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铅笔_五年级童话作文600字
潘潘是一个不起眼的小男孩,他很瘦,也很黑,整天躲在角落里干些什么,在班上的同学都认为他是一个有自闭症的孩子,所以都不愿意跟他玩儿。
一天,班上来了个新的同学,叫雪,雪是一个友好的女孩,跟任何人都能和睦相处。
叮铃铃下课铃再次打破了上课的枯燥,雪必定会发现一声不吭躲在墙角下的潘潘。你好,我叫雪,我听说你就是那个整天在角落里玩游戏的潘潘。雪热情地上前。潘潘无力地转过头,圆圆的眼睛闪烁着惊讶的光芒,过了很久,才吐出这么一句话,你好
细心的雪一下子发现了潘潘手中的铅笔,潘潘,你在干什么?雪好奇地问,她知道,潘潘的家境很困难,为了保住自尊,才不愿与同学们交谈。潘潘又是慢吞吞地拿起一张纸,雪接过纸,她看见上面画了几只熊猫有模有样,且小巧玲珑,让人不禁会有想拿起画笔的冲动,雪笑了一下,没想到,你还是一个画家呢!但为什么只画熊猫?雪又翻了一下潘潘的画册是几张皱皱的,被人家遗弃了的纸。我潘潘望着手中的铅笔,沉默了
第二天早晨,大地是一片黑蒙蒙的,有要下雨的痕迹,也正是不久,下起大雨来了。如往常一样,潘潘蹲在墙角,画着他的熊猫,顿时雷声大作,吓得他丢掉了铅笔,潘潘只是流露出一副失望的表情,霎时,他看到一只手正缓缓向着那支笔伸去是雪吗?是的,就是她,瞧她那兴奋的神情,潘潘松了口气,不知什么原因,潘潘一看到雪就会很平静,仿佛时间都静止了,不再会有什么压力来束缚他了。
雪从身后拿出一盒彩色铅笔,爽气地说:偶尔也画画彩色的东西吧!潘潘可爱地笑了一下,结果铅笔。
顿时,天晴了,太阳也露了个脸,西边的天空出现了一道彩虹,雪说:把你的内心,也染成彩色吧。