儿香。继续往前走就会看见一个用石头砌成的小池塘。小池塘上面有一座拱形的木桥,站在桥上看,你会觉得水有一点浅还有一点浑浊。可能是因为沙土沉在水底了。
小池塘旁边还有两颗松树,松树上面长了许多果实,老师几乎帮全班的同学摘了一个松果。松果是棕色的,很漂亮,只不过被敲开之后没松子就被扔了。
植物园里面的植物可不止这些呢,还有红绒球那些植物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神奇的学校(通用)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
梦中的情景是这样的:我正在上学,走路时突然觉得我怎么能离地走路呀?走进学校,还有很多迎宾,我惊呆了,还不是学校吗?怎么像宫殿那样繁华?我疑惑不懈,想弄清楚。
我看见校长是机器人,校长问我:您需要转转吗?我一口答应:好!
我们先后进了食堂、休息厅、娱乐厅、音乐厅教室里,我挑了桌椅坐了下来。桌子矮死了,要是55厘米该多好!话音刚落,它就升高了,原来是自动的!
同学还是原来的,但是老师却是机器人。 我们像往常一样学在了一起,玩在了一起,学校很整洁、很漂亮,空气也很清新。
上课时,老师声音很美,讲的内容非常生动有趣。
虽然我从梦中醒来了,但想象的学校一定会有的。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未来的学校(通用)
转眼之间,就来到了2028年。这时候的学校可不是一般的学校哦!它是高科技智能网络型学校。它大大减少了人力和物力上的麻烦,也减轻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压力。
未来的学校每间教室里只能坐下三十个学生,而且每个同学都有一台高科技电脑,并且能保护我们每一个同学的视力,监督每一个同学学习。
同学们,上课了。只见语文老师手里拿着课本朝讲台上走去。语文老师说:这个词是宾语,这个词是主语。同学们,你们听懂了吗?老师说完以后,电脑上立即显示出了所有的语法常识。
上数学课时,老师把要讲的重点题输入在了电脑里。这时,同学们的电脑里所有的解题方法和解题思路出现在屏幕上。如果你还不懂的话,它还会一直讲解,直到你听懂为止。
上英语课时,如果老师讲的英语单词你听不懂的话,就可以在电脑上输入上这个英文字母,然后它就会给你读一遍,马上把音标和汉译显示到屏幕上。
上音乐课时,如果老师正在唱歌时,电脑的屏幕马上就会显示出歌词和五线谱。如果你唱得不在调上,它会一直纠正你的音调,只到你唱对为止
同学们,你们看未来的学校是不是很神奇呀?未来的孩子也是多么的幸福啊!
学校的花园(通用)
学校最引人注目的就属中央花园了,茵茵的草地,洁白的亭子,碧绿的池水,好看极了。
花园是豌豆状的,中间是高脚杯状的亭子。下雨天时亭子上装满了白酒滴滴答答地往下流。
亭子边上是一个水池,上面有许许多多条小鱼游来游去。夏天,水池上长了几朵睡莲,小青蛙睡莲上呱呱叫,一阵风吹来,水面荡漾起一阵阵波纹。
石子路上有许多鹅卵石,有半透明、透明的,光脚走上去像给脚底座按摩。石子路把树分成一段一段的。
在花园的左边有一块文化石,上面刻着两个大字奋斗,激励着我们好好学习吗,天天向上。
推荐:未来的学校
时间可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30年了。这时的育才二小比20xx年的育才二小先进十万倍。不信?一块进去瞧瞧!
进了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高大、漂亮的教学楼。教学楼里的教室能让你大开眼界。桌子上方的中间有一个小电脑,小电脑的下面有一个小键盘。你可别小瞧这个小电脑,它可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上什么课,桌子上就会自动出现需要的课本和学习用品。上课时,如果你在做别的事,它就能及时发出警告,提醒你集中注意力听讲。上课发言时,只要对着胸前的麦克风,所说的话就可以出现在电脑里。学校里的课程很多,除了必须上的语文、数学英语课以外,你还可以任选三课喜欢的呢!
你想看什么书,可以到电脑里去查找,那里储存全世界的书,什么样的都有。找到你喜欢的书后,它能把这本书的内容变成图像在电脑上放出来。你就可以一边看图,一边听电脑朗诵了。
希望2030年的育才二小真的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